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剧评 (8)

fine 2022-08-12 02:39:57

女二的角色塑造拉低了这部番

作者故意塑造了女二这个智商堪忧的角色,为什么说智商堪忧呢?从ep11的十三号自爆那位大人,然后她紧接着就要杀了十三号,脑子完全没有血书存在,攻击十三号完全无用且=自杀的事实。此外还有广场火刑号召魔术师攻击十三号,转头逃出生天就又号召别打了,您思考了一天就这水平...  (展开)
阿七 2021-02-20 23:02:18

开头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作为一个冷门番,开关的设定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一个萌萌的虎哥,正在被猎人追杀时,竞然遇上一个吃货女主,而且他竞然将她的食物打翻。这个可不得了,咱们的吃货女主她可要找他算帐时,虎哥听到女主也是魔女时,他竟然跑了。这番一开始两人就一下子好有CP感。这也是吸引我看下...  (展开)
灵逝契约黑哥 2020-10-17 22:09:28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物塑造不够严谨,成长环境世故成因互不相映。 原作者个人三观尚未成形,对人物事物缺少认识,创作技法亦未成熟,常见混乱逻辑和套路对话。 被邀请至自家酒馆免费入住,实际是被利用其朴素正义感当打手驱赶赖在店里耍赖的其他兽人等处细节男主的思想及行为表现较有感染力。 概...  (展开)
叫我米柒伍 2017-07-19 22:45:1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竟然给一只老虎虐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魔法为背景的番也不少,魔女兽人异大陆等等的老旧设定,让人有点赏美疲劳吧。看第一集的时候主角是兽人的设定让我有点眼前一亮的。这年头老虎都能找到女朋友,我还是单身,让人觉得连禽兽都比不过啊。还被塞了满嘴狗粮,啊不,是猫粮。 剧情方面,兽人跟萝莉的搭配也是萌萌哒...  (展开)
阿木林 2017-06-18 00:36:31

眼见为虚

这篇文章不着重讨论作品本身,而是想谈谈我的一点思考。 我觉得《从零开始的魔法师》最不合理的地方在于里面的沟通如此困难。矛盾和冲突明明可以通过语言沟通可以解决,但被很生硬的切断了。无论是村民还是零之魔女团,无论是反派boss十三号还是男主女主,都相信自己相信的,对...  (展开)
WDARSLL 2017-05-24 11:06:06

期待已久的魔法书

故事本身还算有趣 兽人的设定总有些莫名的违和感(小说中男主人设更呆萌些) 女主人设如果不贫乳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前期太啰嗦了些 剧情把控还是欠火候 导致不论是民众的态度还是反派的洗白都有些牵强 本身这个恶意的世界设定的也有些理想化 虽然善意的故事不会让人反感但总归还是...  (展开)
旋风地虎 2017-06-10 00:05:16

我的观影视心得(按集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萌人兽恋,但主要看内容,所以当时看封面时入了坑,看了3集后觉得很没营养,完全是给兽控基佬和萝莉死宅意淫的故事。 看了5集十三号出场后一下觉得故事升华了,魔女与人类的阶级对立,堕兽人与普通人的共存矛盾被很好地刻画了出来。觉得可以三星。 看了6集那洗脑般的反间计,...  (展开)
floyd999999 2017-04-24 08:25:22

四月新番速递——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4月第四周,推荐新番第四弹——从零开始的魔法书(b站在线看) 近些年,与魔法相关的动漫作品有些过剩,而出类拔萃者极少,印象最深就是“魔法禁书目录”、“魔法少女小圆”与“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余下的则过于雷同,走个形式,可看性不高。 今天介绍的这部,又是纯粹轻小...  (展开)

订阅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