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艳妇的影评 (20)

喷火的考拉 2015-08-24 13:23:38

香艳性丑闻背后的女权觉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刊登在微信公众号 偷睡眠者 未经同意 请勿转载 想一睹小玫瑰的风采可以去看看电影,可是个人觉得那么好的题材,本片还是拍得一般。 今晚我来和大家说说本尊的真实故事,比改编后的剧情曲折得多。 Seymour自小便是养尊处优的贵族小姐,在她12岁时父亲和上面四个哥哥姐姐相继...  (展开)
半胱氨酸 2015-10-21 20:49:24

I BELONG TO NO MAN

I belong to no man. And it`s my misfortune to live in an age of man,I will never belong to anyone ever again. 整部电影看下来,着实被这句话所震撼。我相信在今天这个时代,也不是所有女性都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 中文译名极具误导性,当室友问我在看什么电影时,我回...  (展开)
歪脖树独木 2015-08-21 19:35:49

时代的丑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代的丑闻 一个拥有27个‘情人’(床伴)的贵族女性,英国历史上第一桩性官司,偷窥癖丈夫,露水恩爱的情人,无休止的追踪报道……这些元素组合排列在一起,似乎构成了十八世纪的惊天丑闻。 伴随着巴赫的大提琴曲,钥匙孔像是成人世界里的万花筒,折射出丈夫变态的行径。这...  (展开)
大-燕-威-王 2015-12-13 20:14:49

丈夫、情人、她自己

她,也曾是个幻想着为爱情结婚的纯真姑娘。 在她的认知中,为爱结婚、服从丈夫——哪怕丈夫没有钱财和社会地位——是她天性的一部分。 后来她结婚了。丈夫声称很爱她。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  (展开)
浅仁 2015-09-02 13:34:30

风流艳妇

译名太渣,简介是18世纪一名贵妇与27名情人的故事,实则完全是一部惊心动魄又大快人心的女权奋斗史。 女主被有偷窥癖的渣老公所迫与其他男人行房,最终不忍压迫,自我意识觉醒,奋力反抗追寻自由。 越想要纯粹的爱情,越会被伤得体无完肤。 女人在真正面对危机的时候永远表...  (展开)
羊排疯 2015-08-23 20:19:49

所以 Seymour 有什么错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觉得中文的标题,实在是太断章取义,整个电影看到最后,哪里是因为Seymour的风流才使得她落得一个 whore的名声,她所认为的only love 让她成了 这样舆论下的牺牲品。故事的开头是 Richard 病怏怏的来到 Seymour面前,说了一句 you wish to speak to me 单从开头 ,两个人的神态...  (展开)
林微云 2015-08-27 20:29:53

风流艳妇的女权觉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风流艳妇的女权觉醒 2015-08-26 林微云 个人公共微信号:不合逻辑的诗意 原文连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MTYxNTEyNg==&mid=216253655&idx=1&sn=98f2167ce2a114fc6c349be28a5d9e34#rd 婚内出轨、性丑闻,有二十七位情人的英国贵妇,有偷窥癖的丈夫,针锋相...  (展开)
茶粒Psychology 2020-11-24 16:50:12

不管一个人睡过多少人,还是具备爱的能力 ————一位因满足丈夫偷窥癖而被世人唾骂的“风流艳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张画像上的贵妇人就是影片《风流艳妇》的女主西摩·弗莱明,同时也是历史上有着27位情夫震惊世人的西摩·沃斯里夫人,但这27位的情夫和她的关系与一般的出轨有着巨大的不同。 故事需从西摩出嫁开始说起。西摩出生自带光环有着十万英镑的嫁妆加持(和现在的2亿软妹币差不多吧...  (展开)
joechannel 2015-08-26 01:13:02

贯穿整部电影的冲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在这个充斥着好莱坞大片的时代里,英国电影的确不太瞩目(不讨论合拍电影)。英国电影,较多(却鲜为人知)的都是类似《简爱》 《安娜卡列宁娜》 《悲惨世界》这类的名著翻拍剧。而广为人知的往往是一些历史、人物剧像:《女王》、《铁娘子》或是掺杂着英式黑色幽默的...  (展开)
泥沼怪物小汪 2017-08-14 05:44:48

