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线的另一边 S one strane (2016)

导演: 泽林克·奥格雷斯塔
编剧: 马特·马蒂斯克 / 泽林克·奥格雷斯塔
主演: 克塞尼娅·马林科维奇 / 拉扎尔·里斯托夫斯基 / 蒂哈娜·拉佐维奇 / 罗伯特·布达克 / 托尼·塞斯坦 / 特娜·洁可·盖斯基 / 温克·克拉里维奇 / 伊文·波尔克 / 艾伦·里维克 / 马特·古林 / 伊斯克拉·杰尔萨克 / 伊万娜·莱加蒂 / 玛丽加·塔迪克 / 莱拉·马尔吉蒂奇 / 米拉·博萨纳克 / 菲利普·劳多什 / 玛丽卡·维杜希克 / 尼科·帕夫洛维奇 / 施坦嘉·基朱里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克罗地亚 / 塞尔维亚
语言: 克罗地亚语
上映日期: 2016-02-14(柏林电影节) / 2016-03-10(克罗地亚/塞尔维亚)
片长: 85分钟
又名: 在另一边 / On the other side
IMDb: tt4647482
5星
9.6%
4星
40.4%
3星
50.0%
2星
0.0%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线的另一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ylegun 看过 2017-10-30 21:51:30

失联数十载电话再次响起,找不到的坟墓,愧疚与怨恨,儿女受父辈出身所累,孤独之夜扭曲忏悔,细思极恐的other side……“敌后”战犯家族阴影日常,塞族大屠杀的伤痕文学,不错

1 基瑞尔 看过 2017-11-08 23:46:01

如果有背景补充会更好,不然这个译名以及十分缓慢的琐事叙述会很让人摸不着头脑。最加分的是女主对于情绪及角色心理的揣摩--或许就是要交给这样一个步履臃肿,平平无奇的大妈演才能更加突出战争创伤以及伤痛解开的耻辱感。但总觉得邻居的设置和片尾很突然的“揭示”有点增加了理解这个故事的难度。

1 yihan1010 看过 2017-11-09 15:27:05

从一个家庭的角度反映前南斯拉夫分裂战争所引发的后遗症问题作品,充满距离感的远观视角、狭隘逼仄的构图、清冷的色调及压抑不安的配乐共同勾勒出了女主角一家人所面临的非正常生活现状,结尾的反转在逻辑上可能欠说服力,但却有力地升华了战争对于个体人物命运影响的思考力度。(61)

2 sleepless 看过 2017-12-14 21:18:33

战争的另一边,是被战争分裂的两个家庭。节奏缓慢,安安静静。死去的人已死去,活着的人仍在被影响。

0 Woodring 看过 2016-03-26 00:38:24

有些想法,有些点不错,但不大成熟~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线的另一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2017-10-19 01:14:10

在另一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日一片# #欧盟电影展# 今晚第二部影片是克罗地亚今年推选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战线的另一边》(又名《在另一边》),这是我看的第二部克罗地亚电影。第一部是去年欧盟影展上看的《太阳高照》(个人特别喜欢这部),两部影片都聚焦了前南斯拉夫的分裂带给克罗地亚与塞尔维亚...  (展开)
freedom 2017-11-07 16:09:18

另一边

二十年前,由于丈夫转投敌方战线,维斯娜被迫带着两个孩子举家搬迁到萨格拉布,但丈夫的战犯身份仍在影响着他们的生活。女儿由于父亲的身份找不到工作,大儿子极力撇清与父亲的关系,小儿子甚至因此自杀。然而,一个意外的电话,打乱了她重归于平静的生活,再次将她推回那段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线的另一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