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第二季 第19集 的全部讨论 (2)

> 去 迷失 第二季 的页面

关于第19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求救信号
  • 本集原名: S.O.S.
  • 剧情简介: 每个人似乎都习惯在岛上建东西而不是求救,比如Charlie原来是帮Eko建设一个教堂。于是Bernard想要在沙滩上用石头标志出一个求救信号,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人帮他,而一开始当他向其他人表达自己想法时Rose与他唱反调。然而真相是Rose感觉到在这个岛上自己的病情不再复发,于是Bernard表示出他 ... 对她的珍视,希望两人继续留在这里。Jack邀请Kate一起去边界,想用Henry去换回Walt,尽管Henry说那不可能。他们直等到晚上才有响应,在Kate对Jack说她抱歉吻了他而Jack说他不这么认为时,这时候Michael跑了出来。
    Bernard & Rose:在Bernard56岁时偶遇Rose,并与5个月后向她求婚,但是得知Rose将不久人世,然而他们还是结婚了。婚后Bernard给Rose找了澳大利亚的巫医Isaac医治她,她并不抱希望与信任,但是当Isaac说他原本该有的磁场对Rose完全没有用的时候她表示将告诉Bernard自己的病已经被医治好了。在回去的机场候机厅中,轮椅上的Locke帮她捡起了地上的药瓶,估计她在岛上看到Locke的腿好了让她相信自己的病情可以在岛上得到好转甚至是根治。Bernard是个什么都希望能够试一下的人,但是Rose则顺其自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