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和韩梅梅的影评 (241)

古尔齐亚 2017-06-14 09:51:34

中国电影才最需要供给侧改革

最近,国产电影《李雷和韩梅梅》遭到观众和网友的恶评,制片方批评说,豆瓣网允许网友如此评分,拉低国产电影的评分,这是在危害中国电影产业,让电影人举步维艰,甚至还说豆瓣网是黑恶势力帮凶。 怎么,观众看完电影觉得上当看了烂片,票钱是要不回来了,来网站上打个低分,就...  (展开)
ᴭמ 2017-06-14 15:01:47

关于《李雷和韩梅梅》的一些事实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24700770/ 声明: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不想打分,但是发表影评必须打分,为了对得起良心,所以给了一星 《李雷和韩梅梅》控诉豆瓣CEO 打分太低已出离愤怒 《李雷和韩梅梅》出品方叫板豆瓣:有人建议我们花300万刷分 以下是关于该片的一些事...  (展开)
九夏 2017-06-09 14:57:30

《李雷和韩梅梅》的剧本其实已经有人帮你写好了,只是你们不会用

那个帮你们写好剧本的人就是徐誉滕。 一切就在那首同样叫《李雷和韩梅梅》的歌里—— 后来听说李雷和韩梅梅 谁也未能牵着谁的手 Lucy回国 Lily去了上海 身边还有了那么多男朋友 Jim做了汽车公司经理 娶了中国太太衣食无忧 林涛当了警察 Uncle 王 他去年退了休 我心中的《李雷和...  (展开)
芦小拧 2017-06-14 12:31:24

我没有看过本片,但这并不妨碍我说点什么或者给个差评~

今早 微博的一封信,引发好奇让我来看看。 自此 豆瓣的第一篇影评送给你。 或者我就是微博那封信里提到那些人吧 今天被出品人的信和导演的微博吸引, 原以为你们理直气壮的骂街,应该是有天大的冤情。 但认真的看过预告片后,我以为,你们的电影或许连烂片都称不上。 先说灯...  (展开)
鸭梨山大 2017-06-09 21:03:35

披着情怀外衣的国产烂片

后悔来看这部片子了,李雷和韩梅梅是我们初中英语课本里的人物。作为一位已经三十多岁快四十岁的大叔,看这部电影无非想重温一下情怀。 但是片子既不是在讲李雷和韩梅梅在我们初中年纪时的故事,也不是讲李雷和韩梅梅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的故事,tmd讲高中的小屁孩故事,写影评时...  (展开)
胸毛 2017-06-14 16:13:23

小北啊,帮帮我们家雷雷和梅梅呀!

@阿北 小北啊,这次你一定要帮帮我们家雷雷和梅梅呀!他们被你家囡囡欺负啦可怎么办呀!他们都是我一把屎一把尿喂着长大的好孩子,还被校领导和共青团推选为三好学生的呀!怎么可能做坏事的呀!叔叔阿姨们听了也都很震惊啊!你无论如何帮帮雷雷和梅梅啊!一定好好管管你家囡囡...  (展开)
白羊先生 2017-06-14 19:31:06

求求你们了,给国产片留条活路吧

前天在一个电影爱好者的微信群里,我们无意间聊到了影评强行吹捧电影的事儿,于是便有了下面的这段对话 当时大家都震惊了,用这么霸气的题目来强行吹捧这部电影,的确不是一般的水平和心理素质所能达到的。这部电影同大多数国产青春电影一样,标准的流水线作品。说实话,豆...  (展开)
穆子衿 2017-08-09 22:01:01

被消费的青春情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现在的青春片越来越多,而越来越多的导演和编剧不考虑好好写剧本,而是寄希望于情怀带动市场。说真的,即使我们对青春的情怀再多,也有被消耗殆尽的那一天好吗? 说实话,一开始看着校服和韩梅梅看的快乐大本营的主持团队的时候,我以为讲述的是80后的青春,可是却有在电影...  (展开)
ERAN 2017-06-10 11:53:26

八十后的青春,消逝在那些紊乱的情怀消费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阵子太忙,睡眠不好,清早起来吃海底捞提神,顺道包场看了个电影。我勒个去,本来睡眼惺忪的我立马精神大振。全片以八十后初中英语课教材为素材包装,一丝不苟的诠释了烂片的底线是普通观众无法定义的深刻哲理。然而全片除了基本人设和鸟设外,完全不着调。我印象中,初中英...  (展开)
拉登是我干掉的 2017-06-11 00:07:31

烂透了

很烂就是普通的国产青蠢片,一坨屎,,不过我想说的是背后问题,我有个Q,Q群,群主是个挺有威望的人,对,大家都挺喜欢他,然后就变失踪人口,突然有一天冒泡,和我们寒暄了几句就说有事求帮,发了豆瓣网址叫我们在这片刷好评尽量不要像水军,给我们一个劲发红包,对亲身经历...  (展开)
元气少女谢广坤 2017-06-13 20:51:16

