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效应 L'effet aquatique (2016)

导演: 索尔维赫·安斯帕克
编剧: 索尔维赫·安斯帕克 / 冉-卢克·盖特
主演: 弗洛伦斯·卢瓦雷·卡耶 / Didda Jonsdottir / 萨米尔·盖丝米 / 菲利普·雷博 / Olivia Côte / Esteban / Nina Meurisse / Solène Rigot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冰岛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5-17(戛纳电影节) / 2016-06-29(法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猎爱大临演(台) / 任务:厮守终身 / The Together Project
IMDb: tt4161564
5星
10.0%
4星
30.4%
3星
49.6%
2星
9.6%
1星
0.4%

水中效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水中效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Je m'en fous 看过 2018-08-02 11:34:21

后半段有些烂尾

3 豆友1673453 看过 2018-07-22 09:22:09

怎么会这么有梗啊😂😂😂法式英语kinda cute

1 @cyber 看过 2018-02-15 00:29:47

法式喜剧,浪漫

1 可风 看过 2017-10-09 10:42:07

法式小浪漫

0 𝚓𝚊𝚜𝚕𝚎𝚎 看过 2021-03-17 00:20:27

温馨可爱的小品,我爱泳池~两位帽子朋友太亮了

> 更多短评 3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中效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flysky 2022-06-16 08:30:54

水中效应|巴以泳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其实还蛮套路的,但不是“美式”的搞笑,偶尔看看欧洲的搞笑,还是有点意思。 故事的男主,在见识了女主彪悍的“回应搭讪”后,感觉直面出击不行,想追爱,还得是曲线救国。 于是,会游泳而且技术还不错的男主,决意请女主当教练教游泳。 说实话,这个主意感觉还是不错的,...  (展开)
tim3300 2022-01-29 22:43:21

减法

当一名观众很累。 电影作为第七艺术,历经沧海桑田,已经从拍摄骏马奔驰的连环画变成了现如今系统性的,具有成熟产业链的文化商品,在与资本的博弈中渐渐败下阵来,如今观众能进入影院所观看的电影,已是精挑细选与资本妥协的商品。 所以她很纯粹。 首先作为一部冷门小众的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片尾曲名字 来自🔺 2022-01-18 01:44:57
求01:53处配乐 来自pianbo 1 回应 2021-06-13 00:14: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中效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