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噩梦(美版) 第三季 Kitchen Nightmares Season 3 (2008)

导演: Jay Hunter / Mark S. Jacobs
主演: 戈登·拉姆齐 / Michael Cabbibo / Marc I. Daniels / Jeff Feagles / Elizabeth Ann Koshak / James Koshak / Scott Leibfried / Naris Mardirosian / J·V·马丁 / Kim Seeley / Arthur Smith / Chris Snee / Constance Tillotson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季数:
集数: 11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1248612
暂无评分

厨房噩梦(美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厨房噩梦(美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晴天天不知道 看过 2016-07-10 05:40:37

好多店Gordon也救不了,做完节目还是倒掉……Sushi Ko蛮可惜的……

0 Chilam 看过 2022-11-11 15:26:57 陕西

这个系列和酒店系列都很好看,遗憾的是大部分店狗蛋豆救不了

0 迷失的外星來客 看过 2023-11-23 23:53:38 广东

电子榨菜

0 永结一秋 看过 2020-03-19 17:16:56

这一季是完全的灾难,没有一家店活着,而且绝大部分死于该剧集播出的2008-2009年:11 of 11 Restaurants Closed, 0 of 11 Restaurants Open. 播放(含第一季回访,回访中显得云淡风轻,殊不知第一季也全部阵亡):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31610?p=1 EP2出现了那个有名的死倔老太太,一直在否定和... 这一季是完全的灾难,没有一家店活着,而且绝大部分死于该剧集播出的2008-2009年:11 of 11 Restaurants Closed, 0 of 11 Restaurants Open. 播放(含第一季回访,回访中显得云淡风轻,殊不知第一季也全部阵亡):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31610?p=1 EP2出现了那个有名的死倔老太太,一直在否定和咒骂拉姆齐所做的一切,并拒绝任何的改变。我觉得这对我而言是个很好的警示,生活中有些人就是那么的固执和刚愎自用,他们认为自己永远正确,听不进去建议,拒绝改变自己的错误。我觉得这种人真有点···算了,放过自己,也放过他们,各自生存,互不相扰。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s411D7ND (展开)

0 Gabriella 看过 2020-03-20 03:06:50

人人停止翻译以后我就再也找不到字幕组了,呜呜呜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厨房噩梦(美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厨房噩梦(美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