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情深的影评 (38)

合十 2015-12-09 21:40:07

私人作品,小众赏玩。

安吉动笔写这部剧本其实早于《血与蜜之地》,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 灵感从何而来?安吉的母亲在治疗癌症的时候,她陪着在医院。安吉听到有年轻未育的女孩子痛哭失声——是被查出了什么病而再也不能自己生一个小孩了。后来安吉的母亲去世,她伤心得不行,直到现在还每次谈到妈...  (展开)
谦卑不醉 2015-12-03 15:44:37

生活不是面朝大海就可以春暖花开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讲述了一对结婚14年的一个作家一个曾经的舞者,一对文艺工作者夫妻 为了解决某个问题从纽约跑到法国偷窥新婚夫妇的故事。但是两人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一直憋着就是不想告诉观众。 剧情拖沓,不对,应该是说根本就没有剧情。人物矛盾迟迟不交代 也不知道二人婚姻问题由何引起 ...  (展开)
小斑 2016-01-12 06:37:19

双子座工作伙伴的标配应该是处女座

这片的预告打得很凶。结果真上片了,首周的场次就排得极为可怜。我就知道这事情不会好了。但是身为一个有道德有良心的脑残粉,仍然在百忙之中义无反顾挤出时间去看了。 这是自己找坑跳。谁也怨不了谁。 倒也不是没有华彩的地方。虽然当时已经在心里吐了几十分钟的槽。 茱莉...  (展开)
里里 2016-06-18 00:22:10

我有病,而你是我唯一的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想吐槽一句,我今天已经好几次把片名记成了《海岸深情》。电影是几天前就下载到电脑里的。之前给自己定好一天一部电影的目标,但是坚持了一周之后大脑就开始消极怠工了,懒到只想看无脑综艺,,后来又执着于和someone说话,心思自然也完全不在电影上。 分成了两次看完的...  (展开)
冬瓜 2016-09-22 00:20:58

但愿未曾辜负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和巧合。1999年,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完成大师斯坦利·库布里克的遗作《大开眼戒》之后,隔年就发布声明,结束十年婚姻。2008年的电影《革命之路》被视为当时的冲奥大作,不仅是凯特·温丝莱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自《泰坦尼克号》之后事隔十一...  (展开)
初尘 2016-10-30 19:55:50

一锅开水的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午12点开始的By The Sea。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爱人纳闷我讨厌茱莉却还去看她自导的电影,我对茱莉的讨厌也是没头没尾没细节,我又不了解她,甚至一部她演的作品都没看过,包括史密斯夫妇[差点写成史莱克夫妇]。我只是决定我讨厌她,因为我喜欢詹妮弗安妮斯顿的笑容,...  (展开)
睡眠断续的表姐 2016-09-25 01:44:42

边缘性人格障碍人士努力学习爱

今天学习纽约客的一篇讲朱莉和皮特提离婚的文章,里面提到了他俩主演by the sea。怎么说呢,好久没有这样不快进看电影了。 据说这电影自传性质很强,朱皮现实中婚姻已不合,她们在借这部电影假戏真作,算是借此探讨婚姻的出路。 片子里有很多有趣的细节,比如男主给女主摆放眼...  (展开)
林小路 2016-03-19 23:35:01

芝麻大点事,瞎惆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常看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世人眼中伉俪典范的婚变新闻。有媒体煞有介事地传他们离婚,甚至把离婚的原因,财产分割等都考虑在内,生怕错过这出好戏;也有说朱莉辞退了一个身边亲密女助手因为对方和自己的丈夫走得太近,感觉在捍卫婚姻这场战役里,朱莉从来没有...  (展开)
7up7up 2015-12-14 02:38:36

影中观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人生的第二个阶段,有的人为孩子活,有的人为彼此活。"既然孩子求而不得,那何不洒脱些,一生只为爱彼此而活,这也是另一种人生体验。最近总有一种想法出现在脑海里,人就应该洒脱些,既然已经走到当下,就要学会活在当下,不要奢求当下的对立面,那只会徒添烦恼而已。剧中...  (展开)
一然杂谈 2017-03-27 17:22:45

婚姻尽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婚姻尽头 婚姻到底是什么?是两个寂寞灵魂的归宿还是爱情发展到高潮后的选择,亦或是传宗接代的不得已?这些因素都不应该是构成婚姻的理由。如果寂寞婚姻无法真正的使其灵魂变得丰满,如果是爱情的余温那婚姻也不应该是带有一种终结的或是降温的宿命,如果是为了繁衍那婚姻更不...  (展开)
周小刘 2016-01-24 23:48:14

