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 (2012)

主演: 李好 / 郭晓敏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3-02(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Who's Still Standing / WHO'S STILL STANDING?
5星
20.2%
4星
48.9%
3星
26.0%
2星
2.9%
1星
2.0%

一站到底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一站到底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站到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9 条 )

热门 /  最新 / 

181 Foley 看过 2015-11-23 21:43:59

我不信他们没背题库。

82 72%海盐巧颗粒 看过 2016-06-13 21:54:55

只是单纯背题库了。

143 沸海鲸歌 看过 2014-12-05 15:44:01

这节目真是近两年来综艺节目里的一股清流。 Android

34 momo 看过 2016-12-30 19:42:31

增长知识的综艺。看选手快速答题特别爽。既考验学识,又考验反应能力。

40 梦询 看过 2018-01-19 16:17:42

益智类节目,看节目可以学到很都知识,题目类型全面,什么的都有,最喜欢就是诸神之战和名校争霸赛。

> 更多短评 20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站到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2017-08-28 14:54:49

不能简单用科普心态看节目

看过如何高效学习后我逐渐学会关注周围人的学习方法。 在一站到底节目中,我也看到了各种学霸记忆的特点,善于联想。有些题目出的也很明显,给出关键词让你去联想。 知识不是一个一个放入盒子里的小东西,他是一个网络,牵一发而动全身。 各个名校的学生他们的自信和坚持也很让...  (展开)
笑语盈盈暗香去 2017-02-03 02:56:15

大力支持益智节目

说句良心话,很多人说背题库。如果真的只背题库那么容易,就能赢全场,这么溜?我还是不相信的,在现实生活中大家把高考名牌大学学生看得高大的样子,仔细想想那也不就是高考磨出来的,天天读要考试的书读出来的。要考一个证书不也要背专业的书? 上一站到底参加节目,就不能...  (展开)
豆友198858725 2022-02-02 19:11:25

涨知识哈哈

因为看其他节目认识一个很优秀的孩子,以前是一站到底出名的,所以回去补了一下,妈耶看学霸们答题太厉害了,然后有人说是有个题库然后背的,但你寻思一下好家伙这么多题这么多知识,那是随便一个就能被背的吗, 很多学霸,我题目还木有读完就已经答题成功了,就很厉害,还有一...  (展开)
苏林晚鸭 2018-02-21 14:01:59

写给自己

成功的人总是相似,失败的人各有各的弱点。 也许用成功和是失败来定义他们太过于狭隘,但不可否认,他们在外人看来是成功的,并且是很成功的,他们有三个共同点,志、恒、专、 有志气,心之所向,就是最美的生活。 有恒心,不迖目的,不回头的超人毅力。 有专一,精干做事,专...  (展开)
焦糖 2021-06-06 13:34:21

一站到底现成观看有感

作为一站到底店老粉昨天有机会去了节目店录制现场,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男帅女美,两个人很有亲和力,气氛带动的也很好,参加答题的嘉宾有的人真的很厉害,尤其是参加过一站到底好多次的大神,张泽,他们的答题速度真的超级快,就是录制节目真的挺累的,我们观众还有座位可以坐...  (展开)
捕娱记 2019-01-06 18:03:05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再燃战火:七年英雄组团来站,史上最难题库开启

人的细胞每七年完成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从脱离母体的那一刻开始,人生中的每一个七年都是转折点。 对于一档综艺节目而言,七年是坚守、是常青,也在等待新的蜕变。自2012年3月2日开播以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已陪伴观众近七年时间。两千五百天磨不灭心中的火,这档益智类答...  (展开)
综艺八卦君 2017-08-29 10:55:42

海天《一站到底》哈佛战队荣耀登顶,轮答赛制引争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一期的海天《一站到底》中,哈佛战队最终战胜北大战队,夺得总冠军。 许多观众对北大的失利感到惋惜,也有不少的观众觉得最终的轮答赛制对于北大而言并不公平。在第二轮的轮答赛制中,王照宇由于解答不出“自出洞来无敌手”的下一句导致北大的落败,但有观众觉得北大此时处于...  (展开)
综艺八卦君 2017-08-22 15:02:43

海天《一站到底》哈佛站队又出牛人挺进决赛,北京大学还能赢吗?

继上次哈佛大学霸气才女丰莉婷以一敌四打败了麻省理工学院(果然理工学校在这方面的天赋点天生比别人弱),其他站队队员打了酱油后,本来以为这一期海天《一站到底》哈佛大学对战澳大利亚名校联队,丰莉婷依旧能够以一敌四,其他队员继续打酱油。 然而意外的是被撒了一波狗粮...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七月* 2018-09-07 19:17:08

不错的节目

对于整个益智类答题节目来说,要想和近几年火爆荧屏的真人秀节目PK,单依靠自身内部的改革是不够的。目前可以看到,国内益智类答题节目形式已经越来越多样化。比如《一站到底》为了保持节目的互动性,可以借鉴选秀节目中对选手实行票选的形式:即让受众通过微博、短信、现场等...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站到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