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物品的伟大故事 Epic History of Everyday Things (2011)

导演: Morgan Barnard / Gregg Lieberman
编剧: Scott Rashap / Gregg Lieberman
主演: Jim Adovasio / Kevin Ashton / Robert K. Benson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29
片长: 88分钟
IMDb: tt2124784
暂无评分

日常物品的伟大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椰子小姐 看过 2017-04-27 13:15:37

蛮可爱的

0 小园 看过 2018-03-07 11:31:32

挺有意思的小历史科普。人一天的经历中出现的日常用品故事编排、图片影像展示都挺有意思的,一个个小故事也非常引人入胜,就是篇幅太短,要介绍的小故事很多很多,故事展开不够,有很多时候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常物品的伟大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常物品的伟大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