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 (2014)

导演: 陆皓 / 岑俊义
编剧: 俞杭英
主演: 邓超 / 王祖蓝 / 王宝强 / 陈赫 / 郑恺 / 杨颖 / 李晨 / 马苏 / 窦骁 / 金钟国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rm.zjstv.com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首播: 2014-10-10(中国大陆)
集数: 16
单集片长: 120分钟
又名: 跑男 / 奔跑吧!兄弟 / 跑起来!好兄弟 / Running Man
IMDb: tt4325992
5星
28.7%
4星
41.8%
3星
22.0%
2星
3.6%
1星
4.0%

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只想知道李光珠这种综艺之神庇护的孩子中国有人... 夏天的泡泡 80 2016-05-12 17:20
没有人觉得郑恺越来越帅吗? 水木沐澄 34 2018-08-21 23:49
像伊一这样的女艺人在天朝真的不多 血狐狸 33 2015-04-08 12:55
[第15集] 玩个游戏让来让去还打感情牌 Max 30 2015-01-22 04:22
看了跑男里AB的表现之后我总算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了 饭饭塔 20 2017-09-26 03:04
《奔跑吧兄弟》为什么老是抄袭韩国《running man... ℃酸酸☆甜甜‰ 19 2019-01-15 06:02
[第7集] 伊一不错啊 以后常来客串吧! 欧一辰 19 2015-01-22 04:14
[第1集] 第一期看的快路人黑转路人路人转路人粉了_... 多肉杨梅 17 2014-11-29 10:27
大家推荐下觉得哪几集最好看!~ houzics 15 2022-06-24 13:17
[第12集] 黑人还是很贱的,但是就是适合这种节目 周董的胸肌 15 2015-03-13 11:09
国版跑男相比韩国原版游戏环节设置的太弱,即使买... 愤怒的小鸟 13 2015-06-30 18:40
[第2集] 这集好像会更烂,看完感觉比第一集好 周董的胸肌 13 2014-10-23 12:28
第一集里面的衣服质量 XY.Z 12 2014-11-27 13:58
超级喜欢二货 宝宝,有木有同感的? 格格 11 2015-02-25 00:10
剪辑敢不敢给力些!!!!! 一只烤面包树 11 2014-11-07 12:44
[第11集] 鬼鬼是什么来头,最后撕名牌的时候完全把... 周董的胸肌 10 2017-08-09 20:30
[第9集] 双标狗真多 桃之夭夭 9 2015-05-31 15:38
我觉得跑男非常好看 反正我第二集全程脸都笑酸了 ... KA子非鱼 8 2015-12-16 14:25
不要再比较了 zcjldl 7 2015-08-07 04:27
某些镜头重复重复的放,也是够了 淡定、淡定 7 2014-11-24 02:36
> 全部讨论60条

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09 20thCenturyFox 看过 2014-10-18 00:39:49

浙江卫视目前最好的综艺节目!Baby美得也太超过了吧!喜欢Baby的真诚与爽朗,希望更多人通过这个节目来了解她的个人魅力,化解那些网络上不需成本的攻击。加油,Baby!(为Baby看的请点“有用”)

344 没火锅活不了 看过 2014-10-17 10:08:42

剪辑确实存在很多问题。论做综艺节目国内肯定是湖南卫视做的最好经验也最多。对于其他卫视我们应该鼓励多于批评。总得有个成长的过程。所以我给个五星打打气。RM的高冷粉差不多得了。

138 焉师傅 看过 2014-10-11 21:28:27

1.开场根本不介绍节目形式和嘉宾,对RM不了解的观众会看得很莫名。 2. 前两项游戏与原版中金秀贤那期完全一样,但笑果与拍摄与前者相去甚远。 3. 原版灵魂人物金钟国携经典游戏“撕名牌”压轴登场,总算带来高潮。 4. 浙江卫视对韩版节目还原度远低于湖南卫视,前期宣传也不给力,未能造成广泛谈论。

116 喻鸣 看过 2014-10-11 17:31:41

买完版权,就得融合本土的文化和笑点,白蛇传、广场大妈分别是传统文化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本土化上做得还不错。看来王中磊参加完爸爸回来了之后真的是龙颜大悦,以批发价出让一票年轻明星。

26 shield 看过 2017-03-08 17:29:06

还行吧,虽然很多项目都是照搬running man的,但是观众能笑就好

> 更多短评 155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小伙子很娇羞 2014-10-19 00:10:55

