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 第三季的剧评 (5)

水似锦 2016-07-21 15:34:42

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只看了两期,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后演说的白杨那篇凤凰男的确是漏洞百出,只是鲁豫强行拉票。 第一,观点不明。 她说这篇演讲稿讲的是,爱就爱了,不要管其他的。 好,暂且按照她的思路,讲爱的高尚。那前面讲凤凰男的原因是什么? 说的是为了给凤凰男摘标签。这个标签摘的也...  (展开)
天台舍人 2018-04-14 16:38:17

滚蛋吧,肿瘤君

26岁的90后江苏女孩周西的《滚蛋吧,肿瘤君》,真的很震撼,看得眼泪直打转! 在这档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第三季里,26岁的90后美女律师向千千万万她不认识的世人发出这样的叩问“……如果未来和意外,有一天是意外先来,你有没有想过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展开)
2016-08-09 13:52:42

深入浅出一下鲁豫的“睡不醒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换了新发型又年轻7岁不止的鲁豫,新造型是屏霸了好久。 港真,这发型着实不错,头不显大了,人不显瘦了,精神头更显好了! 好吧,今天就来分享一下鲁豫这款“睡不醒头”,也算是为广大的圆脸、长脸、瘦脸、方脸的女票们谋福利。 先来看一下度娘给的定义: (这么好的发型...  (展开)
摘星空空二 2016-10-09 01:04:58

关注演讲,别的地方太失望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开播了,看了整个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一季度由于导师减少至两人,所以新增加一个所谓谏言团的东西,其成员如下: 陈铭:原李咏战队 刘媛媛:原鲁豫战队 陈秋实:原张卫健战队 寇乃馨:原乐嘉战队 林正疆:原窦文涛战队 我觉得第三季好多地方有失望之处: 1、在导师托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冥王星 2017-04-24 07:27:33

好的演说让人享受并思考

周日的下午,不知做些什么,心里空空的。感觉到大好时间丝丝流走却无能为力。平淡的日子有如这无声的空气,让人有些窒息。换台之中,急需一些振聋发聩的声音让自己振奋起来。就又想到了《我是演说家》 其实是首先想到的是那个选手熊浩。他的演说让我一再想听。这就是语言的魅力...  (展开)

订阅我是演说家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