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和格蕾丝 告别秀 Will & Grace: Say Goodnight Gracie (2006)

导演: Jason Raff
主演: 艾瑞克·麦柯马克 / 黛博拉·梅辛 / 梅根·莫拉莉 / 西恩·海耶斯 / 雪莉·莫里森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 家庭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5-18
片长: 41分钟
IMDb: tt0818146
5星
80.2%
4星
14.4%
3星
3.0%
2星
0.7%
1星
1.7%

威尔和格蕾丝 告别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安迪·张不正经 看过 2010-09-16 00:18:01

喜欢WG大过老友记

17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0-09-08 18:03:41

泪流满面啊居然一直没看告别回顾集...W&G是我最爱的sitcom!虽然friends也很经典,但W&G的笑料更得我心有共鸣。

4 Mr. Infamous 看过 2020-03-08 18:01:37

拖到现在才看,失去了感慨此生不再的资格。Eric McCormack说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就可以不长大,因为那是他们的梦幻岛。8年后戒断10年,重组3年又要告别,这荣耀的经历,不知为何听着总是很伤感。

0 素梳影 看过 2010-11-03 02:50:06

有热爱的事业真好

0 盲忙 看过 2011-07-21 22:43:27

哭成了泪人

> 更多短评 4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威尔和格蕾丝 告别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身居地狱求杯水 2013-03-17 09:32:34

永远都在

吃完蛋糕,看完《will and grace》最后一集。老实说,不是太喜欢这个结局,无关圆不圆满,只是我不舍得,也就下意识的忘了,再美好再稀烂的故事,终会有讲完的那天。最后一个镜头,五十多岁的你们一起举起酒杯,水波荡漾,岁月从脸上褪去痕迹。突然觉得心好空。 那时我刚到许...  (展开)
Yum 2013-08-04 03:16:09

Goodnight,Gracie

不小心在睡前看了最后四集WAG,期间无法作罢,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去的剧情,结果就这样把这部八季的剧看完了。还不满足,连着看完告别秀。 现在是凌晨3点,我左耳听的是K&J弹琴合唱的那首《unforgettable》,突然发现他们两个的声音唱歌都那么好听,特别是Jack,认真唱歌时的声...  (展开)
南宅文 2018-11-04 08:48:09

我也想在一个不要脸的小世界里 光明磊落

网上有过一个问题 “如果可以 你愿意生活在哪个美剧的世界里” 我想我会回答 [Will and Grace]。 有时候我感觉这个世界里大概每个人都想要发光发热 而对于我而言 假如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 可以完完全全的以自我为中心 能让我毫无顾忌的说 “老娘就是要发光发热“ 那即使这辈子...  (展开)
仁义佳 2019-09-22 21:03:32

最后

原来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个剧 或许就像他们说的,这是第一部以同志为主演的电视剧集,有着跨时代的意义 但慢慢地,Will & Grace 对我的意义不止如此 更让我珍重的是,Wiil和Grace的联结,那种超越了友情爱情亲情的关系,或许就是soul mate吧 好像是伦敦谍影里面的台词,我...  (展开)
一棵树 2016-11-10 19:40:45

perfect ending

完结了! 最后karen和jack一起唱歌好美好感人!蠢萌的vince终于和will在一起。karen 说will: you are afraid of loving yourself,好像的确如此,有时候总是受困于现实,连迈出脚步走向幸福的勇气都没有,但还好grace帮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perfect for each other. will a...  (展开)
山药蛋儿 2009-04-08 21:55:00

精彩的结局

很温馨,8季到现在,有这部剧的陪伴,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WILL & GRACE 已结束,再去DIG新的剧^8^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莫器店老板娘 2010-07-30 23:34:46

有你们真好

前阵子,在和朋友闲聊的时候突然知道另一个朋友的家人刚刚去世了,知道的人不多,我也算无意被透露的。我前几天还在因为世界杯的事情和他发各种恶搞短信,吃饭的时候也是开玩笑,光顾着讲自己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去问。虽然他也会开玩笑说我一点都不关心他们,但是我总觉得朋...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有没有人知道告别秀视频里6.54开始的音乐名字? 来自suddenly 2 回应 2024-02-19 21:16:08
我2007年听译的字幕勘误 来自Fry 2024-02-19 21:13:47
想问一下 哪里可以看到 来自Yun 3 回应 2022-07-21 12:17:29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来自宵待十三郎 1 回应 2020-04-04 19:29:29
正在看!很不错! 来自Teddy 5 回应 2017-08-04 20:16: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关于《威尔和格蕾丝 告别秀》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威尔和格蕾丝 告别秀的评论:
feed: rss 2.0