男人厉不厉害不重要,选对女人才最重要

这是郑恺在AB赢了之后说的一句话,立即引得“最厉害”的李晨的鼓掌喝彩,这句话恭维了天下所有的女性同胞,其实也暗暗称赞了男人的眼光与见识,一箭双雕,说的好!不得不说,AB真的很“女汉子”,抛开教主不说,这可能也是她混的越来越好的原因之一吧。 看了两期国产版《跑男》...  (展开)
Max 2014-12-27 21:06:06

奔兄和RM

先看的奔兄,结果变RM脑残粉了。 用游戏环节什么就不说了,毕竟是买的版权,游戏什么当然随便用,韩粉就不要攻击了。但是用游戏就好了,主题也完全照搬有点过了。咱们自己又不是没有电影话题可以模仿。 先说奔兄如果一定要和RM对比弱势在哪儿: 1. RM刚开始的时候还有一些像...  (展开)
穆子衿 2017-05-06 14:47:37

奔跑吧,兄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开始会关注到这一个综艺节目仅仅是因为新鲜,那么多的综艺节目都是室内的,而这个是户外的。而之后的观看就更加的吸引了我,因为这个节目不仅新颖,里面的常驻mc和嘉宾还挺好玩的,也挺能玩的。 我还记得,第一期节目的时候,王祖蓝因为身高原因,跳那个单杠跳不上去,但是后...  (展开)
不二幸村 2017-05-06 13:34:34

奔跑吧,兄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手一个不太关注其他国家综艺节目的人,所以最开始看跑男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新鲜,在众多室内综艺节目中,一个室外综艺节目脱颖而出。 不过这个节目的常驻mc兄弟七人组也好,还是来参加节目的嘉宾也好都算是很努力也很有综艺感,因此整个节目看起来也算是赏心悦目了。 还有就...  (展开)
蒜重蒜 2014-10-19 00:52:04

you can you up!no i can't i still need to up

虽然在辩驳别人不同意的观点和行为时,“you can you up”是容易让别人一时无语的话,但终究是野蛮逻辑,引用知乎神人的一句话是“我评价个冰箱,还得自己会制冷”。其实面对质疑和不赞同,不是有句话,有机会要上,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有学习才有进步嘛。 《爸爸...  (展开)
B612小曼君 2014-10-20 00:27:52

忠于自己的感官,就这么简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连着看了两期感觉还不错啊 酱紫的综艺类节目不就是负责搞笑的嘛 小曼君知道自己有笑到肚子痛的 比看很多综艺节目硬找梗强多了 也许会像<我们都爱笑>一样看过几期就木有那么多喜感了 至少现在来还是很有意思哒 翻版节目在天朝被黑的正常的 不过一贯是黑黑更健康 更多曝...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5-01-21 01:38:03

力拔山兮气盖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只是打算零零碎碎的看个几期,没想到一个月下来居然稀里糊涂的打乱了顺序把整个一季给完整看下来了。 演第一期的时候无意中看过一点,当时正好演到李晨和邓超撕金钟国的名牌,看了几分钟觉得没什么意思,于是之后也就没再关注过。后来看了陈赫和AngelaBaby演的《微爱》,...  (展开)
黎木白 2014-12-06 15:40:06

奔跑吧兄弟之九 大漠公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漠,黄沙,驼队,公主,一下子营造出神秘、刺激的气氛。 首现能力者 兄弟们从车上被一一带走,关进小黑屋,面对墨镜男,接到“超能力骑士”的信息——导演为了“神秘感”也是拼了。可是,陈赫小朋友一下子就让导演武功全费:面对墨镜男,“你是导演?...  (展开)
格兰晴天 2014-11-15 15:25:55

在复制粘贴不断模仿的道路上一路狂飙的我们何时能有被模仿的一天?

不可否认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优良传统是种美德,但不思进取的一味贯彻拿来主义致使本土市场大量引进的海外综艺严重泛滥实在有些令人失望。 我们强调的中国特色难道就是抄袭、照搬、引进、模仿吗? 诚然综艺节目发展多年,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单为一个原创就逼着广大电视...  (展开)
电影院不是考场 2015-03-05 14:18:37

奔跑吧兄弟沦为发情版的动物世界

 跳着看了第一季,里边各种献殷勤、各种讨好、各种卖萌、各种争风吃醋,几个大男人你死我活拼来拼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在最后一集的最后阶段能和卑鄙肉搏一把,然后拱手把冠军送到这唯一的女人手里,硬是把一档真人秀节目演绎成发情版的动物世界。一句话,本节目与比赛无关,...  (展开)

> 更多剧评 7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奔跑吧兄弟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