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再跑 (2014)

导演: 郑崇炘
编剧: 石小娜
主演: 张琳 / 严彦子 / 李团 / 祖晴 / 刘红韵 / 邓玉婷 / 赵娜 / 高全胜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4-09-06(中国大陆)
片长: 82分钟
又名: Tale of The Rally
5星
9.3%
4星
5.6%
3星
35.2%
2星
24.1%
1星
25.9%

龟兔再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荔枝超人 看过 2014-08-31 19:24:01

还以为最多只能坚持15分钟,没想到最后竟乐呵呵的一口气看完了。有点麦兜+小鸡快跑的味道,感觉还真有点萌萌哒。

2 Obtson 看过 2014-08-31 14:57:54

粤系班底的动画,依然是卢永强那种喜羊羊风格的东西。故事相对低龄化,不过本意也是中秋档给孩子们看,他们开心就好。粤版配音竟然找了何辉和丁伟杰,还蛮奇妙的。

0 熾翼-炎凰 看过 2023-03-25 18:56:36 广东

垃圾

1 爱吃馒头的宝宝 看过 2017-05-27 14:57:55

为什么要放到大荧幕……

1 草莓麻薯 看过 2017-05-19 23:37:44

确定这是14年的水平而不是上个世纪?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龟兔再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宋天师聊动漫 2014-09-08 18:12:12

《龟兔再跑》:一个有趣但难表现好的创意

比起影片对《龟兔赛跑》寓言的重构,影片选择对《龟兔赛跑》进行重构的大胆本身似乎更值得称赞。从惯常的东西里讲出不惯常的东西来,即使是《玩具总动员》这样最最优秀的动画片也不过是出于这样一种考量而已,只不过能把这种考量做出可信度来,是一项非常不简单的事。 事实上...  (展开)
忆水中 2014-09-17 16:09:57

从“龟兔再跑”到“龟兔快跑” 胜利者叫做友谊

故事要从一份古老的《动物世界报》头版头条说起:新生代纪元1625年,兔子选手与乌龟选手展开了一场赛跑对决。原本认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途却随着兔子的骄傲贪睡和乌龟的执着努力而发生了惊天逆转,乌龟最终击败兔子夺得冠军,创造了本世纪的最大冷门,乌龟选手也将因这一壮举而...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9-02 18:10:18

欢乐开跑

 文/梦里诗书 对于《龟兔赛跑》这一预言故事,相信已然是家喻户晓,耳熟能详,而新映电影打着后传旗帜的《龟兔再跑》虽仍旧难走出国产动画的低幼怪圈,但同样又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场能将人逗乐的欢乐开跑。 低幼但不弱智,这是个分水岭的区别,前者尚能陪孩子为之一看,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龟兔再跑》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龟兔再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