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心理学 PBS: Discovering Psychology (2001)

主演: 菲利普·津巴多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6
5星
71.6%
4星
23.1%
3星
4.1%
2星
0.6%
1星
0.6%

探索心理学的分集短评 · · · · · ·

探索心理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Bohemian 看过 2014-04-21 16:23:31

【入门推荐】挺浅显易懂的。片子拍的时间比较早了,但是覆盖的领域都很广。虽然比不上BBC之类的,但是能让我在翻看教科书的时候有一种图像化的感知。想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以看看教科书了,IMPRESSION 只能吸引兴趣,MODEL CONSTRUCTION 才是一个领域最重要的东西。

3 Jasmine_长乐 看过 2020-01-22 12:42:50

很好的心理学入门视频

0 瑟瑟 看过 2018-03-15 19:55:29

讲的东西还是蛮基础....

0 比比叨叨 看过 2023-07-31 13:36:51 辽宁

了解了心理学分解的大概

3 Cathy 看过 2017-07-23 11:58:50

读了心理学真的就会对很多一直以为理所当然的事情感到惊奇。爱它到了什么程度呢?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居然有人可以对它不感兴趣。我明明是那么一个视金钱如粪土的标准INFJ,如此渴望研究“人”本身。另外,津巴多教授可太萌了,完全无法把他和凶残的斯坦福监狱实验联系在一起…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探索心理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银河系吐槽指南 2016-06-17 00:22:53

未来在于神经科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展开)
Moon Sea 2014-11-18 18:46:04

笔记

一、 笔记: 1. 启发式偏差:代表性、易得性、锚定效应 2. 两种研究决策的取向:标准范式研究(理性决策的流程、本质)、描述性研究 3.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从低到高的需求为Biological、Safety、Attachment、Esteem、Cognitive、Esthetic、Self-Actualization、Transcendence...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探索心理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