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 奥田民生になりたいボーイと出会う男すべて狂わせるガール (2017)

导演: 大根仁
编剧: 大根仁 / 涉谷直角
主演: 妻夫木聪 / 水原希子 / 新井浩文 / 安藤樱 / 天海祐希 / 中川雅也 / 松尾铃木 / 江口德子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tamioboy-kuruwasegirl.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9-16(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ornado Girl / A Boy Who Wished to Be Okuda Tamio and a Girl Who Drove All Men Crazy
IMDb: tt5739586
5星
4.6%
4星
10.6%
3星
43.2%
2星
33.6%
1星
8.1%

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女巫 看过 2018-01-07 11:57:48

在飞机上看完了,我很喜欢这个片子从头到尾拍了个婊,但是不做任何批判。无论你成为什么样,你都得不到的女神的故事。剧本有意思,拍得也好。唯一就是水原希子的演技还是拖后腿

59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3-15 23:45:50

最大的记忆点就是中间那段花式舌吻。有谁不想亲妻夫木聪呢?电影整体不急你妻的颜值一毫。

37 ChrisKirk 看过 2018-03-16 23:27:05

半小时后找到观赏这部电影的最佳方式,把水原脑补成刚哥,把影后脑补成我,大概能和怒连上:优马和直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对直人宠爱有加,直人开始与社会接触找到工作,凭借斯文外表文弱性格迅速走红,开始夜不归宿到处勾引男人,优马伤心欲绝欲离开城市被我拦下,苦心劝说后决定重新开始,顺便和我结婚了

136 本町土狗 看过 2017-09-21 07:59:36

想和妻夫木聪舌吻!!!

93 浑浊儿 看过 2018-03-17 17:00:24

求求妻夫木聪不要再演屌丝了,你应该作为男神去虐水原希子好嘛

> 更多短评 14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小侠来了 2018-03-21 20:35:25

你遇到的爱情专列,不过是他人的共享单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注定要社会辛苦打拼的男人,不论他是想要站在金字塔的顶端,还是安守巷口风雨无阻的卖早餐和茶叶蛋,也不论他是想要娶林志玲,还是谢依霖。 概括起来,千百年来男人的梦想无非两种:事业和爱情。 一帆风顺当然最好不过,但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如河流的人生,总会遇...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18-04-15 13:06:31

观后感

什么鬼片………也就妻夫木聪的青春感和水原希子的眼妆能看了吧,剧情是个什么鬼啊,到底想表达什么啊,是不是跑题太严重了啊,还有啊,奥田民生在这里存不存在好像都没什么关系吧…奥田民生要是看了一定也很崩溃,我是做错了什么??如果是想讲成长的话,成长的权重也太小了吧 ...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8-06-19 22:32:42

成为自己想做的人,成为别人想得到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猪脚的线是以奥田民生为榜样,年轻人职场拼搏和成长的过程,女猪脚的线是努力成为别人期望的那种人,别人需要什么样的女人她就戴什么样的面具,目的达成之后就甩掉,找下一个,这种做法导致了三个男人都对她死心塌地,老主编还用了阴险的手段整情敌,到头来仍无法摆脱被抛弃...  (展开)
mQney 2018-04-22 18:47:19

没必要把男人追求成功,都弄成唐僧取经

1,贯穿片子的,是奥田民生的歌声,水原希子的胴体,妻夫木聪的舌功。片中我最喜欢安藤樱。 2,这基本上是一个男子主义的片子。男人涉世,不一定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才是有质量的成功,也没必要搞个红颜祸水,绿茶劈腿,让男人色根正苗红,飒飒有英雄气。女人不该是肥皂——张楚果...  (展开)
世界地图 2018-03-19 22:48:42

除了衣物搭配和都市女性身材模板外没啥好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城市的年轻人,或者曾经年轻过的人,自以为活得很精致,雪白的皮肤,精挑细选的食物与器皿,还有合身的衣物正好能够在大环境的衬托下彰显自我,那些似乎永远只喝一口的香槟,烛光晚餐需要用一个月的泡面作为代价。不仅仅生活是精致的,连感情都是,性,兴趣,挑逗,诱惑,背...  (展开)
exo易不发音 2018-03-18 21:18:34

一个得不到白月光的故事

这个电影原来还挺期待的、看完之后觉得很逊。就是不断不断的亲、水原希子跟各种人亲。水原以后还是别演这种角色了、好腻。我觉得他还是适合比较酷的角色,她甜起来、笑起来那个牙、有点出戏啊。要不微笑也可以、别哧着大牙就行。感觉他不符合大美女那种气质、也不像日系甜美可...  (展开)
無門 2018-03-30 13:56:11

想成为优秀男人的请看过来!

首先我这标题很厉害吧,被骗进来了?别生气,先别跑,跑了就后悔了。 我觉得片中的男人都超差劲的,因为他们都被一个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为之神魂颠倒,其实刨根问底这都只是人类、男人体内最基本的欲望驱使下所做的傻事!作为一个人,一个真正想掌控好自己而不被迷惑...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3-21 07:43:29

绿茶婊(影评,奥田民生になりたいボーイと出会う男すべて狂わせるガール)

绿茶婊:泛指外貌清纯脱俗、长发飘逸,人前,素面朝天、楚楚可怜、人畜无害、多愁善感;背后,工于心计、玩弄感情、阴险毒辣的女人。 今天笔者以此为题,介绍一部日本版“绿茶婊”纪实。 日本电影《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 作品类型:剧情 主要演员:妻夫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onan0153 2018-03-18 22:51:09

主题乱

这部片看来看去,对我来说还是看水原希子,虽然她在本片里面出演了个bitch。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美b还是有很多男人喜欢的。 最后的结局有点乱,男主看到了水源最后和一个外国佬手挽手在一起。这一幕让我联想起男主原来待了半年的杂志社的主编,不是在巴黎的时候也撞见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关于《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和让男人痴狂的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