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人 (2016)

导演: 谢云鹏 / 杜昌博
编剧: 柯伊善
主演: 郑昊 / 张墨锡 / 柯伊善 / 赵梓源 / 王佳琦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2-01(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杜鹃花之恋 / My Love
暂无评分

爱你的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九条命 看过 2016-11-30 21:32:54

不错的文艺片 三星半吧

0 嬛嬛 看过 2016-12-02 00:11:38

不错

0 18280 看过 2016-12-01 22:33:51

1女主漂亮。2虽然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但是里面有些句子和情节觉得比较假,有点像童话。3里面的小孩演的不错。4整天没有大的问题。

0 慕容壹一oO 看过 2022-04-02 10:44:09

挺好的题材,感觉拍得不好。换个导演可能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0 z 看过 2017-12-13 12:50:17

还算有点意义的片子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你的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言炎 2016-12-01 09:57:55

坚强的理由

帮助到了小朋友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如果她落寞的离开,遇到的不是一群患了艾滋的小朋友,而且生活很美好的人或者事情或者其他,女主的设定还会坚强起来吗... 其实也能理解,就是以自我的经历碰到相同经历的人以后,会使人产生共鸣,从而得到力量,让人觉得更加容易感动,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1-30 01:42:50

这种三观不正的电影是如何一再出现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性侵的女孩误以为自己因此得了性病,而觉得被周围人歧视,于是躲到山村支教,发现学生是一群艾滋病儿童,他们受到的歧视更严重,于是她心里有安慰:这个世界还有人比我更惨,我凭什么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呢?NND,这设定,这三观我总觉着怪怪的,难道不应该是愤起抗争,将强奸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爱你的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你的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