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影评 (570)

曼斯.雷德 2016-09-29 03:43:44

提刀四顾,游刃有余

房子住得大没关系,可以上望远镜打飞机。 紧不紧致不知道,反正经常有少女的神态和娇哼。 游戏做得丑,但可以赚钱把衣服穿得漂亮。 公司小伙提起裤子就敢要钱,凭这脸皮就不忍开除。 闺蜜老公射程有限,办公室纸篓精确拦截。 你真的想听?听好:老娘玩你玩腻了。 隔壁老王城会...  (展开)
LORENZO 洛伦佐 2016-06-01 08:28:54

独立女性的最美诠释

看完《她》,有很多情绪在围绕,有很多细节想回味,却不想剧透。这部复杂的心理惊悚片,所呈现的内容不能简单用几个关键词概括,不同的观众也能对电影作出不同的解读。然而,电影无疑是成功的,我觉得主要归功在三点: 大师的回归 77岁的范霍文在荷兰电视台节目Wereld Draai...  (展开)
Qil 2016-08-31 02:16:18

这明明就是一部喜剧和独身女人修炼成精手册

说是拍《本能》的导演,我以为是悬疑惊悚片。然而我太naive了,猜到了开头,猜不到结尾——这就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片嘛。 开场一片黑,只听见声音,女主就被变态破窗而入,袭击并强奸了。然而,耳边响起的是欢快的交响曲,猫儿在旁边瞪着眼睛,完全无动于衷。之后,女主在回...  (展开)
frozenmoon 2016-10-08 20:07:31

向男权投下恶趣味的骄傲一瞥

(文/杨时旸) 这是一部典型的欧洲电影,它很难在工业化的美国电影界被原汁原味地生产,也不可想象会在直男癌兴盛的文化中出现,换句话说,这部《她》虽然被粗暴地归纳为惊悚片,但实际上是一部标准的有关追问女性身份的作品,在一桩粗蛮又荒诞的强奸案外壳下,到处闪耀着...  (展开)
二金 2017-01-03 23:08:51

她与生活打了个平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她 电影一开始就是一片黑暗,暴徒入室强奸了独居的她,一地狼藉还有斑斑血迹,事后暴徒逃走,她起身冷静地拿出苕帚打扫,换衣,泡澡,打电话叫外卖,若无其事地接待儿子的来访,谎称脸上的伤是摔倒所致,对一事无成的儿子调侃挖苦一番后,一抹微笑还是答应帮他租...  (展开)
金昆 2016-10-18 15:13:21

其实每个人都心知肚明,所有人都只是不愿点穿那层窗户纸,直到被女主一一戳破。

把出轨和老王梗玩到极致的影片。 父亲是杀人犯,也是女主一生的阴影; 母亲跟一个比女主年龄还小的男人在一起,明显是另有所图; 儿子跟一个糟糕透顶的女人结婚,生下的孩子肯定不会是她儿子的; 维系半年之久的炮友是最好朋友的老公; 郁郁不得志的前夫跟一个大学生在一起; ...  (展开)
Wendy 2017-02-01 16:00:35

如何穿成一个得体的中产阶级 (多图慎入)

无关电影内容,只论其中衣服。 (某些截图只为说明样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见谅。有些图片选自官网,侵权即删。) ================================================================= 首先,有一件经典的大衣。 电影中它是驼色的。一件驼色的大衣贯穿了整个于佩尔(简称于阿...  (展开)
慕詩 2017-06-12 08:50:24

还能怎么样,直接杠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非常非常精彩的一部电影。 一个女人被蒙面入室侵犯,但表现得淡定如常,一套检查做完再通知朋友,不想自己再被记者媒体提及,也不想再见到警察所以选择压下。脑补了最好方案对待暴徒,买防狼喷雾买斧头防身。最后一把设计到侵犯者,再通过警察走个流程。非常强大的内心,个...  (展开)
悲辛無盡獨行夜 2016-10-10 16:11:12

一叶一如来:解剖她的人与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她的人生是一棵树,她身边出现的各种人与物就是树的叶子,那么,透过叶子就能读到整棵树的信息,所以,说清楚了她身边的人与物,也就说清楚了她。 密集的台词传递出极大的信息量,影片充满各种对比呼应双关幽默讽刺,以一起突发事件开场,以形形色色的圆形人物推动剧情飞速...  (展开)
曼佳 2016-10-23 17:08:45

两个老妇的故事:比衰老更可怕的是老且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曼佳 两部关于老妇人的电影,都有法国的元素,那么就放在一起写一写。 一部是法国喜剧电影《美味毒妇》,我现在觉得喜剧和悲剧其实差别并不远,无论喜剧悲剧,都是用冲突来推进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给出一个结果,所谓的喜剧不过是过程搞一些笑点,结尾皆大欢喜;而悲剧是从...  (展开)
momo 2016-09-25 17:20:17

