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Z的影评 (21)

钱坤一 2019-03-11 19:44:10 #《魔神Z》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这也许是魔神的最后一次出击,但这是我的第一次相遇

从少年时代开始,就一直想制造出强有力的机器人,凝结了这种想法,就像一个愿望般一样的存在。因为没有忘记少年时代的思念,所以产生了《魔神Z》。——永井豪 这次去电影院看了三部作品:一部《惊奇队长》、一部《夏目友人帐》剧场版,一部《魔神Z》剧场版,其中,让我观感最好...  (展开)
AniTama 2018-02-26 16:51:27

《剧场版 魔神Z/INFINITY》脚本小泽高广×制片人金丸裕对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LIAR 封面:《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正在日本热映中的《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采用全新的CG表现展示魔神Z大迫力打斗场面,又因本作是当年TV版的正统续作、讲述了10年后的兜甲儿等人的新生活而备受《魔神Z》狂热者的强烈关注。引起综合门户网站 excite review...  (展开)
星野☆琉璃 2018-04-23 07:46:09

《魔神Z 无限》——这才是机战,这才叫热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燃点上仍然有些不足,让人有些不过瘾,不过仍然是值得给满分的片子。 正值老色魔工作室50周年,魔神z45周年之际,同为老色魔工作室的新版恶魔人——《恶魔人baby cry》打响了2018年的第一炮,是被萌豚和卖肉侵蚀到骨子里的低糜业界中的一股清流,完美的还原了1972年漫画版...  (展开)
【未来】 2019-03-13 14:08:25

超大型催婚现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非常简单明快,就是动用一切手段催甲儿和沙耶加赶快婚了把欠粉丝几十年的狗粮给发了。 为了这个目的,地狱博士阿修罗男爵等众多退休反派拖着衰老的肉体带着已经习惯被打爆的机械兽们出来制造不成长就跨不过去的危机。就这样还不够,还得要平行世界的女儿穿越过来让甲儿过把...  (展开)
怪人 2021-02-22 16:59:56

重温热血机战动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魔神Z》是永井豪1972年时一部热血机战动画,因为时代的关系以前的魔神Z没看过,我了解《魔神Z》恐怕是动画《机器人少女魔神Z》吧。而后我看了剧场版的《魔神凯撒》等相关的魔神机战作品,动画里机器人的设定始终有一种早年机器人设定的那种单纯的感觉,没有过多花哨的背包肩...  (展开)
鲈鱼宴 2019-03-13 10:23:30

男人的浪漫,名不虚传

魔神Z 男人的浪漫,名不虚传 先声明一下,我没看过之前的剧,也没玩过游戏,单纯以新人的身份分享一下这次的电影。 本次分享不含剧透,请放心食用 既然是萝卜片我们就直奔主题先说机战,酣畅淋漓,除了这四个字我真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来形容,太好看了!毫无尿点!根本是那种让人...  (展开)
EdwardPCB 2018-07-21 00:46:08

深為70年代從小看著鐵金剛長大的我看到掉淚了...

當然從70年代鐵金剛到現在已經快50年的我們這樣銜接很不合邏輯因為居然鐵金剛世界才幾年而已...但是從小看著無敵鐵金剛長大的我對於永井豪這次2018年版本劇情邏輯的安排,我並沒有像未看到前這樣疑惑或覺得應該這次版本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邏輯上很說得過去啊,畢竟大魔神本...  (展开)
GarvinT 2018-05-27 15:09:06

不是影评的影评

老实港,这是一片矫情没营养的回忆文...不想浪费时间的请回避... !!飞翼切割!! 因为拖延症又上网找连载动画看,偶然看到这部剧,渐渐沉入回忆.... 初一那年,跟小学的小伙伴几乎不怎么往来了,认识了一些新同学. 但有意思的还是在小店认识了一位损友-一名上高中的胖纸. 因为父辈...  (展开)
米老虎 2018-05-18 01:07:41

没有看过原作就不能看剧场版了吗?我看不是的

我承认看魔神Z剧场版的时候,并没有全情投入。因为从一开始,里面出现的元素太多了。 开场打斗到最终决战的都是无限弹药无限技能展示; 反派军团的不同集数各种机体; 兜甲儿沙也加人形辅助控制机器人丽莎、铁也铁也老婆、反派地狱博士男爵伯爵、还有非常抢眼的波士和两博士等...  (展开)
无事公 2018-04-15 01:49:58

魔神Z

最看收到预先片时,超期待,又一部有生之年的作品啊。 魔神的甲儿与盖塔的龙马,可谓是机战世界的两大鼻祖(高达不谈),几乎每一部SRW新作游戏都会有这两人参战,倒是铁也失踪了很多年了,此次再见到铁也,倒有点怀念。 所以,本来这部剧场版,打的旗号首先是情怀,然后改了画...  (展开)
猫界难题 2018-04-15 21:38:20

