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大冒险 Adventures in Babysitting (2016)

导演: 约翰·舒尔茨
编剧: Tiffany Paulsen
主演: 塞布丽娜·卡彭特 / 马克斯·洛伊德-琼斯 / 吉莲·韦格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6-24(美国)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4456850
5星
9.9%
4星
20.8%
3星
53.5%
2星
11.9%
1星
4.0%

保姆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林潮 看过 2019-10-02 21:14:10

阖家欢乐的G级爆米花喜剧片

0 出云破月 看过 2016-07-08 17:09:03

第一百部迪士尼频道自制电影,还可以。演警察的那个小哥哥蛮帅。

1 纯Jun 看过 2016-07-08 00:12:02

我还以为是1996年的呢。这剧情起码倒退20年。迪士尼拍给的对象就算是小学生也忍不了这个。

0 懦弱者的托词。 看过 2020-04-12 03:23:33

喜欢《小鬼当家》就一定不会讨厌这一部电影。Rap那段挺燃。越长大越需要happy ending。

0 超甜人间观察员 看过 2016-07-02 16:56:44

典型迪士尼青春片,两个女主角脸型差不多 ,剧情紧凑,新意欠缺,基本这种类型上都是这个路线,不管怎样,年轻的爆米花片还是不错的。 Android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保姆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保姆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