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局 La niebla y la doncella (2017)

导演: 安德烈斯·M·科佩尔
编剧: 安德烈斯·M·科佩尔 / Lorenzo Silva
主演: 基姆·古铁雷斯 / 薇洛妮卡·恩切圭 / 奥拉·加里多 / 罗伯托·阿拉莫 / 玛丽安·阿尔瓦雷斯 / 桑妮·范·赫特伦 / Cristóbal Pinto / Alba Tonini / 宝拉·波腾皮 / Beneharo Hernandez / Fernando Navas / Adrian Galvan / Quique Medina / Santi López / Jorge Kent / 伊萨克·费里斯 / Marta Solaz / 佩雷·布拉索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09-08(西班牙)
片长: 104分鐘
又名: 迷雾少女 / Mist & the Maiden
IMDb: tt5991948
5星
1.6%
4星
8.2%
3星
45.4%
2星
37.7%
1星
7.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设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e Katze 看过 2019-05-14 16:24:53

Aura Garrido😘

5 Anondot 看过 2018-02-16 11:48:03

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娜塔莉-波特曼合体

1 飛了 看过 2018-09-28 22:23:34

這個罪案片有點一般。

0 451½°F™ 看过 2019-02-05 22:39:38

似乎剧本没有充分的体量支撑影片的时长,以至于注水的部分太多,故事到后半部分基本上观众都一目了然,演员们却代表导演依依不舍不愿把故事结束,止于无聊。

0 内陆飞鱼 看过 2018-02-15 14:56:41

故事一般,外景很迷人,郁郁葱葱的热带风情岛屿,临海的房间,雾蒙蒙的晨昏,喜欢这个环境。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设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米莎 2018-05-15 00:25:08

现实的迷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死亡的伊凡长相俊朗身材高挑,但是在这个小岛上却只能以牛郎的身份才可以养家。伊凡的母亲明知道伊凡在做什么样的工作然而仍然留在岛上。伊凡的母亲开头对调查来的男女警探说,我始终在岛上是外人即使居住多年。 伊凡母亲带着伊凡为什么来到这个岛,影片并没有交代。调来的马德...  (展开)
qingxinxxx 2018-02-19 17:36:28

国人看不懂只能看风光

加那利群岛风光片,别样的地中海海岛风情,国内观众代入感不强主要是影片揭露的是欧洲泛滥的毒品走私现实,加那利群岛是地中海门户群岛链接非洲与西欧所以毒品走私更为猖獗。影片就如同题目设局,看似一个小流氓被人谋杀,实则背后有一个局,牵扯整个群岛。很露骨的揭露目前欧...  (展开)
出离 2018-02-10 00:19:57

对于结局的猜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究竟是谁杀的?其实影片已经说明了。就是警长杀的。女主是替罪羔羊。事情经过大概是女主和警长搞在一起,由于家庭原因,警长抛弃了她,所以她找了死者向秀恩爱,女主就是死者朋友和议员女儿所讲坐在死者后面的女人。却让死者意外的发现女主和警长的关系,可能还有毒枭的身份,...  (展开)
uababa 2018-03-18 11:05:06

谁有杀人动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机是关键因素,议员女儿的录像就是烟雾弹毫无关系,伊凡应该还是知道了警长与毒枭的关系并有可能去勒索被杀(伊凡本身也不是好鸟),片中有交代伊凡有好几个月没接活并打算离开小岛(证明伊凡知道会得到一笔不义之财),那伊凡从哪里得知这个秘密的应该是从安格拉达那,片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自微风香水 4 回应 2021-06-05 23:56: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设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