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 ദൃശ്യം (2013)

导演: 吉图·乔瑟夫
编剧: Saeid Shahi / 吉图·乔瑟夫
主演: 莫哈恩拉 / 米娜 / 阿莎·莎拉特 / 安西芭 / 艾丝特·阿妮尔 / Baiju V.K. / 卡拉巴万·沙约翰 / Siddique / Roshan Basheer / 尼拉吉·马达夫 / Pradeep Chandran / Kalabhavan Haneef / Irshad / Koottickal Jayachandran / Kunchan / 纳拉南·奈尔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马拉雅拉姆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2-19(印度)
片长: 164分钟
又名: Visual / Drishyam
IMDb: tt3417422
5星
34.7%
4星
51.6%
3星
12.5%
2星
0.9%
1星
0.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较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9 方枪枪 看过 2019-12-08 14:18:58

哈哈哈哈哈,都觉得《误杀》是翻拍了《误杀瞒天记》,估计很多人都没想到《误杀瞒天记》也是个翻拍,而且翻拍的是这部。只不过,《误杀瞒天记》的名气更大一点而已,哈哈哈.....

154 小舞舞 看过 2016-12-23 13:06:23

印度有4个版本的《误杀瞒天记》,这个13年的马拉雅拉姆语是原版,感觉比15年的看的更有感觉,只可惜这个是后看的,影响了剧情效果

312 大力菜 看过 2015-07-01 17:52:42

你的生命有限,请把时间浪费在研究电影上。

9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12-22 21:01:10

2019年《误杀》→ 2015年《误杀瞒天记》→ 2013年《较量》(2014年版《较量》未看)。此前因 IMDb Top 250 注意到本片,但一时没观影冲动,没想到如今却出了部口碑不错的国产翻拍作,于是就追本溯源地前来看看原作。个人观感:《误杀》<《较量》<《误杀瞒天记》。在故事情节大体相同甚至有些镜头语言都一致的情况下,虽然感觉《较量》细节设置更为合理(如:男主夜不归宿不单纯是为了看电影,身... 2019年《误杀》→ 2015年《误杀瞒天记》→ 2013年《较量》(2014年版《较量》未看)。此前因 IMDb Top 250 注意到本片,但一时没观影冲动,没想到如今却出了部口碑不错的国产翻拍作,于是就追本溯源地前来看看原作。个人观感:《误杀》<《较量》<《误杀瞒天记》。在故事情节大体相同甚至有些镜头语言都一致的情况下,虽然感觉《较量》细节设置更为合理(如:男主夜不归宿不单纯是为了看电影,身为有线电视运营商的他守夜也是为了夜间出问题能及时为客户处理,他能有新闻记者联系号码也更合理;小女儿上六年级,年纪比较大也更懂得保密;男主梦想拥有自己的电影院,所以会去放映室……整体生活感更强……),但还是《误杀瞒天记》看得更爽也更喜欢一些(整体颜值更高,戏剧张力觉得更强一些,大女儿要打手机却误打到人的细节更棒……)。 (展开)

32 JuneYale 看过 2016-01-25 00:25:42

剧情很棒,看过新版相比新拍的人物更漂亮些,剧情台词基本一样

> 更多短评 26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较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丰子余 2014-12-11 00:34:58

我的世界很小,家人便是全部

本片是一部优秀的印度电影,字幕组翻译为《较量》,可惜豆瓣里连一张剧照都没有。电影讲了一个男人,为了不让家人入狱,与黑警察较量的故事,内容之精彩,是国产电影所不能及的。 印度电影的通病是冗长拖沓,本片也不例外,160分钟的内容如果再压缩一下就完美了。细想一下的话...  (展开)
梦青杉 2020-01-29 23:09:46

最最最原创

今年新上的电影肖央的误杀,看过的人都觉得剧情设计的精妙 爱深究或者懂知识的人明白这是翻拍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计,于是这部以为的原创作品就又有人去专门看专门评 可谁又知道,误杀瞒天计也是翻拍自这部电影,一部8.5的高评分,却连剧照都没有,只有两部影评,情节人物的设定...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3-01 14:41:21

