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圣诞节的影评 (4)

┕¨ 2016-11-12 22:52:55

愿你和梵高一样,把人生致力于最珍惜的

本来是没有报多大期待值的影片,却在结尾略烂俗的梵高屋顶的飘雪画面里失了神。 十九,二十六,到失亲独自带女儿的单身中年。平行宇宙般每一个都像是走到人生需要选择的分岔路,可每一个又都好像需要违背自己的意愿不去直面自己的内心。要顾虑的那么多,怕,让人把自己困在原地...  (展开)
suejet 2017-01-13 22:36:49

命运堵死了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名叫成宇宙(其实另一个翻译是“成友珠”,为什么翻译成宇宙,很明显是为了“谐音”,因为片中涉及了多重宇宙的概念)的单身母亲,之前她和好友都爱上一个画家(而且这段感情纠葛从少年时代一直延续到青年时代),当然画家也爱着成宇宙,但是当画家要成宇宙跟她一起去学画...  (展开)
floyd999999 2016-11-15 21:17:18

影评,宇宙的圣诞节,韩式文艺,其实不易

韩国文艺格调的片子又来了,《宇宙的圣诞节》,节奏那个慢条斯理,对话那个闲庭信步,故事那个平平淡淡,看的观众那个昏昏欲睡。尽管如此,在近期以暗黑题材为主的韩国电影档期里算是一股清风了,好似一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宇宙的圣诞节》,三段故事,三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8-24 00:25:47

平平淡淡固然是好,但是过于平淡不是电影的嗜好。

平平淡淡固然是好,但是过于平淡不是电影的嗜好,而且也换不来票房。女主金智秀散发出清纯可爱的魅力,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较好的外貌以及清纯可爱的形象,使观众们眼前一亮 。在《Spoiler》的MV中,金智秀出色的美貌吸引了众多视线,她展现出陷入爱情之中的女生面貌,同时表...  (展开)

订阅宇宙的圣诞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