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饭 Eat with Me (2014)

导演: David Au
编剧: David Au
主演: Sharon Omi / Teddy Chen Culver / 妮可·沙利文 / 武井乔治 / Aidan Bristow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www.eatwithmemovie.com/Home.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亲子丼(台)
IMDb: tt2274604
5星
12.6%
4星
39.4%
3星
42.3%
2星
5.6%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亲子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5-29 09:30:47

和“轻轻摇晃”很相似,都是拍给外国人看的东方同志家庭片,但胜在够轻、够巧,食物调动了母子情感的流淌。男主的炮友和男友颜值都逆天了,后一个还是大暖男,各种拉仇恨!!!

3 不良生 看过 2015-06-22 11:54:15

男主有些张孝全feel。类似题材与人设的类型片已看过很多,如何出彩是个难题。

9 傻乐的猫 看过 2015-07-07 08:27:54

中餐馆要倒闭这个设定可信度不大吧....

2 RainbowCannon 看过 2015-12-23 15:22:57

好看!亲情力搞笑力美食力都拿高分!那个女邻居太搞了O__O

6 livinglow 看过 2014-07-02 06:27:58

2014/06/26 今年Frameline又一部讲亚洲同母的片子,不过主题和基调完全不同。这部主打温馨幽默,把母亲试图去了解却又迷惘不解的心态表现得很不错,博得不少喝彩。母亲演的很不错,女配邻居大出彩。炮友好像高司令,帅得有点令人发指啊。

> 更多短评 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子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风行天下 2015-06-28 22:38:49

我愿意相信这么美好的事情会真的发生

这部电影很温暖,看完之后我真的好愿意相信美好的事情会这样发生。 初看起来是儿子Elliot出柜之后被家庭接纳的剧情,但是其实更多的是一个母亲Emma在中年走出沉闷的婚姻,发现自我,追求自我的故事。 这位母亲演得很真诚,很单纯却很勇敢,而且敢于面对自我。 好几个跟食物相...  (展开)
Tanya 2015-07-08 10:31:14

和我吃饭和我滚床单

蔡康永前段时间哭着在综艺节目上说,就算到了如今,有年轻的艺人向其咨询意见,问自己是否需要出柜,他的回答都是“NO”,“你要承受的实在是比你想象得要多太多。”他说,“我不能保证你真的会过得好,我不敢帮你做这个决定。” 后来,在美国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前后脚看了这部...  (展开)
looking for _ 2017-08-04 21:43:21

从“社会让人越来越孤独”角度看这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不知为什么,这个故事总有吸引力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想起。 缓慢的镜头,有点压抑的画面,虽然有些地方配乐欢快但还是处处感受到压抑,就像片中母亲一样,总是过度紧张。 男主,有一家经营不善的餐馆,两个员工,一些炮友。同样的菜单,同样的挣扎,同样...  (展开)
猫酱 2017-02-10 20:20:24

《Eat with Me》

认认真真看的关于同性的第一部电影,没有任何偏见,只是被封面的那种舒适的母亲微笑,亲子关系吸引,看下来,更是一部让我时常痴笑,痴笑母子之间的话语,家务,痴笑朋友的关心以及两个身材极好的男生之间的甜蜜,真的是很适合一个享受的电影,色调柔和的不行简直是迷恋,酒吧...  (展开)
Thomas 2015-07-03 18:38:12

令人费解的饺子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两天美国同性婚姻全国合法化,举国欢腾,那股欢乐劲也传播到了我大天朝,微博微信上铺天盖地的都是相关的新闻或者鼓舞人心的鸡汤短文。纯从个人角度出发,不能理解国内媒体的兴奋感来自哪里,对我来说就像是邻居家买了自己中意的车子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再好,也与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约书亚的感恩 2015-11-09 00:05:23

WHY SO SERIOU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 导演集一身,剧情本身也简单,场景更清水。去人肉导演,果然词条少的可怜。好奇去搜了里面客串的老gay,竹井乔治,啊呀不得了,这么大牌(是的,我没看老版星舰)。华裔演员,中年危机,儿子出柜,大牌客串,电影全程谜一样欢乐的配乐......拿着一颗心看的,看着看着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同志亦凡人什么时候可以出? 来自洗头油|盖盖儿 1 回应 2015-06-21 22:18:11
台北场 来自王击凡 2014-09-21 03:21: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亲子饭》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子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