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苍穹下的影评 (4)

Xiaohui 2020-09-26 19:14:01

真实平静的牧民生活

我喜欢纪录片平静、真实、朴素地讲述一些人的故事,虽然对于有些人的观影习惯来说,这可能过于平淡了,但这也是真实的一部分。开头马头琴悠扬绵长的声音、和略显荒凉的草原,把我带回了在苏尼特右旗一个漫无目的的下午。片中最喜欢的片段之一,是一个牧民坐在地上,挨个介绍一...  (展开)
天空 2019-11-28 14:03:55

反复跑回草原的“山丹马”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复跑回草原的“山丹马”们 ——李伟的《克什克腾苍穹下》观后 长期生活在北京的李伟,有两部作品跟内蒙有关。 一部是大家所熟知的摄影作品《大地》,拍内蒙草原上的蒙古人。正如《大地》标题的本意,道出了内蒙地域之广阔。河西走廊够长的了,东西也才1200公里,而内蒙南北17...  (展开)
天空 2019-02-11 23:15:34

《克什克腾苍穹下》706青年空间映后交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克什克腾苍穹下》706青年空间映后交流 陈家坪: 首先欢迎李伟导演给我们奉献这样一部纪录片电影。我想我们小黑屋放映今天来的观众比较多了,前几次观众相对比较少,今天气氛更好一些。李伟作为一位年轻的导演,他拍这部片子,片子是非常严肃的,今天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谈...  (展开)
天空 2017-02-13 11:57:11

纪录片《克什克腾苍穹下》首映交流

中山大树:首先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背景,为什么选择拍摄这些人?为什么选择这个故事? 李伟:我之前是做平面摄影,在2011年,有一个朋友叫舒泥,她在NGO做和草原相关的工作,我跟着她去了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从而认识了宝音大哥和阿叔他们两家人。我觉得这个题材也很适合做纪录...  (展开)

订阅克什克腾苍穹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