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8的影评 (16)

诸葛翘1755 2017-11-30 23:01:55

星期八,或许仍旧是犯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认为,后悔和遗憾的差别就在于一个是关于已然,一个是关于未然。而活着,面对的不是已然就是未然,那么后悔和遗憾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我一直是个谨小慎微的人,所以如果让我选择,我是宁愿遗憾的。习惯了隐忍,习惯了接受,习惯了承担,习惯了和自己的不甘之心作斗争,...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1-01-04 09:44:51

“你要先感到幸福,才能看到玫瑰” ——《星期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女主还是挺幸运的,原本人生已经结束了,但是悄咪咪地又拥有了重新开始的机会,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啊,怎么会有这么幸运的女孩子,可以得到这么多呢?像是我们这种普通女孩子,活着就已经足够艰难了,怎么还敢奢求这么麻烦的事情啊,我们现在都是步履维艰,小心翼翼地...  (展开)
゜静 2020-09-28 14:59:58

谁都可以有“星期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胖胖的高中女生蒋芜,体重两百斤,成绩差,不爱学习,常被同学欺负,但她却喜欢上了学霸兼男神的顾北。为了能接近顾北,蒋芜竞争入选学生会宣传部,却被校花的朋友诬陷偷钱包,因此失去了进入宣传部的机会。 放学后,被所有人误会的蒋芜,沮丧地坐在马路边发呆,这时一位素不相...  (展开)
蓝蓝爱读书 2020-03-16 19:13:15

《星期8》:天堂与地狱,虚伪与真实,两种选择带来的不同人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梦晴空微蓝 有人说:“高考完了,我们就变成大人了,但是,从来没有一节课教过我们,如何变成大人”。这句话透露了青春期孩子的无助和迷茫,他们渴望有一个人能够引导他们走向真正的成长。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父母却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以致于孩子越来越叛逆,...  (展开)
岁月如梭 2020-01-16 17:20:57

太假了,给1星我都嫌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真的是我看过的一部非常糟糕的电影,我不否认,也许从剧情来讲是有光点的,但是,作为一部电影,我都不相信这个故事是真的,各种感情的变化让我很不适应,还有电影的各种镜头分分钟让我犯尴尬癌,尤其是女主减肥成功换了白裙子下楼梯的那个镜头,丑就算了,还硬要给特写,换...  (展开)
viola 2019-11-05 08:56:35

一场梦 一场人生

蒋芜在一开始是一个不上进的高中生,被校花整蛊后意外获得手环。但她并没有正确利用好这个手环,干出了许多错误的事情,或许她的出发点只是让别人可以接纳自己,喜欢自己,但是,她却忘了,想要成功必须要有付出。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样,她放纵着自己的私欲。但庆幸的是,...  (展开)
七月二十九🌙 2019-02-01 11:48:05

没有欺凌就没有手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当好人,你就必须比坏人更坏,更强大。 你有没有经历过校园欺凌?小芜有。 小芜是一个土肥圆。就像《延禧攻略》里嘉妃嘲笑娴妃时说的:“凡无能者皆被人践踏”。她因此被妈妈嫌弃、责骂,被同学欺负、污蔑。当她因为被同学污蔑难以向妈妈解释而发愁时,遇到了会魔法的老婆婆,...  (展开)
沐浴月光 2019-01-15 22:37:02

想要变优秀,唯一的捷径就是努力

在QQ看点里看到了一个片段,就在爱奇艺上搜了一下,不过在这之前,我还特意在百度上搜了一下这部影片,百度评分是4.6分,一般我认为在百度上评分也这么低的,实属不易,很少会出现评分很低的情况;而爱奇艺评分居然到了8分,其实我也明白,很多人看完这样的影片一般都会差评,...  (展开)
炳叔 2017-12-07 21:18:30

别笑,这个梦是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星期8》这部电影风格很反转。 前半部分是,学渣花痴撩校草、斗情敌、差一点儿就《流星花园》,轻浮的很。 后半部分是,捡垃圾的女孩也能《山楂树之恋》,纯净的很。 中间的转折靠一种不能后悔的魔法。 该魔法可以给你人生作弊的时间,每周比别人多1天。 但不能让你回到从前,...  (展开)
喝茶 2017-12-01 16:06:56

90后看过来

如果跟其他同类型的国产电影对比,我宁愿给五星。国产已经拍了那么多的青春电影,没有一个不扯淡的,这个至少让我觉得不一样,共鸣多了不止一些吧,我是个90后,仅以我路过的青春为背景,比较简单,有梦为马,任意驰骋,也追求爱情,但不求堕胎,也会喜欢女孩子,但不是全校男...  (展开)
🐰 A、rui 2017-11-28 17:34:39

青春片里的清流

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看青春类型电影的人,因为那些所谓的“霸道总裁爱上我”“怀孕又流产”一点也不像是我们的青春。我们的青春哪有那么的复杂,哪有那么多的坎坷.... 嗯,《星期8》是无意间看到的电影,我觉得青春片就是要用新人来演,这样才会更容易找到青春的共鸣吧。感觉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嗯哼 2020-04-17 14:31:58

青春

无意间看到的电影,我觉得青春片就是要用新人来演,这样才会更容易找到青春的共鸣吧。感觉在女主的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那种喜欢一个人却没有勇气靠近,喜欢却说不出口,这就是那时的我们啊~虽然是一部带有魔幻色彩的电影,但相信每个人在自己的青春时代都可以拥有这样的力...  (展开)
綸L💗E佑 2020-04-14 10:45:49

路线

谁的青春期没遇到过一位胖子?而且绝大多数的胖子都很乐天(至少表面如此),就不能拍出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喜感?这个片子更多偏向青春片,却又显得幼稚,剧情无聊到死,你以为它像来一女版的《夏洛特烦恼》,却变成了“特想揍编剧”。 女主其实走喜剧路线可以的,她的模版可...  (展开)
酸辣土豆丝 2020-04-11 09:52:08

共鸣

我觉得青春片就是要用新人来演,这样才会更容易找到青春的共鸣吧。感觉在女主的身上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那种喜欢一个人却没有勇气靠近,喜欢却说不出口,这就是那时的我们啊~虽然是一部带有魔幻色彩的电影,但相信每个人在自己的青春时代都可以拥有这样的力量,好去挣脱枷锁,...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04-04 02:09:38

将励志青春片拍得让人讨厌也是一种本事——没本事

真的是完全彻底的黑胖子,这跟赵本山郭德纲们拿残疾人、胖子取乐是一样一样的,不但语言上,行为上也在取消。其实胖子的电影,本来是可以拍得很励志,很搞笑的,还很感人的,像《瘦身男女》、《丑女大翻身》就是。把励志拍出黑的感觉,这就是编剧导演无能。 谁的青春期没遇到过...  (展开)

订阅星期8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