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青春的影评 (5)

煎饼蛋蛋 2014-02-14 14:52:19

真正的故事,朋友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的废话: 假期闲来无事翻阅@SiamCopen微博,看到了有关这部影片的评价,感觉不错,随即找来这部影片观看,发现自己也有很多想说的,便有了这篇影评。 此文含大量剧透,非礼勿视。 此文乃一般观影人评价,不具有任何专业性。 影片中,以主人公阿迪的视角,借他和他的小...  (展开)
小刀 2014-12-12 21:22:06

原声不错

原来是胖导片子啊,说起来某些基调还是一样的,在清新平静中让人感觉到影片的高潮。可惜做为一部完整的影片,虽然两小时的长度没让人讨厌,但事情的起因交待得不够清楚,情节也进展得不够顺畅。结尾说清了媞原来是迪的母亲,让大家明白为何两人会发生这些矛盾,但也有些奇怪的...  (展开)
OMG_ 2018-12-25 22:00:02

仅我本人看此电影的感受

看着系列电影还是需要有一定的耐心,不仅从演员们的演技更要看作品本身的内容。 谁都不应该成为谁心中伤疤💜学长说这句句话竟然下意识的会想自己是否在某一刻,在别人提起我时也成为一道伤疤? 有时候爱与被爱不需要过于追究 青春某时是痛苦的,但更多的是因为家人朋友而感到...  (展开)
荒烟d蔓草 2016-07-30 00:19:43

人生永远是多选题

人生中的大部分时候,我们和周围人做着相似的选择,但我们清楚的知道,我们拥有的选择远比自己能看到的更多,尽管偶尔会因犯下弥天大错而懊悔不已,也偶尔会因为幸运而沾沾自喜,随着我们因成长而更理智,这些都会逐渐淡去,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自己永远有做下一个选择的机会,...  (展开)
月月 2013-08-23 14:49:01

痞客青春 也许就是我们成长的路上的故事

我们失败,失望,甚至恶梦连连,但是我们仍能微笑,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力气,继续追寻梦想,或再一次燃起希望! 这部很多影评人都是高度评价的,但是在泰国票房不高的 《痞客青春》 #一部剧或一部电影的宣传真的很重要# 哎,而这一切都是需要很大的实力,直白点,就是财...  (展开)

订阅痞客青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