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2016)

5星
21.4%
4星
39.2%
3星
32.3%
2星
4.8%
1星
2.2%

少年女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少年女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雨宫萤 看过 2019-06-10 20:24:34

7分。终于把魔爪伸向了血亲。舅甥的相处模式完全就是老夫老妻~有几集蛮有意思,最后一集T^T

2 林觴 看过 2017-10-02 05:17:05

其實這部片子可以很腐很虐,但作者一定要走溫情的道路~~~

0 反眼失敗松果體 看过 2017-01-01 07:25:38

追到56集棄。|話說我站竹馬CP多於舅甥。

0 熊類爆弾 看过 2016-04-16 20:58:15

五話內拋棄不打分~ 製作普通,挺窮的;故事不算太無聊但是莫名找不到萌點,於是就算了……

1 miemiemie 看过 2016-07-02 14:26:16

很温馨很喜欢!!舅舅超萌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女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niTama 2016-03-22 16:49:59

拟似家族喜剧——2016年4月新作动画《少年女仆》前瞻

作者:潜在性犯罪者 故事梗概 比较喜欢打扫的小学生小宫千寻一日突遭丧母之痛。对无家可归的千寻伸出援手的,是他的舅舅鹰取圆。千寻被带到圆的家里,然而映入眼帘的却是垃圾遍地的豪宅。千寻无法忍受如此脏乱的家,愤而开始了大扫除。看到这一幕的圆,对不愿单方面受鹰取家...  (展开)
语青61 2018-06-22 22:44:49

成长、亲情、友谊

这是一部非常温馨的动漫,关于成长,关于亲情,关于友谊,在一堆或中二或卖萌或爱的死去活来的动漫里显得特别的小清新。 关于成长:动漫围绕着一句“不劳动着不得食”展开,贯穿整部动漫。少年的母亲因为劳累过度而死,少年为了能够更心安的住下,主动提出打扫卫生。少年的自尊...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女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