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奇谈 (2016)

导演: 张力
编剧: 鄢镇
主演: 王艺嘉 / 郑雅文 / 张彬彬 / 杨世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2-26(中国大陆)
集数: 20
又名: The Legend of the Monster
IMDb: tt6973660
5星
8.9%
4星
10.8%
3星
33.6%
2星
22.5%
1星
24.1%

都市妖奇谈的分集短评 · · · · · ·

都市妖奇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Rachelle 看过 2016-02-28 20:26:42

❤️地狼同学。

18 梅林 看过 2016-02-27 13:48:00

给敢吃螃蟹的内容革新网剧额外一颗星,不过网剧的格局还是束缚了表现力,而且某些剧情和台词实在低能。

17 limbo 看过 2016-03-02 12:15:54

因为小时候读过小说才看的,想不到被改的千疮百孔,连故事都讲不完整。

58 喵~ 看过 2016-02-27 00:35:55

看了半集就已经看不下去了...有网友说但愿不是对原著党的谋杀,我说这哪是谋杀啊,这简直就是一虐杀.....

4 烟雨弥漫虚弥境 看过 2016-03-04 15:13:17

千年以后的外星球,就算是平行世界吧,竟然还有微信,还有烤肉串。男猪是寂寞空庭里的纳兰么?这次没涂口红,但蓝色美瞳也挺妖艳。边江是烂剧男猪的标配么?千年以后的克隆技术竟然还是那么落后?

> 更多短评 3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市妖奇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卫风 2016-02-27 08:54:17

只看完第一集但是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咆哮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刘地是地狼!地狼!地狼!!!自我介绍竟然说我是狼!!!虽然后来说了是地狼还是不能忍!!! 周影刘地第一次见面为什么要改!为什么要改!!! 第一集出来的那个神兽用的是色诱!色诱!色诱!!!白色连衣裙呢!!! 打架怎么看起来那么弱!!!弱爆了!!!动作超级丑!!!...  (展开)
诗情画意的春天 2016-02-28 15:47:31

我感觉好像吃了一坨翔

为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看这部网络剧?我为什么要辛辛苦苦地在某宝上买爱奇艺会员?为什么为什么?我想想只有一个原因:因为我有病!!!! 我以为这是一部十分好看的魔幻网络剧。可是可是可是,容忍我内心的小野兽在咆哮,可是这是一个什么玩意儿,然后我就哭了,为什么国产剧总...  (展开)
nydzy 2016-02-28 00:10:38

作为原著党我尽量客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播前看了预告片就觉得怪怪的,还不如《三体》,奈何我是死忠原著党,抱着“随便看看就算没有剧情看看周宅日常也是不错的”的想法,我还是一开播就买了会员看了全集。 结果还是蛮失望的。 拍的确实烂,但烂片也看过不少,都快习惯了。 先说人设,瑰儿、林睿都没了,火儿的戏份...  (展开)
艾拉夫·斯利普 2016-02-27 16:47:53

恕我这个原著党接受不了

原著是经典中的经典,我看了三遍,这次看到电视剧出来很激动,即使我预感到这可能是个烂剧,还是说服自己给他最大的宽容,刘地挺帅,周影也比较大众脸,可这特么的特效是要闹哪样啊,就算剧组穷,好歹抠图扣仔细啊,第一集刘地周影打架那里直接刘地的脖子下边透明了(9分13秒)...  (展开)
吟风 2016-04-18 23:43:22

把导演编剧全部打死!算我的!

我就看了一共不到5分钟,然后就立刻关闭了电脑!我就想说,导演我cnm,你tm脑子被驴t了?我日你先人,你家传承到了你这代算是毁了,你个驴日的祖先一定是来自一帮子目不识丁的匪类。古代匪类还讲个道义,算是有良知。你tm除了认识钱,良心都tm被狗啃了!还有那个sb编剧的智商真...  (展开)
绿倚飞红 2016-06-17 21:25:47

做为原著党真的看不下去,可惜不能打零分,真的想给负分~

如果这个电视剧不叫做《都市妖奇谈》我会给2颗半星,但它既然是改编剧,只能是最低分了~ 我看到了第3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其实第1集还好,从第2集开始就扯的厉害了~死而复生,dna克隆,克隆后长生不死等等都扯出来了,在这个时候导演编剧请你们抬头看看剧名它...  (展开)
杨杨杨12 2016-06-05 23:38:11
优闲瘦爷 2016-04-26 23:22:38

真的真的,我以为毁IP这件事不会波及到《都市》

这一颗星还是看在张彬彬才打的。这么毁IP的,我还是头一回见,特效先不管,那是外因,可是这部剧连小说的主干都改了。还不如原来的章回体,我是看的尴尬癌发作,尤其是最后一集(我是看了几集直接跳的),周影就这么草率的死了?鹿为马明明很弱鸡!孙倩为什么要爱上周影啊?!...  (展开)
绾绾 2016-08-22 08:00:16

不过是一件外衣~

和灵魂摆渡比起来,真的是差了太多~在灵魂摆渡里,你可以看到一种诚意,像静静开着的一朵蔷薇,艳丽也内敛~你可以不喜欢它,你可以挑出它这样或那样的槽点,但是不可讳言的,是它的真诚始终摆在那里~但你可以选择看到,也可以选择不见~至于这一部,我没有看过原著,所以只...  (展开)
豆友213413429 2021-06-19 01:32:11

能打零分吗?

拍的真的是给一分都嫌多...演员演的我忍了,特效也忍了,哪怕魔改的我也认了,但是就这个剧情,稀碎,真的是尼玛稀碎,没有50年脑血栓绝对拍不出来这部剧,前后逻辑不通,剧情跳跃的让人难受的要死,我严重怀疑导演和编剧可能就是在智障医院治病的时候弄出来的,要不然这么好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市妖奇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