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近乎完美的村庄的影评 (6)

瘸哥 2017-06-21 10:14:31

剧情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皮亚萨门扎那村原本拥有一片矿区,村民们靠采矿为生,然而自从矿被关后,村民失业,大多数人都搬走了,剩下的村民只能靠领救济金维持生计。当听到有工厂来这里开设工厂,大家极力想要争取这个机会。但工厂方面称必须要有一个村医,而且人数要达到220个。连村长也走了,不愿离开...  (展开)
阿光 2020-01-24 09:10:22

一起隐居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除夕,终于买到了最后一天的票,踏上返程列车,一路上大家都是口罩相随,车站也似乎少了一些人,可能是病毒原因,可能是今天除夕的原因。现在每次回家,行李越来越少,仅仅几件换洗衣服足矣。慢慢认识到人生对于外物的依恋不能太多,都是负累。 当人生很少有惊喜的时候,就...  (展开)
都令 2019-01-26 12:11:33

善意也成就了最终的善果,但谎言始终都是欺骗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整形医生,隆胸隆鼻都是假的,被蒙在鼓里,耍的团团转(导演暗指村里也是) 没揭开真相时在教堂集会,村长让大家做出选择,是继续蒙骗五年还是放下钩子让鱼回大海,医生就进来了,说虽然你们这里小,没有大城市的丰富多彩,但你们这里真实,人都可信,这种品质在大城市里非...  (展开)
2018-10-03 00:35:03

随便写写

好的我终于找回了我的豆瓣账号。是因为觉得一周三部电影实在容易忘所以找回了一下下。说起意大利满脑子都是夏日终曲里面的海边城市这部变成了山里的超小村庄也很漂亮!特别喜欢那个拍半山腰村庄全景的镜头,让我想起十六岁冬天里看到的灯火,和那篇没写完的用”她说对岸就是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糯米 2018-06-08 17:52:07

意大利风情好美!

电影有荒诞的喜剧,单纯的村民,大夫私密电话被窃听还是看的挺别扭的。他进村前的世界是谎言,进村后所有人都是虚伪的。大夫挺难的。故事构造得虽然很简单,以至于能猜到结局,但是,很有深意。而且简直有我们国家的村长带头,脱贫致富的味道!一个年过六旬的糟老头,一个落后...  (展开)
蓝月亮 2018-06-08 17:42:40

美女加美景令人陶醉!

电影朴实真诚、没有一分钟是多余,很多导演过分追求艺术,实际电影脱离大众;更多大牌导演只知道特技与特效,却不知眼球效应现已成审美疲劳。反而像这种讲述市井阶层的小故事电影,却无导演敢接剧本,或者说他没有能力拍到如此简而不凡、如此绽放光芒。有点小幽默,这么漂亮山...  (展开)

订阅一个近乎完美的村庄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