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世界 Koca Dünya (2016)

导演: 热哈·埃尔坦
编剧: 热哈·埃尔坦
主演: Ecem Uzun / Berke Kara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土耳其
语言: 土耳其语
上映日期: 2016-09(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Big Big World
IMDb: tt6034940
5星
23.0%
4星
41.0%
3星
33.0%
2星
0.0%
1星
3.0%

大大的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大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9-10 20:26:08

一对并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在沼泽森林的乌托邦生活。导演很会用景致和小动物来营造幽深诡谲的气氛,画面独到且不乏超现实元素。对男主这种类型真是毫无抵抗力啊,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就像一匹温柔的独狼~

1 鱼罕兔 看过 2018-06-03 07:34:30

原始没问题,但失智就免不了无聊了,这样的故事 doesnt help anything,况且还先杀了人。

1 糖罐子. 看过 2019-06-27 10:44:51

西亚影史补遗;1、[大大的世界]无疑是最诚挚、且最具野心的一部Reha Erdem,在剔除了(往常)所有华美视听元素之后,转而拥抱污秽、残酷的青春实质,妄诞超现实下亦是极尽直白写实的精神内蕴,透过阴森的自然景观与动物喻像展绘人物心境及其思想蜕变。2、以羊为父,唤牛作母。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在虚幻的乌托邦躲避现代文明的摧残,不断游窜的绿蛇直指其命运悲剧性,同时更具有伊甸诱惑的象征意味。3、Ali游乐场... 西亚影史补遗;1、[大大的世界]无疑是最诚挚、且最具野心的一部Reha Erdem,在剔除了(往常)所有华美视听元素之后,转而拥抱污秽、残酷的青春实质,妄诞超现实下亦是极尽直白写实的精神内蕴,透过阴森的自然景观与动物喻像展绘人物心境及其思想蜕变。2、以羊为父,唤牛作母。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在虚幻的乌托邦躲避现代文明的摧残,不断游窜的绿蛇直指其命运悲剧性,同时更具有伊甸诱惑的象征意味。3、Ali游乐场招妓/灭门血案的自愧、逃避与Zuhal承受孤独、病痛、饥饿的灵肉折磨,迷路的妇人尸体/充满破坏欲的弱智青年皆可与之对照。 (展开)

3 明亮的星 看过 2017-09-25 21:06:31

又美又丧。城市令人疏离,自然令人异化。怀着美好的期许面对残酷的现实。大大的世界却容不下小小的我们。

4 阿梨 看过 2017-11-03 06:39:30

我很喜歡,難得充滿靈性的土耳其電影。算是一種另類桃花園,導演在QA的時候說道這兩兄妹是孤兒,他們對家的認知是模糊的,所以以大自然為家,脫離文明使人瘋癲,卻又在二人世界的大自然懷中墮落。我總覺得自然與文明必須平衡,絕對的自然,哺育出絕對的獸性,妹妹的害怕是一種對人性喪失的畏懼。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大的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个影评 来自Mishall 5 回应 2023-04-28 16:01: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大的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