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求生 The Island (2015)

导演: Sean McClocklin
编剧: Matthew Lachowski / Sean McClocklin
主演: Matthew Lachowski / Sean McClocklin / Cynthia Pronovost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3-26 / 2015-05-26(美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2
IMDb: tt4063608
5星
19.2%
4星
39.8%
3星
36.0%
2星
4.6%
1星
0.4%

孤岛求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孤岛求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404 看过 2015-07-07 16:36:34

这么好看的真人秀都没几个人评论!!!

5 不差楼的小学生 看过 2015-07-16 08:34:47

《美国人有多弱鸡》第一季/我觉得应该有很多女人排队想嫁Benji

5 zhaoliang 看过 2015-07-12 02:24:27

没本事的都能说,没事就是讲自己怎么成长,怎么想家之类的。真正能干活的几个没人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人家就是找食物,建营地。说是人多力量大,但实际上根本就是五六个人在养活其他人。

2 鱼婆婆 看过 2015-09-13 23:59:44

对于最后“你想到谁会留下吗”。贝爷巧妙的回答又一次让我跪了。美版优秀者太集中(喜欢医生和benji),虽然都有成长,但整体团队分工协作性不强,最终没有出现部落感。而英版每个人的刻画都很丰满,英版完爆。这样的节目多好。国内真人秀和韩综艺好假。强行“正能量”,演成分技太多,太牵强。

5 Riobluemoon 看过 2015-06-01 23:19:54

把14个大男人扔到岛上去求生,原本觉得这也太容易了点,看看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不用设任务,不用搞矛盾,简单的求生就能要了人命啊~~~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孤岛求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孤岛求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