愿你如“她”般坚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占据全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不管高大上有如《人物》,还是街边小报,无疑是朱莉和皮特的离婚大战了。双方的身边亲友不断向媒体放出消息,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就连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也被牵扯进来,八卦群众的关注点由两人的离婚大战转移到了三角恋的陈年旧事...  (展开)
Tsingtsing 2016-08-27 02:33:23

巴黎遇上好莱坞

荷兰名导保罗·范霍文曾在好莱坞红极一时,留下《本能》和《星河战队》等经典作品,继《黑皮书》后沉寂十年,今年携新作《她》华丽回归。电影本要在美国拍,但因涉强奸等敏感话题,在道德临界点打擦边球,遭遇不少阻碍。77岁的他决定重回风化开放的欧洲大陆,首次执掌法国团队...  (展开)
dac 2017-05-18 17:10:04

她最美的样子

主人公是一个50岁的女强人,名叫米歇尔。她离婚,自己开公司,有一个啃老一事无成的儿子,独居,养一只黑不溜秋的猫。整容脸母亲和小白脸滚床单,父亲因为杀人坐牢,这样的人生和普通人想象中的50知天命退休在家抱孙子和老公斗斗嘴的市井平凡天壤之别。最主要的是,她尚且风韵...  (展开)
少数派的报告 2017-06-12 16:13:20

《她》-人生的悲惨集于一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良心推荐的一部剧,于佩尔的演技真是爆表了,感觉这部剧就像榴莲的粉丝一样极端,爱的就觉得好看的上天,不爱的的就觉得嫌弃都懒得嫌弃,但是我觉得必须给于佩尔一个赞,这部剧一开始是没有女星愿意接拍的,一个冷漠、刻薄、凉情的女强人稍微有点表现不好不到位就会被厌...  (展开)
AsuraHu 2017-06-13 22:10:08

《她》特别放映+于佩尔电影资料馆见面会·个人手记

《她》(于佩尔见面会)个人笔记 (太美了,没法兼顾拍照和记笔记。可能是我最没营养的一次速记…) 博士:请问您拍电影时候的少女感是如何保留的,有什么秘诀? 于佩尔:如果是秘密的话,那我没法说啊? 博士:您电影里的女性都比较厉害,把男性打得落花流水。 于佩尔:当然力...  (展开)
北回归线 2016-10-09 20:54:54

现代人的悲欢

现在似乎恍然明白了一些,影片《她》的台柱子伊莎贝尔·于佩尔之所以说这部电影非常具有现代性(原词是“contemporary”),其实是因为本片的“观感”优于电影文本本身。抛开别的不谈,《她》属于那一类即便笔记本屏幕上也可以一样看得津津有味的“现代人”电影。紧凑的情节,...  (展开)
Juno 2016-10-02 23:15:11

给你一天的时间做“无门槛变态”,你敢不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编辑:Juno 从容地走进五金店,挑选一支最流行的防狼喷雾,顺便带走一把绝美且锋利的斧头...... 一个本应哭哭啼啼的受害者,却以“生活的强者”身份,逆着节节溃败的人群华丽而上 她 明明从小在杀人犯父亲的阴影下长大, 明明被闯进家的黑衣人施虐、侵犯, 明明被下属...  (展开)
兜兜里全是糖 2017-04-22 22:59:14

《她》

米歇尔看上去是那种不会被任何事情所动摇的冷血女强人。作为一家大型游戏公司的总裁,她有条不紊地经营着自己的事业和感情。有一天,一位神秘的陌生人在她家中强暴了她。米歇尔不甘示弱,开始追踪这名施暴者。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随时都会失常的危险游戏。 《她》最大的成就就是...  (展开)
芷宁 2016-11-13 00:14:17

《她》:完美是冰冷的,有时也是狡猾的

(芷宁写于2016年9月27日) 上次被导演保罗·范霍文的作品惊艳还得追述至2006年的《惊惧黑书》,而再往前的经典便是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挑战了很多人感观的《本能》,此番范霍文执导的《她(Elle)》,具有一种隐喻般的魔力和魅力,令观众欣慰于这位78岁导演的宝刀不老...  (展开)
尉迟上九 2016-10-11 08:11:12

她:操蛋生活里一个superwoman的坚挺与逆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许久,荷兰著名学霸级导演保罗·范霍文(Paul Verhoeven)终于推出了新作《她》,在戛纳大放异彩,甚至有被人封为神作,引起不小的轰动,好评如潮,从媒体贴上的类型标签和演员阵容来看被吊足了胃口,果断列入期待的片单。 看完实话说可能还是应验了那句经久不衰的魔咒:...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8 29 后页> (共570条)

订阅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