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剧组 (2016)

导演: 李德威
编剧: 李德威
主演: 王小虎 / 梅雪 / 孙博 / 白贺珍 / 白杨 / 杨俊 / 李素云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9-02(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玩命剧组之主播惊魂
5星
7.5%
4星
8.7%
3星
4.6%
2星
5.4%
1星
73.9%

玩命剧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爱尔兰的天空 看过 2017-11-30 01:22:23

这是一部剧情饱满,充满惊悚的犯罪影片,虽然拍摄设备字幕特效后期等限制,仍不失为一部好电影,你们分数打分那么低,其实还不错啊。

14 放映员甲某、 看过 2016-08-29 09:46:32

这年头国产鬼片只有靠那些三线演员卖胸博眼球了

7 白丁陈韦同 看过 2016-11-09 13:32:44

豆瓣的评分机制真的应该改为百分制或十分制了,这片子不到90分钟,我看了两个晚上居然都没看完。更重要的是,看了两个晚上我居然认不清女主的脸。

1 不要不开心哦 看过 2017-10-21 10:07:38

很烂

6 搬砖侠 看过 2016-10-16 10:41:18

这都能给龙标上映?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玩命剧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webber 2016-10-21 00:51:50

本意给主播洗白 没想到越染越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四线五线的小明星,满脸玻尿酸的整容脸,完全没有剧情生挖的剧情,无力的旁白,皆大欢喜的中国式恐怖片大结局,破除迷信最佳道德风尚奖。这部电影几乎集合了所有中国标准式恐怖烂片素材。但是为什么还要给三星。首先找的主播热点切入不错,而且找的演员也确实像失足妇女转...  (展开)
张润升 2016-10-13 22:38:16

在践行“XX梦”的路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铛之势一路狂奔

我给了五颗星,为最后五分钟。 原谅妹纸们的性感和我的感性。 最后五分钟其实和电影是毛线关系都没有。 但是,那些妹纸们的诉说,娓娓道来,款款深情,没有涂脂抹粉,没有卖弄风骚,真实而纯粹。 这森森森森击中了我——在这最后的五分钟里,她们不是光鲜的主播,他们不是靓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宸涧 2016-10-14 02:19:33

雅雅转拍电影了?

各位老司机,你们懂得,就是那个教会我什么叫“后位子宫”的据说叫雅雅的妹子,具体求种就别问我了,我不会传。 话说无论样子和声音都蛮像的哇,是那妹子从良了?啊不对。洗白了?也不对。换风格了? 电影看了一半,特么的一直有撸的冲动,多次翻出雅雅的那段视频对比,特么的...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2-08 11:47:32

没看点,反正现在有钱人多,拍电影简单

没看点,反正现在有钱人多,拍电影简单。 唯一知名的就是王小虎,1974年12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著名二人转演员,著名喜剧大师赵本山先生的第13位徒弟。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品《功夫》中扮演“小忽悠”。在电视剧《刘老根Ⅱ》中扮演“小八路”。2006年至...  (展开)
游侠一笑 2016-10-12 18:39:30

你玩命地骗,我不买票的立场不变

时下直播热,所以就加了个“主播”的后缀。但这种《XX之XX》却是烂片的标志之一。 又是直接看后面的两分钟(老太太的讲述)即可。什么妖魔鬼怪都是人为的,这是国产可怕片的必然设定。本来老太太说明一切后就可以结束了,没想到导演居然厚颜无耻地强行插入又...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玩命剧组》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玩命剧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