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归路 Street of No Return (1989)

导演: 塞缪尔·富勒
编剧: Jacques Bral / 塞缪尔·富勒
主演: 基思·卡拉丹 / 瓦伦提娜·瓦格斯 / 比尔·杜克 / 安德烈亚·费雷奥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葡萄牙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7-06
片长: 93 分钟
IMDb: tt0098396
暂无评分

不归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knight 看过 2011-12-29 19:53:27

塞缪尔·富勒最后一部导演作品,有点香港犯罪动作片+黑色电影的感觉,不过成本依然比较小,影片质量也不是很理想。A rock star-turned-bum,his vocal chords severed at the height of his career for the love of a woman,reclaims his forgotten past after viewing a mu... 塞缪尔·富勒最后一部导演作品,有点香港犯罪动作片+黑色电影的感觉,不过成本依然比较小,影片质量也不是很理想。A rock star-turned-bum,his vocal chords severed at the height of his career for the love of a woman,reclaims his forgotten past after viewing a music video。 (展开)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2-04-29 12:46:12

失声之前拍的很有意境,后半部严重脱节为快意恩仇令人惋惜。

0 时代星 看过 2016-12-18 13:24:17

因为没有字幕所以看不大懂,男主是个落魄的流浪汉,一直在逃亡躲避追杀,女主是黑老大的情妇,也是个演员和歌手 (女主瓦伦提娜·瓦格斯演过养鬼吃人第4部的地狱公主 很眼熟)

2 荒也 看过 2017-07-18 21:03:44

塞缪尔·富勒在《狂人皮埃罗》里出演时所说的那句名言:“电影就像战场。是爱是恨是动作是暴力和死亡。一言蔽之,是情感”。可以看作是本片的最佳诠释吧!区别于传统黑色电影,在雾气弥漫的潮湿街道和尸体的臭味当中,又酝酿出一种飘渺朦胧的忧伤情欲氛围真的蛮特别。另,致命女郎真的很让人致命。

0 老狼外卖 看过 2023-08-18 10:56:04 山东

cult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归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归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