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子弹的影评 (4)

LEO 2020-02-13 09:45:42

电影周(2019.5)

偶然得知电影周,意外的都看完了。 最喜欢开幕式的《爱情与江湖》和提拉米苏。 故事发生在那不勒斯,看地图才知道在意大利南部,罗马和庞培之间。记得听领事馆的人说过要了解真正的意大利文化应该去南部。电影里的元素很丰富,剧情如《疯狂的石头》一样诙谐又充满黑色幽默,那...  (展开)
影评人壹飛 2018-01-19 00:11:51

看黑手党如何表现爱情

安东尼奥-马内蒂和马科-马内蒂兄弟执导的意大利电影《爱情与子弹》,是一部黑手党题材的音乐片。 影片的开场是黑帮犯罪头目唐-文森佐的葬礼,他那金发碧眼的“遗孀”唐娜-玛利亚(唐娜-格里尼饰)看上去悲痛欲绝。但她的行为似乎有那么一点可疑,这时,第一首歌开始响起,银幕...  (展开)
chmlllmm 2017-09-08 07:13:24

威尼斯观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意大利那不勒斯黑帮喜剧歌舞片。充满各种机关巧合反转意外的热闹作品,尽显东道主风情,歌舞设计精彩,又承担了很多介绍前史等等之类的叙事任务。 一切毁于女人,都最后被另一个女人拯救。扒了扒主创发现摄影指导、服装设计也都是女性。 笑料中不断飞出一些种族梗,不过想想《...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路七呀 2018-07-03 17:51:12

在去NAPOLI之前,我推荐你看一看这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周五,我花了两个小时在小西天的电影院看了一个大型NAPOLI方言MV。这让我对NAPOLI这座城市的构建又多了一个维度,这座魔幻的意大利城市,真的值得你所有的爱。除了电影所传达的文化之外,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意大利人的心目中也有一个梦幻的宝莱坞,所以在看电影的时候你又会有...  (展开)

订阅爱情与子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