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者的影评 (15)

林志勋 2015-05-05 20:59:39

期待哥斯拉却出来了奥特曼

“伪造者”这个片名给我带来的第一预想是,这肯定是一部高智商犯罪片。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不对劲,这肯定是一部走感情路线的温情片。看到最后算是明白了,导演的初衷应该是想打造一部以亲情为主线的高智商犯罪的感人电影。可惜的是,这部片子没有触动心灵的泪点,也没有高智...  (展开)
瓢姐 2016-12-13 15:28:14

好莱坞扛把子,上演惊天「伪造」案

今天瓢姐要来给小伙伴们敲黑板的是一位荣获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传奇人物——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 这个出身于百老汇的好莱坞野路子,在七十年代凭借主演影片《周末狂热》和《油脂》,一跃成为好莱坞舞王。 掀起了那个年代,人们对迪斯科热舞的风靡与痴狂。 身着...  (展开)
Chenny 2018-08-31 14:36:44

我觉得这是部好片子

这部片子温情没错,他甚至不应该被归到犯罪电影里,三代人的感情才是这部片子的主线,我看了其他的评论,很多人说片子没有高潮,让人抱有期待的剧情始终没有出现,我也有期待,就好像期待威尔在跟父亲说一句我爱你,我本以为片子的结尾会有,但没有出现。但这就是男人的感情,...  (展开)
拾的壹佰次方 2017-12-01 02:05:42

形神兼备的小众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那一年,我的直接观感因为没有被影片的任何东西刺激到体内荷尔蒙的变化而表现得异常平淡。唯一觉得亮眼之处就是对莫奈画作的特写,因此,自那以后微信头像也换成了撑阳伞的女人。 庆幸自己还有些许的审美能力,看了几遍以后才知道影片无论是...  (展开)
张三 2017-02-13 03:00:06

非常好!

试想,一个家庭,父母离异,并且母亲吸毒,父亲蹲牢,儿子脑癌!这是能活下去的节奏吗?然而就在这样的窘境下,感情却逆势而上!每个角色都付出了太多的努力!而技艺绝伦的伪造大师(结尾有个鉴定师来回比较两幅画,说明其以假乱真的程度),面对儿子的善意谎言,却重来没得逞...  (展开)
Michelle 2015-08-04 07:43:48

The Forger 伪造者(2015)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ecause words don't mean a shit in this world. It's what a person does feel that counts."——The Forger, 2015 看到电影的名字“伪造者”,再看到男主角竟然是猛汉John Travolta,难道又是一部以“偷梁换柱”为题材的电影? Raymond是一个特别擅长伪造名画的伪造者,...  (展开)
张楠 2015-07-12 08:28:52

伪造者

个人自用 非影评 约翰屈伏塔因伪造罪被判五年 在狱中要求出狱 律师说他很快就可以出狱了 他坚持要求律师去找一个黑社会基根帮他买通法官提前出狱 提前了十个月出狱 因此欠基根五万美金 出狱后他去找基根 基根要求他去偷莫内的画 屈伏塔出狱是为了多陪陪儿子 他儿子得了癌症 ...  (展开)
veff 2015-04-23 19:37:00

补一下简介吧,要不都是英文的

此片由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主演,剧情描述屈伏塔所饰演的 Ray Cutter过去曾是一名艺术天才,但同时也传承了父亲的「优良传统」成为了智慧罪犯,为了陪伴生病的儿子于是花钱让自己提前出狱。而为了报答替他出钱的企业财团,Ray决定集合父亲与儿子一起来干最后一票「大案...  (展开)
Mr.Child 2016-02-06 03:51:59

他用伪造来做一个好爸爸

Words don't mean a shit in this world.It's what a person does feel that counts. 沧桑的travolta轻松的游离在父亲和儿子两个角色里,各种旁敲侧击中把角色诠释的跃然纸上。这是老戏骨的自我修养,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电影。反观凯奇就没有他这样沉稳和敬业。剧本缺少爆点,...  (展开)
2015-06-13 11:21:04

父爱如山,子爱如水 - 《The Forger / 造假的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该为雷觉得自豪,我知道,他们说了,他这个父亲做的比我好;至于你的孙子,这个嘛……他跟你一样坚强,所以,当你见到他时,请好好照顾他,我爱你。” —— 影片中的爷爷 看过方知这是一部实在的Drama片,尽管里面有很多的Crime元素;进入到这个故事里的男性观众或许也...  (展开)
哈利波特大 2015-09-01 15:39:52

无法言语的爱

刚看到片名的时候,以为是一部动作+高科技电影,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这是一部讲述父爱的温情片,剧情的设定让人绝望,作为一名父亲,真的难以接受。随着剧情的发展,我能感受到父亲面对等待孩子死亡的无奈。从情感上讲,这是一部少有的描述父爱的电影。 从影片本身讲,内容设定单...  (展开)
半缘修道半缘君 2015-06-06 01:06:29

好久不见约翰·特拉沃尔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有看过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电影了,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断剑和变脸,喜欢这个高大威猛,相貌堂堂,却总是扮演坏人的家伙。 男主技能擅长伪造艺术品,得知儿子身患癌症晚期,已经到了化疗收效甚微的阶段,无奈之下,请反派花了五万美元贿赂法官提前出狱...  (展开)
半缘修道半缘君 2015-06-06 01:06:29

好久不见约翰·特拉沃尔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有看过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电影了,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断剑和变脸,喜欢这个高大威猛,相貌堂堂,却总是扮演坏人的家伙。 男主技能擅长伪造艺术品,得知儿子身患癌症晚期,已经到了化疗收效甚微的阶段,无奈之下,请反派花了五万美元贿赂法官提前出狱...  (展开)
2101398 2015-05-07 15:26:19

2101398

15岁无家可归的问题少年Joshua (乔什?哈切森扮演,曾出演《饥饿游戏》)成日在街头游手好闲。他一路沿海漂泊,来到了加州的一座小镇:卡梅尔。这座小镇因盛产艺术达人而出名。在这里,Joshua惊人的艺术天分得到发掘。随着他的发光发亮,Joshua被人引诱加入了一个底下非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扣子 2015-05-08 22:55:02

这是一部约翰送给自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情节单薄,但真实感强烈的电影。 Ray曾经因为参与犯罪集团入狱,得知儿子脑瘤时日无多,通过黑道贿赂法官假释出狱,陪伴儿子最后的时光。 影片没有交代为什么Ray有极其高明的绘画天赋,也没有交代以前入狱的具体原因,一切都从他出狱开始。 儿子提出了三个愿望: 1,见...  (展开)

订阅伪造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