青春片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提起“李雷和韩梅梅”,如同念出了一句充满魔法的咒语,瞬间令无数人陷入沉思,恍然大悟间想起了两个久未谋面的老朋友,这对当年英语书中的灵魂人物可谓是风靡一时。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至少有一亿人以上都对他俩印象深刻,满满的都是关乎于学习和青春的美好回忆。定于6月9日登...  (展开)
瑞文 2017-06-14 18:42:35

你们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第一次听说《李雷和韩梅梅》电影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帮主创是有多恬不知耻,连这类IP都要蹭,可见你们想圈钱的决心。上映当天,我就买票看,电影画面感最多网大级别,电影剧情连网大都不如,观影过程从开始的带着包容心——失去耐心——坐立难安——怒火中烧,我直接在影院开骂...  (展开)
梦里诗书 2017-06-10 10:51:26

僵硬的命题作文

文/梦里诗书 《李雷和韩梅梅》所给人最为直观的印象就是这完全不像是一部电影,一个个青春梦幻般的校园片段,却根本没有能被行之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松散混乱的剧情,毫无营养的故事,都使之所展现的青春在那看似美好的外表上,让人所感受到的只是死气沉沉的冗长。 相信对“...  (展开)
吉光片羽 2017-06-15 10:55:13

80后英文学习的情怀党?蹭蹭不进去,反而更ORGASM?EXO,00后根本不知道什么叫LILEI&HAN MEIMEI

册那,为了你我重新登录了豆瓣账号,但是发现我的账号在6-13永久停用,可想而知我的账号有多久没用了,为了你我还重新用其他方式去登录。按照排位来看,已经是咸肉的我主要混迹场所的黄易,胡子拉碴剔着牙摸着脚趾缝喷社会的年纪,我来了。册那~~~电影我没看,不过看到电影导演...  (展开)
菲尔雯 2017-06-11 23:18:50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2亿个人的眼里只有一个李雷和韩梅梅

下午和老婆一起看电影,这是结婚后我们第一次看电影。 其实算上结婚以前,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电影。 我们认识10年,结婚8年了。 电影的名字叫做《李雷和韩梅梅》。 其实应该约初中同桌一起去看的,不过她表明没有兴趣。 当我看完后,我庆幸没有和初中同桌一起看,否则真浪费了...  (展开)
女神课程表 2017-06-11 21:06:50

不是所有的青春剧,都值得去买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是一部青春 爱情 校园剧,首映特意约了人去看,本以为能跟着电影找点回忆,触动点情怀,结果全部是失望,从剧情、卡司、演技、后期,几乎找不到亮点,一点点的欣慰,是因为没有强暴、堕胎、暴力之类的惯用情节。 这里先叙述一下故事情节,最后再来讲一下我的感受。 故事...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1-09 00:09:08

有好IP和好故事,却没能呈现出好的电影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青春片有些不同于以往的青春题材电影,大概是片中的女主不是颜值很高,身材高挑的成熟型女生吧。但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非常可爱,把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对异性有好感,以及对爱情充满懵懂完美地表现了出来。相比之下,张逸杰饰演的李雷确实很帅气,颜值颇高。片中其他的男女...  (展开)
还有誰re 2023-06-28 23:00:00

李雷和韩梅梅

2023年6月28日22:43:55 《李雷和韩梅梅》是杨永春执导,张子枫、张逸杰等领衔出演的青春喜剧片 [1] 。 该片讲述了处于青少年时期的李雷和韩梅梅,在校园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1] 。该片于2017年6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李雷和韩梅梅》试图真实生动再现当下青春的全貌,对爱情...  (展开)
林谷 2018-10-01 20:50:14

21521

刚看完虽然没那么好但是也没有那么差,所以看到豆瓣只有3.7分很吃惊了(我打一星两星的片子真的是很烂了)所以为了折中给了四星吧。 很普通的校园恋情故事,很甜很美好,互相喜欢的两个人突出表现张子枫对李雷的暗恋与追求,从制造机会到修成正果,中途穿插揭发老师补课行为和...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8-06-19 14:42:22

强行青春强行……强扭的瓜不甜

其实这类片子好多都已经拍的挺出彩,挺成熟了。就是不知这部编剧大人和导演是怎么把这样一部青春校园剧硬拍成社会尴尬片的。首先剧情尴尬不说,各种台词及动作镜头也是蛮尴尬的,让我一看再看尴尬症都犯了。虽然想说可能是因为审批的原因,不管是积累的暧昧的好感还是算初恋也...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共241条)

订阅李雷和韩梅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