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者 第一季的剧评 (66)

陆冠均 2017-11-20 22:45:04

《惩罚者》S1:超长!这大概是最全面的“惩罚者”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再次感谢真爱粉“@罗比亚”的撰文,新剧《惩罚者》我还没来得及看他就码完评论了……多图长文剧透预警。 由于在《夜魔侠》第二季里的出色表现,《惩罚者》的单人剧集妥妥地进入了我今年的期待list(尽管我不是一个Marvel粉),第一季13集一口气看下来,也果然不负所望:虽然称...  (展开)
女神的秋裤 2017-11-27 23:34:15

我们需要惩罚者

首发于《看电影》杂志公号 Copyright @女神的秋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以为豆瓣8.0分的[天赋异禀]是年度最佳,11月17号网飞又放出一位超级英雄全集,豆瓣评分一度杀到达到9.1,至今稳定在9.0,年度最佳已不在话下。 没有被虫子咬而变异,更没有拿钱砸出的黑科技,他就是人称罚叔...  (展开)
Agent阿神 2017-12-05 15:50:41

你杀人犯法,他杀人国家不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年的11月是悲哀的一月。 不知道上个月到底怎么了,连续曝光了各种令人发指的恶性事件,都说“正义有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愤怒之余,不由得想质问,“正义究竟要迟到多久?” 于是,我看到了有人发出这样的感叹:We need Frank. 我想,也是时候聊一聊他了—— 惩罚...  (展开)
架空 2017-11-24 15:36:58

《惩罚者》:小屁孩才看打斗,成年人都看文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漫威联合Netflix新剧《惩罚者》一次性放出全集了,同期宣布的消息,《夜魔侠》第三季本周开拍;《杰西卡·琼斯》第二季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卢克·凯奇》第二季即将杀青;《铁拳》第二季也即将开拍——这一切都可见,Netflix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着自己漫威小宇宙的布局...  (展开)
ゲゲゲ 2017-11-19 08:57:23

都给罚叔跪下唱征服!

都十一月了所以感觉可以说是今年的网飞最佳了。 我一直认为整个地狱厨房捍卫者系列都特别像是网飞写给纽约的情书。不论题材不论主人翁个性不论故事主线与城市关联与否,都会在这个时而阳春白雪时而下里巴人的城市里以完全不同于一般美国的样貌存续发酵。第一次亲身到纽约的人大...  (展开)
Summerwine 2018-06-01 14:36:52

最萌男二最佳“女主”——David Liberman aka Micro

frank早年间跟karen装逼未遂的时候说“我是个狙击手 你没死没伤就说明了一件事 我不想伤你。” 拿这话震个场子,虽然他紧接着就先后被karen和micro治的死死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micro出场出的异常鬼魅,盯着监控扯扯嘴角,坐在屋顶给frank打电话。 罚叔反侦察能力不是闹着玩的...  (展开)
zc3721 2017-11-20 04:48:34

转个帖:第一季很不错,剧情,节奏,情感处理,镜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然是非常好莱坞套路 超过了无数b级片 强力推荐 影片算是重于人设展开 惩罚者首先定位自己于帮助弱小惩罚霸凌 然后对自己的仇敌展开复仇 但是在为了保护弱小和自己关心的人的时候 又主动舍身,暂时放弃复仇 之后为了复仇,用自杀式的方式想与敌人同归于尽 在面对最棘手的敌人...  (展开)
一起去闯荡江湖 2021-02-03 19:17:58

也就这样吧

.........明明是超级英雄却每次战斗都被打得吐血三升。弗兰克在地下室等待罗素的手下上门,估计是全剧唯一能称得上高光时刻的桥段了🤷‍♂️ 而且到最后也不知道坎大哈的阴谋究竟是什么?阿富汗美军运毒,为罗林斯的暗杀小队提供资金,暗杀谁?为什么要暗杀?一个中情局...  (展开)
JyunSyut Buk 2018-02-06 14:51:34

战胜自己的任务还是要交给自己

终于赶上了高铁,可以好好写这篇剧评了。 罚叔是出现在夜魔侠里的一个角色,这个角色主要承担一个作用:探讨当法律和政府在某些罪恶面前无能为力的时候,是否应该出现凌驾于此之上的暴力?同时这种暴力即使惩罚了罪恶,又是否能称之为正义? 而这部罚叔的独立影集,探讨的问题...  (展开)
不系之舟 2017-12-12 16:30:05

