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修道院 The Little Hours (2017)

导演: 杰夫·拜纳
编剧: 杰夫·拜纳
主演: 爱丽森·布里 / 戴夫·弗兰科 / 凯特·米库奇 / 奥布瑞·普拉扎 / 约翰·C·赖利 / 莫莉·香侬 / 弗莱德·阿米森 / 杰米玛·科克 / 尼克·奥弗曼 / 劳伦·维德曼 / 保罗·雷瑟 / 亚当·佩里 / 保罗·韦兹 / 乔纳森·盖博思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1-19(圣丹斯电影节) / 2017-06-30(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色欲修道院(台) / 小时间
IMDb: tt5666304
5星
6.3%
4星
18.3%
3星
48.9%
2星
21.6%
1星
4.9%

疯狂修道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7-07-28 23:59:56

谁会不喜欢修女一分钟变女巫啊!

3 Diva Tequila 看过 2017-10-19 11:07:34

从TBBT里 就看出来那姑娘真适合这种weirdo

32 胖丁桃 看过 2017-10-18 23:50:39

戴兰兰眼里写了四个大字:快来玩我!

5 每天都想吃汉堡 看过 2017-09-24 00:18:11

三位女主角都太可爱了!

12 基瑞尔 看过 2017-08-20 23:31:32

竟然是根据The Decameron改的。胡说八道又一本正经(女性主义隐喻多少人看到了)!Dave Franco活生生演成了牛郎店,和Colton Haynes都成了大家可以玩(但是可能只想让Efron玩)的男宠。这三个领衔女演员选得太好了,每个人有非常能辨识的表演风格(长相)。《修女也疯狂》remake赶紧再找大家续一摊!!

> 更多短评 8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修道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虎头 2017-10-24 23:00:49

轻松,严肃。

这是一部看上去乱七八糟,但是条理有相当清楚的电影。中世纪的背景,现代的制作手法。感觉上并不别扭,至少没有那种时差的感觉。影片中除了那个木纳的老年修女之外,几乎所有的神职人员,都向往着男女之爱。逃跑的奴隶只不过是这种意念的爆发点。这是一种对于宗教提倡的禁欲主...  (展开)
妙介子 2021-06-29 17:56:38

修道院里翻新车——《疯狂修道院》

今天聊聊电影《疯狂修道院》。 片名The Little Hours (2017),别名色欲修道院(台) / 小时间。 本片根据老电影《十日谈》(The Decameron ,1971)改编,选取了《十日谈》第三天的第一个故事。 《十日谈》原著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薄伽丘的著名小说集,小说集中由10位青年讲述了...  (展开)
葉銳強 2018-08-28 08:53:15

修道服再圣洁也难免沾上俗世的尘土

前半部分还蛮无聊,后半部分开始渐入佳境,以喜剧手法反讽中世纪宗教对人性的压抑,国王的腐败,神父谎话连篇,修女满口脏话,告密成瘾,私生活糜烂,隐藏女巫身份,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点,构成整部电影的所有笑点。剧情没有太大的惊喜,床戏点到即止,有点儿不够喉,印象...  (展开)
九日寒 2018-04-14 17:13:16

帅哥+修女+院长+神父=疯狂修道院!

三星给电影,因为我个人看的很愉快再加一星。 《疯狂修道院》,英文名 the litthe time,也可译为点滴时光,我认为前者更好,盖因整部电影的设计、氛围和表现手法都有一种轻松、灵巧、荒诞之感,后者反倒很精致。 《疯狂修道院》算不得一部好电影,只能说整体气氛轻松愉悦,偶...  (展开)
瀚海 2017-10-22 00:01:20

《疯狂修道院》:禁锢之下,愈疯愈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由于最近迅雷对下载的限制越来越多,下载本片的过程中遇到报错无法下载,后来查询了避免迅雷服务器查询的某攻略,结果不慎造成了电脑系统崩溃,无奈系统还原成了09年时的win7系统,心疼家里的老电脑几分钟。 原想找一部污爆的电影放松一下,却不曾想该片是一部包装了疯狂...  (展开)
鹿丸皮蛋 2017-10-24 10:47:30

当修女遇上帅男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今天的文章之前,菌叔首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The Little Hours” 你怎么翻译? 小时间?小小时?Emmm,一看就知道你这么多年的英语没白学! 说的有文化点,应该翻译成“点滴时光”,脑洞大一点的话,翻译成《疯狂修道院》或者《色欲修道院》也不是没可能的。 嗯……菌叔...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四人为何没有过桥 来自他唱起歌来了 1 回应 2022-06-18 00:33:18
驴是在指什么呢? 来自逆鳞 1 回应 2020-01-15 09:42:48
中世纪小黄图 来自爆米花没营养 2 回应 2019-11-18 23:57:03
谁能告诉我bgm 来自警校大四扛把子 2 回应 2019-01-20 22:22:12
几个女主演都是演搞怪女角色出名的吧? 来自尼拉季节 2018-05-12 03:06: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修道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