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 (2016)

导演: 尹哲
编剧: 阎安
主演: 蒲巴甲 / 魏伊 / 曹扬 / 姜超 / 方青卓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8-2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5星
0.7%
4星
1.3%
3星
2.0%
2星
10.7%
1星
85.3%

勿忘初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ༀགྷཱྀ 魏武™ གྷ 看过 2016-08-21 17:11:24

这怎么能说难看呢,这是相当难看。

12 人皮動物 看过 2016-10-12 16:49:06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狗鸡巴玩意

11 麦子 看过 2016-10-08 09:52:21

电影名字就充分暴露了导演的主题,属于低级的演绎

5 CobraCB 看过 2016-10-08 03:33:52

奠定蒲巴甲为正经八线演员的重要作品,据说还上了电影院?这能洗回钱来么?

2 李小庫 看过 2016-10-12 21:58:10

由尹哲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 由蒲巴甲 魏伊 曹扬 方青卓 丁宇辰 姜超等主演 影片讲述打工女孩雪莲为了给自己的父亲治病寻找各种各样的工作 她抱着一颗非常纯净善良的心灵 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都不忘道德底线的励志故事 故事相对来说结构简单 演员的发挥中规中矩 蒲巴甲 魏伊感觉不太相配 电影算是还行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勿忘初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Jack Lee 2016-10-09 13:31:30

烂片,实在太烂了!烂到不行!

烂片,难道是,传说中不注重电影质量,用来“洗钱”的电影。蒲巴甲、姜涛、徐锦江,你们是有多缺钱,来拍这个垃圾电影。麻烦你们有点职业操守,行么?大伙认同的,点赞!烂片,难道是,传说中不注重电影质量,用来“洗钱”的电影。蒲巴甲、姜涛、徐锦江,你们是有多缺钱,来拍...  (展开)
似火年华 2017-02-08 23:07:33

不难看

两张科比海报,每张一星;穆萨人品一星;骨灰盒上面的龙一星;开头公司里那个白衣服大眼睛没刘海的妞漂亮一星。 两张科比海报,每张一星;穆萨人品一星;骨灰盒上面的龙一星;开头公司里那个白衣服大眼睛没刘海的妞漂亮一星。 两张科比海报,每张一星;穆萨人品一星;骨灰盒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0-07 02:05:33

“翻版王力宏”蒲巴甲坐实烂片专业户和票房毒药的又一“力作”

剧情、表演、对白真是各种尴尬啊。这种CCTV6电视电影放到电影院就是出丑,丢国产片的脸。 那个阿婶同居者女一号,你以为你是马丽?要是勉强还能接受。老黄瓜刷绿漆就算了,还要卖萌,自己不恶心吗?魏伊大姐,说你跟投资人、导演没问题都没人相信,就演你闺蜜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勿忘初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