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科学研究所 第一季 Science of Stupid Season 1 (2014)

主演: Richard Hammond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natgeotv.com/uk/science-of-stupi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6-13(美国)
季数:
集数: 14
单集片长: 22
又名: 趣味科学
IMDb: tt3824414
5星
63.9%
4星
28.5%
3星
7.0%
2星
0.0%
1星
0.6%

无厘头科学研究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厘头科学研究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4-09-10 17:18:05

主持竟然是Richard Hammond哈,和主題超搭!如果你不遵從自然法則的話,自然法則將會懲罰你。截取網絡上各種失誤犯蠢的小視頻分析其中的科學原理。涉及的內容都不複雜,大多是些基本的物理學知識,不過就憑那些逗比視頻也是個不錯的打發時間的方式。

8 森泽熙 看过 2019-02-02 19:02:58

你看过,你就知道为什么国外地广人稀了😂😂😂😂教你如何科学的作死😂😂😂😂

6 奥蒂安斯 看过 2015-07-21 02:05:11

Never break the rules of science, or science will break you!最好玩也最疼的科学!非常适合我这样幸灾乐祸的人观看

3 小驿 看过 2015-09-04 19:49:12

简直是减压神器……

5 豆友88237361 看过 2016-08-17 13:34:18

特别喜欢这种不像纪录片的纪录片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厘头科学研究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酒仙桥14号 2020-09-09 11:32:05

豆瓣9.1,用生命搞笑的宝藏节目,我来第一个安利

央视的《走近科学》,堪称国内科教节目的鼻祖。 从1998年6月开播,到2019年9月停播。 二十余年的时间里,它既是小朋友热爱科学的启蒙,也是成年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然而在国外,也有这样一档特别的科普节目。 有人说,它是在用生命来搞笑,堪称沙雕作死版《走近科学》。 今天,...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厘头科学研究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