《惩罚者》短评

自从《夜魔侠》第二季中的惊艳出场,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下,罚叔终于有了自己的独立美剧。 相比于《捍卫者联盟》以及成员的个人剧集,这部衍生剧脱离了漫画剧情(人物基本设定不变),却开辟了一种新的风格。 本剧的前几集节奏慢,却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十分到位,无论是惩罚者本...  (展开)
李三思 2017-12-18 13:41:45

“或许是漫威最值得看的一部美剧:惩罚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前,在漫威的众多美剧中,口碑最好的应该是《Daredevil》,讲的是一个盲人律师夜晚化身拥有超级听力的超级英雄打击罪犯的故事。 在DD第二季用了很多篇幅去描绘了惩罚者的起源,评价不凡, 不出所料,没过多久Netflix就推出了惩罚者的个人剧集。 一共13集,不长。但是一般人还...  (展开)
AL Rorschach 2021-03-14 03:20:52

模糊的界限,坚定的信念

看书,睡觉,深陷痛苦回忆,抡一整天大锤,冷漠,隐忍,独行,顽固,谨慎,暴躁,受虐狂,同生共死,嫉恶如仇,无情审判,无尽悠长的孤独,坚定果敢经验老到,对自己人奋不顾身,对敌人手段残忍,饱受痛苦折磨以致神经质,总是独自面对一切,坚硬到总是能够成为护盾,永远不会...  (展开)
😲 2020-04-11 15:12:54

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cheer&beer(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review/12494638 第一集 弗兰克 唐尼都与战争有关,一开始还以为是关于战后创伤的片子。后来女警官出现了,以为是侦查片,真不喜欢她的妈妈,喜...  (展开)
几个菜啊? 2020-04-01 00:11:38

一点点感想

看这部剧是因为剧荒,然后看到美剧推荐,看简介,主角是漫威反英雄,以前不知道反英雄是啥,感觉有点感兴趣,于是就看了。 刚开头还觉得无聊,后面越看越精彩!本来罚叔已经隐姓埋名,后来一个人把他带出来,也开始调查幕后真凶了。 罚叔下手果断,看的很爽,杀人的时候不会犹...  (展开)
窈窕仙女 2020-03-25 21:31:39

惩罚者

漫威联合Netflix新剧《惩罚者》一次性放出全集了,同期宣布的消息,《夜魔侠》第三季本周开拍;《杰西卡·琼斯》第二季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卢克·凯奇》第二季即将杀青;《铁拳》第二季也即将开拍——这一切都可见,Netflix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着自己漫威小宇宙的布局...  (展开)
啊你哈撒哟 2020-03-23 00:49:10

惩罚者1

不适合想看漫威爆米花剧集的人看,很棒。 探讨美国军人对战争的复杂情绪和美国国内控抢的问题的深度超出了许多电影应该做到的。 看了前几集就像是看了海边的曼彻斯特和比利林恩加上斯诺登、刺杀本拉登、黑暗骑士一般 演技全片在线,是为数不多我能看得下去的美剧。毕竟太多美剧...  (展开)
我不想秃头 2020-03-17 22:52:53

惩罚者

首先给我的感觉是,这不是一部有趣的漫威电视剧集,也不是超级英雄幻想剧集,在虚拟的角色和故事背后,它所具有的现实意义,超过以往任何一部。可能剧中所讲述的故事,距离海外的观众比较遥远,然而它能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让观众感同身受。(是的,我对本剧的角色塑造非常满...  (展开)
妙介子 2019-04-07 21:25:01

一往无前——《惩罚者第1季》

**《惩罚者第1季》片名The Punisher (2017),别名制裁者。 Netflix出品的漫威漫改美剧。 漫威宇宙中早期有不少反英雄类型的超级英雄,当年金刚狼一付离经叛道的样子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超级英雄,后期随着金刚狼逐步步入主流,身上的反英雄味道褪去了不少。接过他反英雄旗号的有...  (展开)
孟又尕 2019-01-23 14:18:22

罪与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剧字第三号】捋顺剧情 强烈剧透 无情吐槽 四天看完。周末的时候一鼓作气看了四集,觉得毫无亮点,准备弃,果然不能太浮躁,前面不搭框架,剧情铺不开。 一开始的抡锤子血洗黑帮算是个引子?证明frank就是惩罚者?与后面的剧情关联不大。普通人没有被国家当工具使的机会,...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6条)

订阅惩罚者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