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战士 Les combattants (2014)

导演: 托马斯·卡耶
编剧: 托马斯·卡耶 / 克劳德·勒·帕佩
主演: 阿黛拉·哈内尔 / 凯文·阿札伊斯 / 安托万·劳伦特 / 布里吉特·罗安 / 威廉·勒布吉欧 / Thibaut Berducat / 尼可拉斯·旺克奇基 / Frédéric Pellegeay / 史蒂夫·蒂英楚 / 弗兰克·布鲁诺 / Maxime Mège / Clément Allemand / Barbara Ayse / Coumba Seck / Islam Magomadov / Younès Houari / Semy Arham / Hamza Sako / Violette Echazarreta / Léa Pelletant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4-05-17(戛纳电影节) / 2014-08-20(法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Fighters / Love At First Fight / 不打不相爱(台)
IMDb: tt3204144
5星
15.3%
4星
40.5%
3星
39.5%
2星
4.1%
1星
0.6%

初恋战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初恋战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8 条 )

热门 /  最新 / 

72 黄灿灿 看过 2014-08-26 00:17:35

被阿黛拉•哈内尔迷死了

18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4-06-06 08:00:40

横扫导演双周所有奖,法国新导演成功复制了美式独立小清新爱情喜剧,接地气的同时又不失法国味,还有一股《存身》般的末世悬念。当然作为一部处女作来说完成得很不错,男女主演也很棒,表演自然得就像法国版的迈尔斯·特勒和谢琳·伍德蕾。

2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5-02-22 16:26:33

女主清新自然,为影片增色不少。

14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5-08-22 03:58:14

一个简单的初恋故事之所以不落俗套恰恰是因为它拍出了属于那个年龄的“俗套”与笨拙,两人的性格设定和在彼此身上寻找到自己缺失的人格拼板的过程都可以让人轻易找到甜蜜的代入感。爱情与成长的同步进行时,从象征纪律的军队一路逃到空无人迹的边城,“世界末日”之后的重生相爱不能更浪漫。

40 对象是只大傻🐈 看过 2020-01-17 08:22:19

有些台词和片段挺打动人的,呆哈是真的呆,看人的眼神都是直直的。长得这么高大健壮,配戏的男演员也很不容易。英格玛·褒曼175,在自传中还说跟他搭戏的男演员有时候要踩凳子。而且呆哈在《水仙花开》里游泳,在《初恋战士》里游泳,在《燃烧女子的肖像》里依旧游泳,是个游泳狂热爱好者吧

> 更多短评 8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恋战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深焦DeepFocus 2021-12-08 22:18:36

《初恋战士》:青春有张女汉子的脸

文 / 柳莺 如果你想知道非典型法式小清新电影是怎样的,那么我一定会推荐你去看这部被翻译成《初恋战士》(Les Combattants)的电影。导演Thomas Cailley的履历中只有三年前一部名为《巴黎·上海》的短片,讲述一个少年从巴黎到上海长达两万公里的骑行,以及在这场旅途中浮光掠...  (展开)
大壮 2015-02-23 17:53:56

《初恋战士》我也觉得是个挺渣的翻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恋战士》真的比《饥饿游戏》合胃口,里面的女主在环境恶化、经济低迷的当代法国想进最难进的特警部队(具体名字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来锻炼自己的生存技能,为了survive 存活。 练习那么多生存技能到底是为了应对什么呢?男主问。 存活。(女主酷酷地说) 一开始看想到《饥...  (展开)
扔铁饼的罗丹 2016-01-02 19:33:55

hors de mon imagination

je pensais qu’il était un ‘chic’ film, si c'est vraiment différent, c'est que il a lieu dans un camp militaire mais c'est pas simplement une histoire d’amour il parle de la crise en France et les gens sont désespérés certains veulent s’en aller...  (展开)
FreeBacon 2021-07-13 03:25:36

当青春突然造访

看完电影立时想到这两个形容词:轰轰烈烈,无所事事。这部电影从现代女性的独立性出发,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恋爱题材故事。被生活磨平棱角、平凡无趣、充满妥协性的男主;不相信生活,或者说没有真正生活过、特立独行、一往无前的女主,这一看就注定不应该产生交集的人居然在一...  (展开)
法科生Julien 2016-03-25 22:28:51

一部导演没有专注于讲爱情故事的爱情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简单有着浓浓爱意的爱情故事,但对于男主女主的角色设定也比较有新意。女主比较追求冒险,女汉子类型,男主也比较顺从温和。一、先从电影故事来讲,这部电影平平的,尽管结尾给了一个小小的转折,但还是让人感觉这是一部没有太多新意的爱情故事;二、这是一部宣...  (展开)
relaxing-enjoy 2022-12-20 16:07:08

奔着女主角阿黛尔哈内尔和森林去看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奔着女主角阿黛尔哈内尔和森林去的。 1.一些女主角和他人产生冲突的地方,换作是我,怎样做才好? 1)晚睡关灯,肯定是征求大家意见,不过10点睡真的好健康啊! 2)中弹那里,看看后背有没有中弹,接受现实 3)自己要有力量,但是也要合作,不是说一定要或者不要接受别人(尤其...  (展开)
SKY 2022-06-24 16:42:48

生存,还是恋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来自一个与众不同的男女组合。它将传统男女关系中男强女弱的刻板印象彻底反转,为传统的浪漫模式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 当纤细随和的阿诺德遇到体格强壮性格奔放的玛德莲,借着两次不打不相识的机缘,在躁动的夏季碰撞出爱情火花。 但若玛德莲只是一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tBartAj 2014-10-12 22:26:35

真的很讨厌写标题 就是字数超了而已

这是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很难以置信,居然拍得这么好。剧本、演员、摄影-、节奏、台词和风光……简直像一首诙谐、浪漫又有力量的诗!对了,电影具有非常典型的法国特色,但是多一些清新,少一些晦涩。 真的很佩服法国人拍摄青春、生命和爱这个主题的电影的才华和思维,没有无聊...  (展开)
theodorexiod 2020-04-12 22:24:43

xiodtopia 无题待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慕呆哈名而来,是不太一样的青春片 各位朋友们,欢迎收看野外求生情侣档+最强预言(笑) 这部的编剧是穿越了吗?!!特地截了这段台词 再次感叹一下:法兰西民族真的太会了,说出的话饱含哲理...法兰西人也是激情又浪漫 你会随着情节发展慢慢发现男女主的魅力、被他们吸引。 比如说...  (展开)
阿糖攒内存中 2022-08-25 20:40:15

初恋战士

玛德莲和阿诺德认识的所有女孩都不同,她体格强壮个性奔放,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她热衷于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只因为她坚信,世界末日就快要到来了。 玛德莲的独特气质深深的吸引了阿诺德的注意,在她的身上,阿诺德看到了自己不具备,但充满了渴望的品质。在玛德莲的影响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女主在河里游泳回来之后bra就没了… 来自一千万个小枕头 1 回应 2021-08-21 17:52:00
不同版本翻译差别太大了吧 来自chnar_III 1 回应 2020-08-22 17:23:43
女主很水瓶 来自粉豆 2020-03-17 12:44:34
最后剧情有点扯啊 来自许三观 2020-03-05 19:42:50
求源,感恩 来自阿路飞 3 回应 2018-09-25 17:46: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恋战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