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地 第二季 The Good Place Season 2 (2017)

导演: 特伦特·奥唐纳 / 德鲁·戈达德 / 摩根·萨基特 / 贝丝·麦卡锡-米勒 / 迪恩·霍兰德 / 翁菲菲 / 琳达·门多萨 / 朱莉·安妮·罗宾逊 / 杨维榕 / 迈克尔·舒尔
编剧: 迈克尔·舒尔
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 / 威廉·杰克森·哈珀 / 贾米拉·贾米尔 / 达茜·卡尔登 / 曼尼·贾希尼托 / 特德·丹森 / 马克·埃文·杰克逊 / 蒂娅·希尔卡 / 卢克·古尔丹 / 史蒂夫·伯格 / 鲍莉娜·布格姆布 / 苏珊·朴 / 艾米.欧库塔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9-20(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良善之地(台) / 好地方 / 至善之地
IMDb: tt6487100
5星
50.4%
4星
39.5%
3星
9.3%
2星
0.6%
1星
0.2%

善地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善地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善地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8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Walker 看过 2018-02-03 19:45:59

这一季惊喜不断,比如我以为第一集的情节会持续一整季,结果很快的就过掉了,说明编剧还是很用心在想创意。最后的revamp也没有想到,在情理之中也很惊喜。其实我更期待看tahani和Jason的剧情会怎么发展。还好是limited series,不然估计点子早就用光了。

22 夏日扬帆 看过 2018-02-05 21:39:15

哇,设定也很棒,还围绕着哲学神学作了探讨,但是对我而言还是不够吸引,最佳的设定来自电车实验的真实版……

54 基瑞尔 看过 2018-02-04 22:22:55

嬉笑中谈道德困境,讲思想善恶--这些或许永远不会与喜剧挂钩的东西(如同Chidi“味同嚼蜡”的授课),使得这一季视角和深度明显比上季更开阔,成为广播网喜剧里的唯一一个门面。剧情上三集一小转,一季大反转--让观众已经超越了对“善地”还是“恶地”的基本纠结,而在陷入一环一环中的剧情折射自己。

15 [已注销] 看过 2017-09-26 08:30:20

先打4星占座。这剧太妖了。主演是绯闻女孩的旁白~

33 omg 看过 2017-09-23 16:22:26

回归后的小分队在第一集里就完成了之前一季才弄明白的事情啊,不按常理出牌真是太讨厌了哈

> 更多短评 16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善地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梁而乐 2018-04-29 01:08:03

关于善恶,我们可以讨论更多

1 第二季作为续集很难不被与第一季来比较,但是这样的比较确实是令人沮丧的,因为明显作者想要表达的主题已经发生了变化。 在第一季中,最大的反转在剧末的爆点,通过告诉所有人在“恶地”来反映出每个人的本质是什么。女主的自私,男主的犹豫,富家女的虚伪和dj的小白。 但是...  (展开)
叮当猫喵喵喵 2018-03-18 13:27:23

The Good Place Season 2

第二季果然很精彩。Micheal企图制造人类混乱的实验不断被四个人类识破、重启,在第803次重启后再次被识破,于是Vichy要接替Micheal来主宰社区。此时Micheal提出和四个人类合作,如果成功就可以将他们送入真正的Good Place。四个人类同意合作,在合作中Micheal被Chidi讲授的道德...  (展开)
悲惨的批酱 2022-03-10 16:23:58

发现了这部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剧真是太好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时看到某书上面安利的时候,单纯想当下饭剧看的20min一集, 无厘头搞笑一直是我的爱,况且还是重生世界主题,之前看了上载新生就一直一直在等第二季. 善地第二季给了我除了欢笑外更多的东西,让我由衷地喜爱这部美剧. 前几集Micheal 反复让大家重复802次来验证自己的设计是可行的...  (展开)
大头儿子 2021-08-20 23:16:13

有点意思

第二季整个开头一个噩梦轮回😐好家伙第一季蛮不错 挺有意思 但是回忆+现实穿插有点懵逼 挺突然的 但是整体不错 最后反转也很好玩 很少看美剧 但是这个居然完整看下来了 就很棒 下饭神剧😐 第二季只看了开头 但是一直噩梦轮回不知道后面发生什么 就慢慢看吧 总...  (展开)
愚乐 2020-10-07 21:29:37

一个惊喜(第一季+第二季)

如果要找一部气质比较接近的剧可能就是好兆头,第一季结尾开始反转反转,第二季开始更是在一日循环、道德困境具现化、神之法庭等场景里一路玩梗停不下来。 死后人们都会被系统根据生前所作所为评分统计,只有达到一定程度的分值才能去The good place。狗血的天堂地狱设定,刚开...  (展开)
CN当夏 2020-09-21 10:59:42

Just starte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比较chaotic,不知道反转后的剧情会如何。 周末在家门口贴了"The Good Place"善地,哈哈哈 补充一下第一季的感觉,就是洗刷心灵的赶脚。第一次感觉看一部剧像读一本书,边看边思考,很有意思也很治愈。看到第一季中后部分的时候发现也许这部剧想表达的其中一点是Nobody's...  (展开)
发条金鱼缸 2019-05-06 15:57:06

贴个good people就可以随便作妖了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的初衷也许是想讨论一些哲学问题,但主角们的行动又实在太个人英雄主义了,枯燥的把人分为善与恶,认为自己是good people之后,就可以高举正义之旗。哲学、逻辑、道德在影片中的作用退缩到仅限于丰满了台词。 迈克尔的实验崩了八百多次的原因是每次都被看穿,但你说你设计...  (展开)
lavieenrose 2023-09-25 13:08:51

eternal recurrence 和 moral motivation

之前还没有想到,后面突然发现这个afterlifed的不断重复就相当于尼采所说的eternal recurrence呀。 而moral basis要是corrupt那也不会到good place这一点我是认可的,这就与佛教中无我相无人相一般,当做事情不去考虑后果,而只是for the sake of this endeavor时候,这件事能...  (展开)
Hypnotist 2023-06-01 17:48:25

Good or bad

Should a person's goodness or badness be determined by their intention or the consequence of their actions? The legal system established by humanity tends to focus on the results. A son who kills his comatose mother to relieve her suffering would be conside...  (展开)
Sirsen 2018-02-11 16:47:19

After a Season From Hell, ‘The Good Place’ Rediscovers Optimism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By Miles Surrey Feb 2, 2018 The Good Place is the only half-hour comedy that makes you overanalyze promotional photos like a Westworld fan on Reddit—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show ends its first season by completely flipping the script and revealing t...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善地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