著名的《误杀瞒天记》翻拍改编自本片,但知名度却大大高于原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印度悬疑片《较量1》,豆瓣评分8.3。 国内观众熟悉的《误杀瞒天记》翻拍自本片,本片是这个悬疑故事的原版,然后国产片《误杀》翻拍自《误杀瞒天记》(《误杀》并没翻拍自源头的《较量》)。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如果没看过《误杀瞒天记》,会觉得本片挺好,故事跌宕...  (展开)
七号影库 2020-03-25 22:52:32

为了保护家庭而做出自私的选择是人类的天性

对孩子过分溺爱只会让他们在歧路上越走越远,到头来受伤最深的,往往是父母自己。 七号评分:8.23 剧 情 简 介 乔治(莫哈恩拉饰)是有线电视运营商,平时喜欢看电影,尤其是犯罪、警匪题材类型的影片。 他工作地点附近是间警局,他经常在警局对面的小餐馆吃饭。 乔治平时很热...  (展开)
Randomway 2023-08-03 15:43:16

只能说大逻辑上没毛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就是电影,拍的很戏剧化,从大逻辑上看很通顺,但正如一个评论里说的,其实小漏洞很多。 误杀事件发生在2号深夜,男主善后从3号早上开始,顺便弄了些票据,然后4、5号两天去外地,其中4号那天逢人便说自己是去看那个什么灵修,5号逛很多地方,其中3号的时候男主提前兜了一...  (展开)
momo 2022-09-02 03:52:55

《较量》>《误杀瞒天记》>《较量2》>《误杀》>《误杀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较量》 人设最好,逻辑最顺。 晚上不回家是因为要值夜班,值夜班是因为凌晨播小视频时断网会被投诉,回家是因为看到小视频想和妻子做不可描述之事,妻子在床上趁机提要求,丈夫在餐桌上抱怨,妻弟参加整政治活动被父亲和姐夫揶揄……所有人物都有其动机。也是因为这...  (展开)
ZX.M 2023-10-20 14:02:13

原版比翻拍的都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较量>误杀(印度版)>误杀(中国版) 在镜头上其实是差不多的,最主要区别是在于人物刻画上,《较量》的人物更有细节,他不只是电影狂热迷,他还会观察生活,进行学习。这一点就能让后面他和警察之间的较量提供了信服度。 国版无限放大了电影这个点。 我们始终不要忘记电...  (展开)
lengroujing 2017-03-23 09:42:47

《较量/误杀瞒天记》Drishyam.是难得精品

作者:lengroujing(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12395664/ 首先,故事主题充满正义,正义不因为任何权力和势力而削弱,正因为如此,此片的上演才捕获了大量观众的心,而且电影还得到了比方邦免税的待遇。 其次是情节的可看性。故事能够通过步步惊心的方...  (展开)
亚里沙的乌龟 2022-11-08 19:02:00

可见一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误杀好太多了,前面有大量的看似平平无奇的日常对话的写实,也有一些无法审美的印度音乐,对比之下才发现国产电影太多炫技,博人眼球,煽情,追求演员大喜大悲大怒的演技,很多故事情节都不符合现实逻辑和人之常情,欺负群众没有真实经历过,用几个惊悚的镜头和背景音乐糊弄...  (展开)
2022-09-14 20:46:20

较量

影片前半场,一般幸福家庭生活叙述,与出场人物描述,主角是有线电视营运商,家中成员在一次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杀了警政署长的儿子。虽然没有飞天遁地、以一人对抗十人的英雄,但这些叙述都是在为后半场铺陈,缺一不可。请耐住热血,用心看完。影片后半场,主角如何顽抗警察,...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终于知道这个版本在国内没火起来的原因了 来自ybq 3 回应 2024-02-10 02:14:45
在浪里可以看呀 来自元气少女谢广坤8 2024-01-16 22:18:15
为什么看不到 来自姿丹 2 回应 2023-12-08 10:40:37
原声是印度语吗? 来自leiy 2 回应 2023-07-08 22:58:49
请问这和误杀瞒天记有什么关系吗 来自过来人 1 回应 2023-02-15 16:31: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较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