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荣耀时刻 Speciale Momente Di Gloria - Tutte Le Magie Di Baggio (2004)

导演: La Gazzetta dello Sport(米兰体育报)
主演: 罗伯托·巴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5星
55.2%
4星
32.8%
3星
12.1%
2星
0.0%
1星
0.0%

巴乔:荣耀时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穆菀 看过 2009-07-02 21:01:28

日语解说 内容很多 涵盖很广

2 喷子 看过 2011-05-16 01:33:00

内容确实糙了点儿,但冲着收录了巴乔意甲期间的全部进球也值了

0 Robert 看过 2008-01-17 21:41:28

所有那些关于巴乔的美好都如潮水般涌出于记忆之门

0 茄子与土豆 看过 2013-06-07 14:37:06

如果没有记错,给假药物刻过一张

2 macca 看过 2016-12-10 20:08:39

巴乔的足球艺术集锦,虽然内容缺乏深度,但是光看巴乔用不同的动作戏耍对手已经足够,毫不夸张地说,在他面前,齐达内、梅西、内马尔都显得黯淡无光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乔:荣耀时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哥们你太够意思 2020-12-06 22:16:53

巴乔,别走!

意大利天空体育出品,通过访谈回顾了完整的足球生涯,200个意甲进球和足坛名宿对他的评价,花絮有世界全明星赛的集锦! 那是最好的意甲,那是最好的时代!成王败寇唯有在巴乔身上不适用 我要你回头 我要你别走 藏不住爱过的痕迹 找不到恨的理由 我要你回头 我要你别走 豁出去还...  (展开)
火星人激光剑 2009-03-20 01:49:45

主题不错,内容很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拍巴乔的回忆足球生涯的主题很不错,但是片里的内容做的可不怎么样。一共才50多分钟。他的职业生涯介绍的也不完全,就好像是急着干什么事情一样内容太仓促。 害我买了精装盘,很不值得。 意大利拍的啊?我那个版本只有日语语音,一条字幕(中文)。 汗,给2分。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乔:荣耀时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