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大葱 (2015)

导演: 郭明尔
编剧: 赵军
主演: 周德华 / 韩雪薇 / 董立范 / 张宇菲 / 吕洋 / 王皓 / 毕力格图 / 王政权 / 唐大刚 / 王沛禄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1-27(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Onion from the boot of a Benz
5星
2.8%
4星
3.1%
3星
10.6%
2星
22.5%
1星
60.9%

奔驰的大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speranza 看过 2020-08-27 11:44:43

客车观影

16 李麽野 看过 2015-01-20 15:40:35

尼玛看这海报我以为是徐峥拍了新片才立马点进来的!!!我是一个人吗? Android

0 远风 看过 2015-11-28 19:51:29

小人物也是人物!悲欢离合、酸甜苦辣,夫妻情,兄弟情……一个好老婆太重要了

47 ziki 看过 2015-01-13 14:34:13

导演名字看成:郭敬明。男主看成:刘德华。女主看成:韩雪。可惜都是一字之差,一步之遥,还没看整个片子都是一股子山寨味了 iPhone

11 清舞翩翩 看过 2015-01-27 00:02:17

首页一日游

> 更多短评 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奔驰的大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亡命之兔 2015-03-16 21:21:30

请给我一个笑的理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曾经以为我已经阅遍世间烂片并从此淡然。但是这部奔驰的大葱让我认识到,我又错了!我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和我可怜的智商试图追随导演那如仙如梦般的思想(我TM居然看完了!),但上帝在一旁偷偷地笑了。我曾以为这是贾樟柯的现实主义的发扬光大,但我看了电影才明白这个道理:...  (展开)
陈福宇 2016-10-29 16:39:12

豆瓣评分并不高,但我觉得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农村题材的,城市人看不中,农村人自己嫌弃自己。 2.没上大学学过什么专业,也没去蓝翔之类的学校学过什么技术,也没在农村学过木匠、瓦匠什么手艺,生存手段单一。 3.父辈积累不足。 4.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或者说也怕某天成成为剧中的他那样:女儿要新鞋,自己却没钱;房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急支糖浆 2015-01-22 11:33:50

城市边缘人的别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几年,中国的喜剧电影开始有了比较成熟的模式,从冯氏喜剧向宁式喜剧过渡的过程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电影导演和演员,在题材方面也多有涉猎,更多的关注其日常笑料所带来的喜剧效果。 作为一部小成本的喜剧电影,《奔驰的大葱》无论是情节故事还是人物表现,而是突出且具有...  (展开)
绿毛怪 2015-01-19 10:48:03

大葱与奔驰的混搭?城乡悲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奔驰的大葱》喜剧电影五脏虽小,但却制作精良。人物设定浑然一脉,却不千人一面。故事的起承转合,情节点的具体设置,人物的情绪铺垫,都少有瑕疵,且偶有惊喜,悲喜转换而自然,在国内喜剧之中已属难得。 电影的角度颇为有趣:不学无术的农民二子一心想要去城市发财,百般...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奔驰的大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