如果社会性别分AB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么这就是一个男Omega掺合进了Alpha夫妻的故事。 巴尔扎克常把贵族间的一纸婚约的签订写的跟商业谈判一样,而男A无疑就是一个精通此理的优秀丈夫,无论他的直男癌是否符合如今社会价值观,若不是特殊癖好,他会有很好的前程和婚姻。可问题不仅在于特殊癖好,更在于他娶了个A老...  (展开)
爱今何在 2018-04-17 23:06:00

我不属于任何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属于任何人 I belong to no man. And it`s my misfortune to live in an age of man,I will never belong to anyone ever again. 电影根据历史原型改编,历史原型是一位贵族小姐,非常有钱(父亲哥哥姐姐都去世了,母亲改嫁的人也非常富有),同时还拥有美貌,后来她爱上了...  (展开)
Maynono 2019-10-19 13:09:26

何为真正强大的女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风流艳妇》。这部电影,被豆瓣贴标签为女权电影。 前几天看了一篇影评文章,便被这部电影吸引了。 一个贵族少女,带着少女特有的对爱情的纯粹向往,嫁给一个一心利用她的丈夫,婚后被合法剥夺了所有嫁妆财产到丈夫手上。她爱她的丈夫,遵从丈夫的所有要求,兢兢业业履行一个...  (展开)
物极必反 2018-04-23 04:14:24

世俗之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半夜在一个情色电影推荐公众号里面看见的,开始看讲解,各种歪歪,我赶紧放入盘里,等待有时间观看。 再翻阅了很多片感觉没多大意思,就决定看这部电影《风流艳妇》。 电影采用倒叙+现实+回忆插叙,一开始不知道剧情的话,可能会感觉迷糊,最后还来了个前后照应,两个人都失...  (展开)
林若 2017-03-08 20:29:01

have our life as moderns

一部电影被Natalie Dormer圈粉。 这片子的sex scenes拍的一般?又不是AV…还要怎样,和整个风格保持一致,和前26个做,一脸麻木盯着锁眼,遇到the one,动作的爱惜,表情的惊喜全都表现出来了,连偷窥狂都明显高潮。性高潮和爱情的高涨结合在一起,配乐也相当精彩。看到最后这...  (展开)
一婵 2016-09-06 23:02:56

冰铁一样的爱情

10万英镑是本地最有财力的待嫁女 嫁妆的价格。婚礼当天 男人:“ 你要感谢我娶了你 。” 虽然感到这话有些不妥,可单纯美丽妇人 依然憧憬着美好的爱情 ,以为这便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现实却是 被丈夫浇洒着冷水 。从头到脚,单纯的以为会得到男人的爱 一次次服从 ...  (展开)
东北偏北 2016-04-12 21:20:32

玫瑰有刺 名不虚传

她跟27个男人有染,她为了爱情跟情夫私奔,她因此走上法庭,却最终被判赔偿一先令……这是1782年发生在英国的真实事件,如今看来更像是一场女权之战。《风流艳妇》重现了十八世纪欧洲贵族的奢靡生活,军官、绅士、伯爵…身份地位越高越不要脸。女主角扮演者是迷人的娜塔莉·多...  (展开)
ngkawai 2015-09-26 12:35:19

呐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hile it is my misfortune to live in an age of men, I will never belong to any man ever again" 我留意到这部电影,主要还是我很喜欢那一段历史所发生的事情,喜欢他们的穿着、喜欢他们的建筑、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喜欢他们的说话方式还有喜欢那个地方,只要是相关题...  (展开)
幸运小帆 2016-01-20 11:08:09

风流艳妇

2015.8.23 有钱就是任性啊!爵士神马的,十万磅嫁妆神马的,是不是钱太多了,不知道怎么花了,就搞这么一出啊!?她老公就是个变态,要是生在现代估计靠*V就能解决,那个年代其实也可以的,没必要牺牲自己老婆啊!女主也是,这也服从…从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嫁人要擦亮双眼啊...  (展开)
那年的“雪” 2015-08-21 20:33:10

招聘

小受们,小攻们,我们“耽美微吧”官方歪歪公会开始招聘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耽美微吧是一个基于新浪微吧耽美主题讨论与交流的社区,2013年1月成功申请开通,聚集了各路小受,小攻,腐女,腐男的加盟。目前主要运营平台,新浪耽美微刊,腾讯QQ群,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

订阅风流艳妇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