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雄鹰 (2015)

导演: 罗雷钧
编剧: 罗雷钧
主演: 肖顺尧 / 冯丹滢 / 盛冠森 / 孟阿赛 / 周壬行 / 金钟 / 白威 / 薛佳凝 / 原维 / 吕平滢 / 孙海英 / 吕丽萍 / 张晨光 / 高宝宝 / 李诚儒 / 程雍 / 伍宇娟 / 任天野 / 吴毅将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1-04(中国大陆)
集数: 33
又名: 8848
IMDb: tt5335480
5星
27.1%
4星
32.1%
3星
26.7%
2星
6.1%
1星
7.9%

雪域雄鹰的分集短评 · · · · · ·

雪域雄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周星星 看过 2015-11-18 15:45:36

乔二不仅长得像文章,连表演都一个套路。 iPhone

0 朝觐电影 看过 2023-07-20 13:58:54 陕西

早期看过军旅剧补标

39 爱比比的小公子 看过 2015-11-10 18:42:33

特种兵的戏看的多了,但是这么有“高度”的特种兵还是很少见!唯一缺憾是特效,再多五毛钱的就更好啦!

3 Lilit 看过 2015-11-28 13:33:11

给ED加一星

0 糊糊狐狐分不清 看过 2021-09-07 23:50:18

透着年代质感那种好笑的真实 但相比而言 我反而更喜欢老剧那种脱离了精修的质朴劲儿

> 更多短评 15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雪域雄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脑大荷 2016-11-21 09:21:51

通过虚假动作镜头和矫揉造作的剧情编制出来的所谓“军旅片”,让军人简直无法直视!

假假假。半颗星都不值。单位组织看的,被迫看了几集,然后就是大家一起吐槽,实在看不下去了,只能各自找事做,电视放着,我们都在看别的书或者看手机。 简直槽点满满。当兵的理由一定要那么曲折离奇吗?还什么身世之谜,尼玛。动作镜头能再违反点物理学定律吗?请问你是军旅片...  (展开)
Gissing 2015-11-08 17:34:03

特战题材的本子是不是都得这样写?

1、 必须有富二代和红二代 2、 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子继父业,接过了父亲的岗,扛起了父亲的枪。 3、 红二代身负国仇家恨 4、 必须有十八年前…… 5、 主角入伍前身怀绝技…… 6、 越刺头,越有本事 7、 同一伙穷凶极恶、凶残狡猾的,拥有外籍雇佣军背景的,专业犯罪团伙…… 8、...  (展开)
石头 2017-11-11 00:55:03

弱智加做作如何跟《士兵突击》相提并论?不配!

《士兵突击》中的演绎不夸张不做作,就连喊口号也喊得有精气神,每一个人物都跟生活中无二。《雪域雄鹰》呢?刻意制造话题,刻意演绎卖傻装愣,刻意制造无营养的光有口号没有精神的虚假形象,你们演的首先要是自己然后才是军人。而你们连自己都演不好如何去演军人?很“搞笑”...  (展开)
祺影 2024-01-04 15:29:27

*带有强粉丝滤镜 慎看 回顾以前,肖顺尧总是说那时作为歌手的他并不懂什么是表演,可这部剧他依然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我想一部分的原因是荣宁与他很相似—— 荣宁和他一样,总是带着一丝锋利在神游。在多数时候什么也不在乎,喜欢把自己隐藏起来,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要表达...  (展开)
冉雍 2022-05-11 18:40:20

成长、使命、牺牲、传承

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军旅题材的剧,成长、使命、牺牲、传承作为精神内核,感动之余也能从中获得巨大的力量,发人深省。 关于剧情,前期感情戏有点狗血套路,爱情的处理不是很细腻,但笑点挺多,打戏很热血很燃,不会出戏。主角团开始会有比较幼稚鲁莽的表现,但也不是那种强行降智...  (展开)
nvzi 2022-01-02 21:57:34

保家卫国爱你们

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地点在成都和西藏,又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我决定看看这部《雪域雄鹰》。千山之巅,万水之源,有着传统的文化信仰。是藏羚羊的摇篮,牦牛的乐园。蓝天,白云,西藏孕育了世世代代的藏族牧民,也造就了这独特的异地风情,西藏是我们祖国最重要的地区之一,所以...  (展开)
丽景城店 2020-05-09 10:04:55

烂片

要不是狗头老高,根本看不下去,大队长袁野演的不错。风格有点像突击再突击,新兵蛋子特种兵,那水平还特种兵,辅警都不如............................................................................................. ..  (展开)
Volcano 2016-04-13 14:12:29

2016.4.13随笔

随着爸爸看上瘾 终于追完了雪域雄鹰 看到29集搞笑鬼马仗义的乔二牺牲从头哭到尾 通过乔二看完整部剧 突然的牺牲感觉成全了荣宁和薇薇安 也真的证明自己不是小白羊 喜欢他对一切无所谓又有点较真的傻劲和对薇薇安的执着 喜欢杀破狼五人组 感动于他们的战友情和崇高的使命感 太久...  (展开)
宇宙为你宁静 2023-09-09 21:49:07

中国极地军人风采

🇨🇳中国极地军人的风采 是纨绔子弟乔二和偷猎藏羚羊的人搏斗,最后为国家牺牲时脸上还挂着的微笑 是热血军人荣宁近距离肉搏意识不清醒的时候想到的是他为国捐躯的妈妈和他的战友 雪域雄鹰这部剧表现出来的是中国极地军人的风采,是舍身为国的精神,是再苦再难勇敢向前冲的...  (展开)
A落木潇湘 2015-11-10 23:01:03

他说:不残酷、不青春!

终于有时间来写点随笔了。有感而发,可能有点乱,将就看看吧。对《雪域雄鹰》这部剧的最初的映像来源于《8848》,这个是看过这部剧的人都知道的了,这部剧用命途多舛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最先让我注意到《8848》这部剧,是在一次微博热门话题上,当时是一张...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雪域雄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