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 第11集 的全部讨论 (28)

<前页 1 2 后页> (共28条)

> 去 无证之罪 的页面

关于第11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严良暗暗跟踪李丰田 朱慧如在家里失踪

    一年后,郭羽已经成为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的老板,郭羽利用人脉帮孙红运的前妻华姐化解了一场官司,华姐离开时正遇上来找郭羽的朱慧如,故意当着朱慧如的面和郭羽说了再见,朱慧如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原来明天是朱慧如哥哥朱福来去世的一周年,朱慧如准备去买点纸钱烧给她哥哥,正
    ... 好路过郭羽的事务所便进来看看,朱慧如想让郭羽明天陪自己一起去,但郭羽却说自己明早八点还要开庭,朱慧如只好作罢,离开了事务所

    林奇在一家宾馆抓人时发现自己要抓的人又被严良抢先一步抓走了,这人是火哥以前的手下,严良抓他来打听关于李丰田的事。这人刚开始还嘴硬不肯说,后来严良让自己认识的几个混混把那人揍了一顿,那人只说自己见过李丰田,以前李丰田替火哥收收账,可当问到火哥去哪了的时候,那人却说自己不知道了,于是严良又拿起消防栓喷的那人浑身都湿透了。就在这时林奇赶来了,林奇很是生气让严良住手,并带走了犯人,还告诉严良哪也不许去就在这等她。林奇带严良找了一个饭店吃饭,两人吃饭时谈到了火哥,严良十分确信火哥就是被李丰田干掉的,但林奇却说没有证据没法抓人。严良十分无奈便询问李丰田最近有什么动静,林奇说自己已经撤掉了监视李丰田的人,情急之下,严良决定自己去盯着李丰田,说完便离开了饭店。

    郭羽回家后发现了朱慧如拿出了朱福来以前用的拐杖,隐隐有些不高兴,两人吃饭时,朱慧如又和郭羽商量说想找点事做,准备重新开起砂锅店,但被郭羽拒绝了,两人因此吵了起来,朱慧如看不惯郭羽现在什么钱都赚,郭羽却说朱慧如现在吃的,穿的,用的,都是自己挣来的,朱慧如说自己应该自立一些应该回去当护士。这句话彻底惹恼了郭羽,郭羽质问朱慧如是不是还想再勾搭一个孙红运那样的人,朱慧如觉得郭羽简直不可理喻,让郭羽滚出去,郭羽拿起衣服便离开了。

    郭羽叫了自己的两个手下一起去了酒吧,却在酒吧里遇到了严良,严良一直盯着郭羽看,郭羽便过来跟严良喝了几瓶酒,严良趁机询问郭羽知不知道骆闻出事那晚给骆闻打电话的人是谁,郭羽却说自己不知道,严良只好接着往下说,告诉郭羽,那个电话卡的主人是郭羽以前的同事邵海,郭羽明白严良还是在怀疑自己,便告诉严良要想抓他那就找出证据来。郭羽等人喝完酒准备离开酒吧,却看到了醉的坐在酒吧门口睡着的严良,郭羽吩咐自己的手下把严良放在了自己的车上。郭羽见严良醉的不省人事,便把自己给骆闻打了电话,以及帮助李丰田逃脱警察的追捕的事全都说了出来,刚说完,在后座的严良便有要吐的架势,郭羽连忙停车把严良扔在了路边,郭羽刚准备离开却又转身回来拿起了严良的手机,看到严良的手机一直处于录音状态,于是郭羽删除掉了严良手机里的录音还给林奇打了电话。

    第二天,严良醒来发现林奇在自己身边,觉得十分不可思议,林奇告诉他幸亏昨晚给自己打了电话,不然他就冻死在路边了,严良连忙起来翻看自己的手机,果然手机里的录音被删除了。严良来到郭羽的律师事务所,询问郭羽跟骆闻的仇人是否认识,但郭羽坚持说自己不认识李丰田,这时严良告诉郭羽,自己从来没说过骆闻的仇人叫李丰田,郭羽显然有些慌张,严良故作轻松的告诉郭羽,自己只想知道李丰田现在在哪其他的一律不想干涉,但郭羽考虑了一下还是告诉严良如果对之前的案子有疑问就去报案,要想抓自己就拿出证据,说完便把严良请出了自己的办公室,严良却死皮赖脸的待在郭羽的事务所里不肯离开,除非郭羽告诉他李丰田在哪。郭羽打电话让华姐找来了一帮人把严良拖出事务所狠狠打了一顿。很快警察来了,那些混混四散而逃。

    林奇带严良回了警队,林奇害怕严良一直走极端,最终会变成骆闻那样的人,便劝严良放下,并表示只要自己当一天刑警,就一天不会放弃这个案子,严良听完说想自己静一静,接着便睡着了,几个小时之后,严良醒了告诉林奇自己已经想通了,只要她不放弃这个案子自己就放心了。林奇听完很是欣慰。

    严良来到墓地看骆闻和东子,恰好遇到了祭拜朱福来的朱慧如。严良上前准备打个招呼,但朱慧如却十分抵触,准备离开,严良问道你就不想知道你哥哥是怎么死的吗?听了这句话,朱慧如跟着严良来到了一个咖啡馆。严良告诉朱慧如,她哥哥朱福来死的十分蹊跷,很有可能是被人害死的,严良还告诉朱慧如,骆闻死前接了一通电话,打电话的人很有可能和杀死骆闻的人串通过,接着严良又拿出了李丰田的照片,告诉朱慧如说这就是雪人。但朱慧如却不肯相信严良说的话,严良想告诉朱慧如跟李丰田串通的人就是郭羽,但却欲言又止,最后,严良告诉朱慧如这些话如果他现在不说以后可能就没机会说了,接着严良便离开了咖啡厅。

    严良跟踪李丰田,不料却被李丰田发现给毒打了一顿。

    晚上郭羽回到家里,安抚朱慧如睡着后,给李丰田发了短信,告诉他严良一直在找他,还询问李丰田为何不杀了严良。第二天郭羽来到办公室,却发现李丰田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抽烟,郭羽试图劝说李丰田去杀了严良,甚至还以李丰田杀了严良的家里人来威胁李丰田。李丰田猛然发觉郭羽知道的太多了,便询问是杀了严良好还是杀了他比较好,这给郭羽吓得不轻,李丰田拿起桌上郭羽和朱慧如的合影说你媳妇可真漂亮,接着便离开了。

    晚上郭羽打电话给家里,却没有人接,郭羽连忙赶回了家,却发现朱慧如已经失踪了,家里只留下了几个没有烟嘴的烟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