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层 Cortex (2008)

导演: 尼古拉斯·布赫里夫
编剧: 尼古拉斯·布赫里夫 / Frédérique Moreau
主演: 安德烈·杜索里埃 / 玛尔特·克勒尔 / 朱利安·波义塞利尔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wildbunch-distribution.com/site/cortex/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8-01-30
片长: France: 105 分钟 / Germany: 104 分钟(European Film Market)
又名: 连环死亡之谜
IMDb: tt0996925
5星
2.9%
4星
22.9%
3星
49.7%
2星
18.3%
1星
6.2%
好于 12% 悬疑片
好于 5%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皮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ucifer 看过 2012-10-11 06:14:31

美女是有嫌疑的,老头是不能小看的

1 郁小闷 看过 2011-02-24 15:02:17

我其实看过记忆碎片后就觉得,脑子不好的会失忆的人最好不要靠烂笔头来帮助自己,特别是牵连到性命的时候。虽然这部影片主人翁是真正靠这个获得解救了。看法国电影就是TMD累,这个逻辑哦,始终画不成一个正圆。

0 yuanhan 看过 2011-01-26 10:50:56

第一个镜头,老头收拾行李,简洁、一丝不苟,非常吸引人。片子相当沉闷,其实我并没有看完。但奇异的色彩,老年痴呆的孤独让我印象深刻。

0 Fallcon 看过 2012-03-13 19:42:16

老年痴呆真的很可怕 还凑合吧 有点悬念

0 cjj 看过 2009-10-19 19:36:47

人家管他叫cortex是什么意思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皮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绿毛笨粥 2008-10-25 22:55:56

暗流涌动

本片情节进度极其缓慢,通过一法国老头的视角展开情节。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场面,虽然没有华丽的特效,我依然喜欢这种风格的片子。电影就是这种风格,让人也无话可说,只是我还是有两点不得不说: 1、就算到老了,也要保持年轻的心,要一辈子都谈恋爱。 2、要学会速记,学习的...  (展开)
张唐 2008-09-11 12:44:29

老年恐惧

1、老年版的飞越疯人院 2、防止老年痴呆要从现在作起,所以从今天起,每周打一次麻将;看2次电影;听三张唱片;喝四次大酒;唱5次卡拉OK;吃6个苹果;买7个奴隶。 3、万一我进了老人院,千万记得来救我!!!!!!!!!!!!!!!  (展开)
石头万万岁 2012-12-02 18:14:52

可爱老头子,忘东忘西

站在一个为研究而用人做实验并害死人的老年痴呆症诊所,被一个老年痴呆症警察给凭直觉破案不合理,如果我是这个诊所里设计研究的人员,会相当小心。但是站在这个可爱老头子的演技角度,他演的真的是太好了,让我聚精会神的看完,所以推荐哦。  (展开)
还没输 2008-12-29 09:11:13

大概...我就爱看主角脑子有问题的片子囧

看的上一部脑子有问题的片子是守门人~同样节奏缓慢 不过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正好头疼的很厉害,还想吐,躺着看也非常难受~而陌生的法语,神经兮兮的氛围,伴随那个速度,我还能一直坚持到最后,看来我对此类片实在有很强的兴趣。 其实大半段都是神经兮兮的,但是抱着对它的期待...  (展开)
失乐园 2009-12-17 16:07:59

无助的黄昏

一直觉得法国片较好莱坞文艺很多,这部片子又是再一次很好的证明。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在面临生死与友情时,所作出的超越常人毅力的努力。陆离的色彩和缓慢的节奏,表现出老人进入黄昏后的孤独与无助,其实无论死亡事件的真相如何已经并不重要,导演要表达的在我看来,是对...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老年版记忆碎片 来自十万度 1 回应 2022-03-11 13:50:29
挺无聊的片 来自woa 2 回应 2008-09-13 13:12: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皮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