一部献给脱坑二次元的践行礼

本人是以为二次元粉,从7岁接触有线电视那会开始接触日漫,如今23岁。16年的时光有一部部动漫陪伴,我觉得自己是非常幸运的,很多大人跟我说动漫幼稚、无脑,同龄的一些伙伴也看不起我看动漫,也让我曾觉得看动漫是件很丢脸的事情(没办法,那会都只有电视,电脑都还没普及)。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琢紫 2019-03-08 16:49:31

战斗吧,为了存在

我们这个宇宙,当然很不完美,即便是《魔神Z》的主人公很是完美。剧场版《魔神Z》,是剧集版45周年的纪念之作。1960年代的日本,正是当代工业化的狂飙突进之世代,战后出生的青少年正在消费主义和高科技崇拜与自我迷思的情绪旋涡中陶醉,1970年代初期的《魔神Z》为他们提供了科...  (展开)
孤烟 2019-03-08 12:49:58

脑洞开到无限大,机战让人热血沸腾

之前没看过《魔神Z》的漫画和动画,对日本动画片的认知基本来自于《哆啦A梦》和《蜡笔小新》,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去看了新上映剧场版的《魔神Z》,完全被电影中的脑洞、信息量和燃爆的画面惊呆了,没想到竟然这么好看。 没看过漫画和动画,肯定会少一份情怀,但丝毫不影响对电...  (展开)
云飞扬 2019-03-08 12:43:58

《魔神Z》:不战斗,就没法更好的生活

从《魔神Z》到《环太平洋》再到《魔神Z》,日本的剧集《魔神Z》影响了墨西哥人后来在好莱坞拍出了机甲大电影,而剧场版《魔神Z:无限》,即将在中国公映。对于看习惯了好莱坞式机甲电影的观众来说,还是看看日本原版机甲的热血、冲动与浪漫。《魔神Z》又名《铁甲万能侠》,顾名...  (展开)
崔汀 2019-03-07 13:02:36

这部动画电影直接影响了《环太平洋》,巨型机甲从这里起源

没想到,机甲电影的始祖《魔神Z》居然在中国内地公映,《魔神Z》又叫《铁甲万能侠》,一部脑洞大开的动画片,动画剧集在上个世纪90年代曾风靡东南亚,这部《魔神Z》是最新的动画电影版。 动画电影版《魔神Z》延续了动画剧集的剧情,讲述了男主人公兜甲儿击败了大反派地狱博士,...  (展开)
荆轲166 2019-03-07 10:10:50

热血汹涌机甲战,酣畅淋漓正邪决

对于日本电影,我们了解多少?小津安二郎,黑泽明,还是北野武和岩井俊二?这些都没有错,他们是日本电影艺术的脊梁,但却很难称得上是日本电影产业的支柱。真正日本电影产业的支柱是那些漫画大电影,即那些漫画原著动画化后的剧场版。而作为机战系列甚至日本动画业界的常青树...  (展开)
大侃老师 2019-03-07 09:43:31

“环太平洋”的鼻祖来了,《魔神Z》引爆机甲对战潮

改编自日本漫画《铳梦》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凭借畅爽的打斗,眼花缭乱的特效,俘虏了不少观众。而同样是改编自日本漫画的《魔神Z》,也来到了影院。传统且复古的2D式画风,全新打造的未来世界,附以畅爽的打斗、炫彩的机甲、人与机甲合作的战斗模式,带来的是热血...  (展开)
乌鸦电影 2019-03-06 16:03:09

这才是机战!经典旋律响时,是我们继续战斗的理由

内地大银幕上能看到这部《魔神Z》,又惊又喜。因为之前真的没有想到这样有着明显粉丝向的作品,能够登得上内地大银幕上,然而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才明白这部时隔多年后的《魔神Z》剧场版,在新世纪的别具一格的特点。 毕竟这样的日系机战动画,在国内受众相对较小,且相比之下,...  (展开)
满囤儿 2019-03-06 12:48:18

这可能是唯一鼓励你“大声喧哗”的影片了

文/满囤儿 一般来讲,影厅里是禁止大声喧哗的。可是有一类影片,如果不跟着“大声喧哗”的话,就欠了点儿意思。尤其是3月8日全国上映的《魔神Z》,作为一部超燃超热血的机战类动画,更是鼓励观众跟着片中的主人公一起“大声喧哗”。就算是你实在碍于面子喊不出声来,囤儿也建议...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1条)

订阅魔神Z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