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校探后传 Play It Again, Dick (2014)

编剧: 罗布·托马斯
主演: 瑞恩·汉森 / 克里斯汀·贝尔 / Robert Buckley / 罗丝·麦克莱弗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16
集数: 8
IMDb: tt3469916
暂无评分

美眉校探后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出了吗? 意义不明 2 2015-01-21 15:0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出了吗? 意义不明 2 2015-01-21 15:01
> 全部讨论1条

美眉校探后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oVe 看过 2014-11-30 03:00:03

VM衍生剧 Dick真能搞 http://www.cwseed.com/shows/play-it-again-dick/

2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6-07-04 20:44:47

恶搞影视制作!一如既往引用尾灯!这个剧组太团结太会自娱自乐啦!欠抽的Ryan说“我要给Dick拍探案剧”,然后把大家全“骗”过来:Ve翻了个白眼陪着玩、Lo想要双男主被Dick甩了、Keith“犯事儿”在屏幕出演、Wallace gangsta、Elil戏痴、Beaver还魂、Mercer演Duncan超开心、主创被偷credit...已萌死

0 Sylvia 看过 2019-08-09 18:04:54

哈哈哈哈哈这个剧组实在太搞笑了

0 小yy 看过 2017-12-10 23:20:22

http://tieba.baidu.com/p/3298619099 能找到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眉校探后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眉校探后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