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耶德男孩 Самоедский мальчик (1928)

导演: Valentina Brumberg / Zinaida Brumberg
编剧: Nikolai Khodataev / O. Khodataev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28(苏联)
片长: 7分05秒
又名: Samoedskij malchik / Samoyed Boy
IMDb: tt2111403
暂无评分

萨摩耶德男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08-06-13 21:21:16

这个片子也是不知所云。小孩子摆脱萨满教士的愚昧,投身社会主义科学。可是读马列著作的时候居然睡着,回忆故乡的生活……这要是在文革时代可是重罪哇……

0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2-16 21:07:31

看过留脚印~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6-09 20:12:36

6。爱斯基摩野人归正,读书难忘雪原场景

1 Vini_Kazma 看过 2012-04-08 16:06:58

这应该算是意识流作品吧,读马列主义书籍,居然会想起了自己是爱斯基摩人的时候。

0 小爱 看过 2021-03-16 15:09:37

没看懂。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萨摩耶德男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萨摩耶德男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