鲨鱼帝国 Empire of the Sharks (2017)

导演: 马克·阿特金斯
编剧: 马克·阿特金斯
主演: 约翰·萨维奇 / 杰克·阿姆斯特朗 / 坦迪·塞贝 / 阿什利·代·兰格 / 琳迪·杜朗特 / 塔皮瓦·穆斯沃斯维 / 卡米拉·瓦尔德曼 / 乔纳森·皮纳尔 / 乔·瓦兹 / 菲利普·丹 / 尼尔斯·范亚尔斯费尔德 / 多利安·霍尔顿 / 布兰登·奥雷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8-05(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絕鯊帝國
IMDb: tt6846128
5星
3.5%
4星
2.9%
3星
11.1%
2星
23.9%
1星
58.6%
好于 3% 科幻片
好于 3% 恐怖片

鲨鱼帝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Тарула. 看过 2019-04-07 21:01:06

我迟早要被大反派的神仙演技给笑死

3 六弄奶茶廳 看过 2018-07-03 22:15:04

世界已被淹沒,人類在水上艱辛生活,一個村莊因為繳不出獻貢,女主被軍閥領主抓走想餵養鯊魚部隊,男主自以為是帶著備胎女和僱用兵妄想推翻軍閥拯救天下,不過後來是靠女主超能力控制鯊魚才打贏,可惜男主弱小又沒用還很慫,女主只會超能力控制鯊魚,導致设定弱爆了,所以這個技能有何用處

3 dreamboat 看过 2019-05-03 16:35:25

然哥他妈妈选的什么鬼片子

3 倒长的树 看过 2019-06-09 11:38:09

垃圾

5 暗夜精灵 看过 2019-04-08 23:19:05

又是类似《未来水世界》的背景设定,特效寒酸,演技拙劣。女主好歹能操控鲨鱼——低配版白星,男主除了怂就是送,妈呀他有什么用?

> 更多短评 1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鲨鱼帝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代号暗影精灵 2021-02-04 22:05:40

鲨鱼就那么好玩么?脑残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还算有趣,演员演技一般,有些人很差,剧情问题太多,这里不密集细抠,只说几个点。 1.他们的油哪里来的?没有油船怎么开动呢? 2.主角团的潜水艇在资源匮乏的情况下怎么保养呢? 3.为什么反派只会用鲨鱼杀人?后面女主明显可以控制鲨鱼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杀人? 4.片里那...  (展开)
子非渔 2020-07-08 06:41:38

谈一谈毁灭人类文明的N种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大家骂的够多了,我也就不多说了,我就说说这部片子给我的一个感受吧,就是人类文明太容易被消灭了。不要太高估我们的科技实力,其实面对很多情况,我们人类真的无能为力,下面谈一谈能够消灭人类世界或者人类文明的多种方式: 一、自然灾害。就像本片描述的一样,地球...  (展开)
爱之千寻 2020-05-13 22:20:04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真你…垃圾 ,垃圾特效,垃圾演员!在电视版,评价7.8(* ̄rǒ ̄)我去你…的吧,浪费时间!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漓水人家 2017-08-29 20:30:42

惊悚

作为惊悚片,赖以生存的第一要务自然是「惊悚」与否。在这方面,当年尚在练级阶段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做得相当到位,会讲故事的天赋已然初现端倪。虽然「大白鲨」是影片的主角和恐怖之源,但事实上这头名叫「布鲁斯」的鲨鱼模型在电影中出现的镜头非常有限,大部分时间里导演...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鲨鱼帝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