By the Sea

几年前的史密夫对史密妻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唯一记得的只有pitt夫妻档,现在史密夫妻再来一次,不过商业片已经不能满足两口子对艺术的追求。安祖连娜祖莉演而优则导,之前几部B级制作小试牛刀。影片选址马耳他岛一角,相信电影之后那里想不火都难。电影讲遇上中年危机的两夫妻来...  (展开)
美味牛奶冰淇淋 2022-10-03 18:48:48

卡住了啊

今天脑子里一直想着《海岸情深》这部电影。我觉得说它是大烂片的人可能是没有经历过片子里所刻画的那种状态——两个人都“卡”住了,女人卡在“不育”的伤痛里,男人卡在“写不出东西”的焦灼里,最糟糕的是,这种时候,最亲密的两个人反倒无法彼此安慰,谁也承担不了对方的痛...  (展开)
罗旋下降 2017-02-17 16:53:47

再美的人在婚姻里也会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我个人觉得有点被低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们潜意识里觉得“才华跟美貌不能成正比“,已经长得那么美了,创作方面必定会平庸一些吧。在A站看的,也有很多人喊看不懂中途弃了。怎么说呢,没结婚的,没有一起生活至少五年的,对这部电影里面表达出来的那种无处不在的压抑...  (展开)
白谷渡 2016-06-26 21:24:50

14年的夫妻是怎么在法国的海边战胜双份的七年之痒走向新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朱莉还是那么的漂亮,就是有点太瘦了 有点神经质的作家夫人,看似从纽约陪14年的老公到法国南部度假寻求灵感,其实在逃避自己3年来连续的丧子之痛 过了几天无聊的又相互间没有话说的假期后隔壁搬来了一对新婚夫妇。自己得不到的别人也不能拥有。天天通过墙边的猫眼偷窥隔壁...  (展开)
TomCruise野 2022-07-28 20:10:02

你是我唯一的药

在爱情里,也许每个女人都会敏感脆弱,有时甚至像精神和心理疾病患者。 总是相顾无言的夫妻。两个人日复一日的单调生活。 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常常寂寞以为习惯,偶尔想起一个记不清的人。酒越喝越清醒,风景让人更孤独。自欺欺人让人越来越不快乐。 慢慢开始对很多事情失去兴趣...  (展开)
superiver 2020-07-12 09:34:29

我可能看了一个和谐版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在家庭影院看的。首先這個電影告訴我們看黃片能夠增加夫妻感情。不都說黃色論壇是最和諧的地方麼?沒有噴子和槓精。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非常古老的老法國電影,後來他們一說英語我猛地發現這不就是史密斯夫妇麼?一開始我感覺女主就是做,這種女的就應該離婚。後來想她可能是由...  (展开)
LC🌈 2020-05-11 09:45:10

他和她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land和Vanessa总感觉带了Pitt和Jolie的印记,但说到底,这是个他和她的故事。 他是个不得志的作家,曾写过成功的作品 她优雅,美丽,曾是个舞者 他们到一个风景如画的岛上度假 他们的婚姻不如表面上那么和谐,很多时候是相视无言 他每天跑去酒馆喝酒,与老板闲聊 她整日消沉...  (展开)
芫夏 2019-03-02 17:02:04

这当然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数人喊着这也太矫情,这都算什么狗屁倒灶的小事情也值得放在桌面上讨论一下。谁的生活不是水深火热,而你们生活富足就因为心里痛苦所以无法忍受,这简直是自大成狂的晚期,嗯所以评分低了点我能理解。然而在我心里的安吉丽娜朱莉不应该是这样子的,她怎么能因为婚姻失败而把...  (展开)
焦糖爆爆D 2018-09-08 19:15:28

《By the sea》即使空巢终老,也要一直陪你到海角

没想到安吉丽娜朱莉也能拍出这样有深度的电影,我真是太小瞧人家了。有些人就是长得比自己好,出身比自己好,而且还比自己有才华。有什么办法,努力追呗,追成一阵风,便也是英雄。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全球经典电影CP的再次联手合作,朱莉亲自担当导演操刀,一如既...  (展开)
TTT妈妈范儿 2018-07-29 18:14:08

致敬朱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所以能把这部电影看完,完全是因为对朱莉执着的爱,就想看遍朱莉的每一部电影。虽然很多影评说的这部剧很烂,但是烂剧也有很多细节可以借鉴的 首先一个话题就是中年危机,婚姻到了一定的年份会挥发掉很多恋爱时候的东西,比如说激情。这对夫妻从头到尾都没有欢爱的镜头,同睡...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8条)

订阅海岸情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